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朋友每個月都會痛經而且是很痛的那種,可以告訴我應該怎麼治療嗎

2022-01-18 09:20:58 字數 4477 閱讀 8768

1樓:冒牌de天神

痛經 **和發病機制: 痛經確切**至今尚不明確,常與精神因素有關,也可能與前列腺素,血管壓迫素的過多分泌有關。

臨床表現:與月經來潮前數小時即感疼痛,為月經先兆;

月經開始時疼痛,逐步或迅速加劇,歷時數小時至2~3日不等。

疼痛長呈痙攣性,通常位於下腹部,放射至腰骶部或大腿內側。

痛經的發作與月經期出血同步,疼痛持續2~3日,但一般在24小時後逐步減輕。

50%患者有下背痛、噁心嘔吐、腹瀉、頭痛及乏力;嚴重病例可發生暈厥。

**:1.心理**

2.藥物**

解痙止痛藥:阿托品0.5mg只口服1次,去痛片1片每日3次,嚴重者可口服顱痛定。

前列腺素拮抗劑:消炎痛25mg口服,每日3次,複方阿司匹林1片,每日3次。

3.生活要有規律,不良的生活習慣也是有影響的。

2樓:菏澤疝病醫院

月經來的時候喝點紅糖水,在月經來之前的一週開始就儘量少接觸冷水、吃辛辣冷的東西。注意休息.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人會給你很專業的答覆,我這裡能說的是:這是挺正常的,很多女性都有這樣的毛病.儘量在經期前不要吃過冷或者過辣的東西,這樣會好點.

女朋友每個月都會痛經有沒有什麼快速解決的辦法?

4樓:

月經來前一個星期開始喝紅糖姜水!月經期間適當的運動有利於血液迴圈!對緩解痛經有好處!

5樓:小玖

痛經那是屬於體寒,你可以帶他去醫院去檢查一下。看看有什麼辦法**天還可以減輕一下也可以呀,然後去帶他拔罐什麼的都可以呀。如果你是想,解決這一次痛經你可以去藥店買一些這種治痛經的藥,然後讓他喝下那種,要每一次只喝一粒,一天一粒就好了,就可以快速解決你這樣一次的痛經。

6樓:在萍島看西甲的櫻桃

這個是生理反應,很難**,只能緩解,來例假前幾天注意不要用涼水,來例假了多喝紅糖水,拿熱水袋敷肚子

7樓:毋璣

痛經指行經前後或月經期出現下腹部疼痛、墜脹,伴有腰痠或其他不適,症狀嚴重影響生活質量者。輕微的痛經,通過保暖、熱敷、食療的方法,便能得到緩解。而嚴重的痛經,使用非甾體抗炎藥,如布洛芬、止疼片等,大部分可得到緩解。望採納

8樓:裔曲

你朋友每個月都會痛經。疼的時候可以按一下穴位,可以在網上查一下。

9樓:以可心

平時注意飲食,避免吃生冷刺激食物,月經期間更是禁忌很多,喝點溫開水,用熱水袋熱敷肚子,注意保暖好的。

10樓:平常心

這個很難解決,可以在月經期做好保暖,喝薑糖水,如果痛的太厲害的話就吃一片止痛片。痛經大多是因子宮內膜移位造成的,等生完孩子就會有很大緩解。

11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吃藥會緩解,但是不建議容易依賴

12樓:解憂

你好,痛經沒有很好的辦法,痛經厲害了可以口服布洛芬或者是元胡止痛片進行****

13樓:一零啞劇

1.不要過於緊張 首先女性不可以對痛經過於緊張,越緊張痛經就會越嚴重,平日裡應注意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讓自己有足夠睡眠。

2.熱敷 痛經的女性不妨拿一個熱水袋敷自己的小腹,會感覺舒服一些。

3.遠離咖啡等 如果有痛經症狀,一定要注意遠離咖啡、可樂等,要不然神經容易變得緊張,會加重痛經。

4.注意保暖 可以在痛經時多喝些熱水、熱檸檬汁等,讓身體暖和起來,這樣全身的肌肉就會鬆弛下來,身體的血液迴圈也會比較好,能舒服許多。

14樓:

女孩兒痛經大部分都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可以抓點中藥進行調理。**痛經這個問題沒有什麼快速解決辦法。因為身體是需要一點一點調節的。

15樓:紫蘇花開

想要快速解決只能通過吃藥了

16樓:微微一笑薰衣紫

您女朋友每個月都會痛經,建議您女朋友去醫院**就診,由醫生查明痛經的原因,然後進行有效的**。

17樓:木子

如果你的女朋友每個月都會痛經,可以去醫院做個彩超,看看是不是有腺肌症,如果只是單純的痛經,也可以去中醫院找**的中醫用中藥調理,是可以止痛的。

18樓:細味

你女朋友是因為溼寒體質引起的痛經,建議貼hi小灸草本艾灸貼,這樣緩解疼痛效果最快,還可以對祛除體內溼寒氣!

