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期太短怎麼回事呀,女性大姨媽時間太短是什麼原因

2022-01-08 02:20:26 字數 862 閱讀 9056

1樓:深圳**主任

月經週期少於25天叫月經週期短;若月經週期少於20天叫月經頻發。月經週期短和月經頻發是同一疾病的不同階段。

常見原因有:

①黃體功能不全:由於相對固定的黃體期變短,使月經週期變短,該疾病多發生在生育年齡;

②青春期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症:是因為下丘腦一垂體一卵巢功能未完全發育成熟之故;

③更年期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症:由於卵巢功能減退所致;

④卵巢儲備功能不良:多發生在35歲以後的生育年齡婦女;

⑤部分排卵期出血較多的婦女也可表現為月經頻發;

同時:嚴重的子宮肌瘤在月經量多的同時,也有月經頻發或月經週期變短的症狀。

可以到醫院檢查,明確**後再在醫生指導下通過藥物調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月經週期為28-30天,提前或延期一週均屬正常,月經週期短於21天時應視為月經週期短的異常情況,部分排卵期出血較多的婦女也可表現為月經頻發。

建議服用金巢安進行調理,一般1-2週期,月經就能恢復正常了,另外合理膳食,飲食忌生冷刺激性食物。

3樓:

我去年連著仨月都是一個月來兩回月經,中醫說我氣虛氣不固血導致,吃了一段時間超微調經中藥飲方,才調理正常

女性大姨媽時間太短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月經不調是泛指各種原因引起的月經改變,包括初潮年齡的提前,延後,週期、經期與經量的變化,是婦女病最常見的症狀之一。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很多,多為**疾病的訊號,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

建議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學會緩解壓力。必要時應及時到醫院檢查,醫院的話,建議去醫院進行**祝早日**。

大姨媽總是推遲好久是怎麼回事,沒懷孕大姨媽一直不來怎麼回事?

看到親親有疑惑,miss護不遠萬里趕過來了。親親要知道哦,大姨媽容易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如個人情緒 飲食 天氣以及環境有關。一般來說,妹紙們生理期的週期平均時間為28天,但有些女孩子的週期或長或短,在21至35天之間都屬正常。所以,親親可以根據自己之前的生理期規律,來判斷下一次大姨媽的日子哦。出現提...

女朋友大姨媽不來是怎麼回事,女朋友大姨媽還沒來怎麼辦?

女朋友大姨媽不來,有可能是她的子宮各方面發育還不全,生活不太規律,壓力大,這個會有各種各方面的原因的,所以如果說大姨媽不來,一定要帶他去醫院裡面檢查檢查,如果有可能的話,是不是懷孕了之類的?所以這個是需要檢查的,因為不檢查的話,我們也看不出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時間長了的話,會影響以後你們結婚生孩子的...

大姨媽一月沒來怎麼回事,月經推遲10天還沒來,怎麼回事

專家指出,如果女孩月經一個月沒來,需要考慮以下幾種情況 第一 懷孕 如果女性在有過性行為之後,一向正常的月經突然遲來了7天或7天以上,那你可以考慮自己是否是懷孕了。一般月經過期的時間越長,還伴有一些早孕的反應,懷孕的可能性就越大。專家建議你到藥店買個早早孕試紙先做自測,如果檢測結果為陽性,再到正規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