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老師看一下這個。坤造 辛酉戊戌己巳壬申

2022-01-07 15:41:41 字數 1849 閱讀 8939

1樓:小糊塗仙兒

女命還是不錯的,雖然沒貴氣,可是土得發洩帶秀氣,水氣潤局,食傷生財,不見官星,這是傷官傷盡,富裕之命,好極。以金水為喜用。

男命金水旺相,需以財星克印,才是福氣。再考慮調候作用,以火為用神是很明顯的。男命東南木火運,行運不背,也算好命。

八字互補,格局類似,這是緣分。只是男命婚姻中年有變,需要多加防範。祝福你們。

請看看這個八字,坤造 辛酉 戊戌 己巳 壬申(戌亥空)

2樓:