19樓:黃黃花黃

讓她懷孕,就暫且不來例假了。生了孩子女人痛經也就好了。

20樓:來自大興安嶺的小白兔

你女朋友每個月都痛經應該帶她到正規的醫院**去檢查,看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然後再對症下藥慢慢地調養。

21樓:普鑲昳

可以去醫院,中藥調理。期間多注意休息,多喝紅糖姜水,同時注意營養補充。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旦有痛經的症狀,首先還是要尋找**。如果是原發性的痛經,沒有器質性表現,可以針對疼痛進行藥物的處理。比如用口服避孕藥就可以有效緩解疼痛的問題。

還有大家非常熟悉的一些止痛藥,消炎栓都可以使用。如果是有器質性病變,的確是有病而發生的痛經,就要針對它的**進行處理。子宮內膜異位症是一個**非常常見的良性病,它的疼痛也是非常複雜的,處理時要用藥物、手術等等的**。

子宮肌瘤導致的疼痛,可能也要針對具體的**進行相應的處理,還有一些子宮畸形等等,針對**進行處理是解決痛經的重要方法。

23樓:子夜流星

去中藥店買生薑,是乾的那種,回來煮紅糖水一起喝,馬上就會緩解痛經的症狀。痛經主要是宮寒引起的,所以月經期間注意不要吃涼的東西,注意保暖。

我每個月來月經第一天都會痛經,特別是晚上痛得都無法入睡,一般持續一天就減輕消失,該如何**? 40

24樓:曉俊

像這種短期、強烈的痛經現象,建議在月經第一天口服鎮痛藥來緩解,平時可以用中藥來調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男朋友給你通通就好了,有一天你會發現我說的是對的!認真的說

26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或者中醫鍼灸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27樓:拿破崙十

建議不要服用藥物。這樣對身體不好,可以食療。可以參照醫生給的意見。畢竟我們不是專業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痛經,痛的時候掐掐虎口就會減輕疼痛的。

29樓:迷路了與

不是先吃藥而是先去醫院看病檢查出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以免以後難以控制,,影響懷孕什麼的!

30樓:

晚上喝點 保證睡的比較舒服

3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保暖。月經來的前幾天注意不要吃生冷的東西

我女朋友每月都痛經怎麼辦?

32樓:閆起雲己琴

把姜磨碎,放在杯子裡跟紅糖一起泡著喝

33樓:潮淑英秋俏

我之前痛經

是用外用的真愛痛經貼

口服的烏雞白鳳丸內外結合**的

我現在都快半年沒在疼過了

建議你試試…

34樓:府金蘭僑夏

那還是讓她好好調理一下吧,紅糖水能緩解點,但是不能去根!

我以前也痛經,每次都疼的不行,後來朋友介紹我用的東北的土方子鹿粉經寶痛經貼

效果挺好的,純中藥的,疼的時候貼在小腹上,暖暖的,一會兒疼痛就緩解了很多,堅持用了3個療程,之後就沒再痛經過了,樓主可以讓女朋友試試看,應該對她能有幫助!

35樓:但莘嵇迎秋

病情分析:痛經病人疼痛劇烈時應用阿托品肌肉注射,或服用阿司匹林等止痛藥物。或者兩種藥物聯合使用。

指導意見:另外,要針對引起痛經的原因進行**。如盆腔炎、腫瘤引起的痛經,**好這些原發疾病,痛經可隨之而愈。使用性激素**

36樓:韋融段維

很多婦女都有痛經,這就需要平時規律作息時間,清淡飲食,調節自己的情緒,可以到醫院查查性激素和**b超

我女朋友以前月經都很正常,但自從我們**以後每次來都會痛經 很疼的!這是什麼原因啊?怎麼**啊?

37樓:

沒有事的,用點歸芍調經丸,4盒就好了

注意加強營養

不要吃**藥

祝你的愛人早日**!

38樓:暢善思

可能是沒注意衛生的緣故

39樓:

好象 生過孩子就好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有這個過程,沒事。

為什麼每個月月經來了,都會有痛經?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痛經的原因 月經期間發生劇烈的小肚子痛,月經過後自然消失的現象,叫做痛經。多數痛經出現在月經時,部分人發生在月經前幾天。月經來潮後腹痛加重,月經後一切正常。腹痛的特點與月經的關係十分密切,不來月經就不發生腹痛。因此,與月經無關的腹痛,不是痛經。痛經可分為原發性痛經和繼發性痛經兩種。原發性痛經是指從有...

我有朋友,基本每個月都向我借錢,每次5萬,而且只要認識的

感覺有錢 還借錢 這樣的人讓人不理解 或許是助紂為虐 或許是他跟本就沒有錢 不管怎樣 看你跟他瞭解到什麼程度 如果你感覺這樣的感覺 不是很好 那你就停止借他錢 因為有的時候人其實有第六感的 感覺都已經不好了 那沒錯應該是就是有問題 這個人就是個老賴,看來你也是個有錢人啊!怎麼能有這麼多錢借給他那!他...

為什麼我每個月來月經前都會感覺到下腹漲痛

這個痛的緣由是月經期版間因為前列腺素 權縮宮素及加壓素等導致子宮平滑肌收縮。其目的呢,就是把月經血和脫落的內膜一起擠出宮腔。本來是出於一番好意的,但是有時候其本身就會壓迫子宮內血管,造成子宮短暫的供血不足,如劇烈收縮則導致嚴重缺血,由此就引發了疼痛。月經前小腹墜脹怎麼回事 很多女性朋友會在來月經時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