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每個月的月經總是提前10天左右怎麼辦啊

2022-01-08 02:20:25 字數 1167 閱讀 7535

1樓:墨水

從2023年2月到現在每次月經都提前10天左右,每天只流一點帶黑色的血,直到正常來月經的那一天,吃了中藥還是不行,這是什麼原因照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月經已經紊亂了,趕快去看醫生。最好是吃中藥

3樓:醒仔巒滷

經期喝紅糖水,有助於排除毒素、排除淤血,可讓身體溫暖,增加能量,活絡氣血,加快血液迴圈,月經也會排得較為順暢。適當吃豬血能起到助排汙血的作用。可以適當的吃點甜食,可以幫助排毒和排汙血。

月經期間多喝溫水、多上廁所。更利於排除體內多餘的垃圾,而且多喝水、舒經茶還可以保持大便通暢,這樣也可以減少盆腔充血。多吃蔬菜,保證營養均衡。

注意保暖,不要著涼

為什麼每次月經都會提前10多天來?該怎麼辦? 20

4樓:**李軍大夫

導致月經提前的原因非常多,首先要明確提前的具體情況。每個月月經都提前,可能是月經功能失調的表現;偶爾一次月經提前10天,可能與心情、環境、勞累有關,若後續都恢復正常,無需過於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自己胡亂用藥,否則會適得其反,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小毛病啦.去吧!

月經每次都提前10天左右的樣子。我該怎麼辦?

6樓:華中福康專家

您好,女性的月經是受丘腦-垂體-卵巢性腺軸的調節。正常女性的月經週期為28天左右,如果月經來潮週期總是提前7天以上,甚至1個月內兩次來潮者,則稱為「月經先期」,亦稱「經期提前」或「經早」。如僅超前3-5天,且無其他明顯症狀,屬正常範圍。

偶爾超前一次,也不算經期提前。影響月經提前的因素主要有內分泌失調、子宮疾病、**炎症、精神因素、情緒波動、環境改變、藥物影響、勞累、壓力過大及營養狀況等。建議您去醫院檢查b超及性激素六項,明確**後再對症**。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健康。

7樓:沉酩

月經提前六天以內是好事,推遲五天以內是好事。但提前十天就可能是你飲食生活不注意,損壞了身體導致月經失調。如果推後十天那麼只能說明你的月經每次都不按時。

8樓:蘭州百合醫院霞

你好,月經推遲或者提前一個星期都是正常的,10多天有點長,建議去醫院調理一下

月經總是提前7天左右算正常嗎,月經每個月都提前7天正常嗎?

你每個月的週期都比較規律,大概是21天一個週期,一般正常女性的月經週期是21 35天之間,所以你很正常,不用擔心 正常 也就是說你的週期不是一個月 而是23天左右 至於說月經來多少次就完了 這讓我表示鴨梨很大 因為我從沒聽過 呵呵 大體來講呢 大部分 平均是28天的 也有26天的 只要週期穩定和經期...

我上個月24日來的月經,每個月都提前4天,這個月20日是絕對的安全期嗎

20日是安全期,可以確定的 其實,沒有所謂的絕對安全期。也有人去醫院檢查懷孕的。在性生活十天都可以來醫院查血很快就能知道。安全期只是相對來說懷孕機率小點,但不是不會懷孕。只要有性生活無避孕措施都有可能會懷孕。不過,月經一般規律的女性,就是不會出現推遲或提前的,安全期對她們而言還算很安全的。但如果月經...

為什麼我每個月來月經前都會感覺到下腹漲痛

這個痛的緣由是月經期版間因為前列腺素 權縮宮素及加壓素等導致子宮平滑肌收縮。其目的呢,就是把月經血和脫落的內膜一起擠出宮腔。本來是出於一番好意的,但是有時候其本身就會壓迫子宮內血管,造成子宮短暫的供血不足,如劇烈收縮則導致嚴重缺血,由此就引發了疼痛。月經前小腹墜脹怎麼回事 很多女性朋友會在來月經時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