為什麼我吃膠原蛋白反而長痘痘了呢?還能繼續吃嗎

2022-01-08 02:20:28 字數 687 閱讀 4377

1樓:慈嫣然卓燎

補充膠原蛋白就是一種營養素的攝入,是人體需要的,是不會導致長痘的哦。一般容易引起長痘的原因可能是睡眠不足,精神緊張,飲食因素導致,現在夏季天氣比較熱,容易上火,建議您要保持好的睡眠狀態,飲食清淡的哦。

2樓:塔文棟

口服膠原蛋白也要把握好量,不同的年齡,服用膠原蛋白的計量有一定的要求,一般來說,20-25歲之間,每天服用膠原蛋白的量不要超過5g,25-45歲之間,服用膠原蛋白的量不要超過10g。如果你的**狀態較好或者是年齡小,是不缺乏太多膠原的,每天補充5克高純膠原蛋白,會造成營養過剩。就有可能出痘痘,還有敏感體質也會有這樣的可能性。

建議減量服用膠原蛋白試試,

可以每天服用3g左右,並且白天要多喝溫水,加強體內營養迴圈,這樣膠原的營養不斷被機體組織吸收,就會達到最佳的護膚保健效果。痘痘的問題很快就會緩解!

3樓:瀧之桃閩睿

首先大家要明白一點,就是膠原蛋白也是一種蛋白質,之所以會長痘痘,是因為你膠原蛋白吃多了,超過了你每天的需求量。你身上長的痘痘其實是你吃的膠原蛋白在往體外排洩,但是你的**又排洩不過來,才導致你吃了膠原蛋白後會長痘痘的!所以說和膠原蛋白本身關係並不大(但是膠原蛋白新增了激素的就不好說了。

)解決這個問題的最好辦法就是先停用4到5天然後就用量減半,如果還是長痘痘的話,那就要去核實一下自己是不是缺少膠原蛋白了。

長痘痘可以吃黃瓜炒蝦仁嗎,為什麼長痘痘不能吃蝦?

可以的,長痘一般是上火,黃瓜剛剛是降火的良藥。海鮮可以,飲食要清淡就可以了,多喝水 能吃,但不建議吃 蝦仁富含蛋白質 鈣 磷 鐵 維生素等營養素 擴充 想要不長痘痘,最主要的就是忌口了,少吃油膩的,辛辣的,刺激的 我現在醋的不怎麼吃了 還有最主要的就是魚蝦蟹不要吃哈,肉類的東西,雞肉不要吃了,牛羊少...

吃太飽會長痘痘嗎,為什麼我發現吃太飽會長痘痘

不一定,有的人會,有的人不會,但不長痘痘的人會在其他方面出現問題。經常吃得太飽不好,會傷害脾胃,脾胃運化失常,毒素增多,會出現很多問題的。不會,可能吃了過敏的東東,那要取決於你吃的什麼 我高二男,臉上一直有長痘痘,當我運動出汗時就會長,還有當我吃太飽,或吃肉就會長痘痘,最近在學校一直 不要選擇油炸的...

為什麼我的背後長了很多痘痘,我的背上長痘痘,為什麼做刷背後越來越多?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 屬於油性 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 長痘。想要進行祛痘的話,可以看看以下的幾種方法 1 蜂蜜祛痘 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問題它都能起到作用,對於油性或有雀斑的 更是適用。睡前在痘痘上塗抹少量蜂蜜,再貼上邦迪入睡,第二天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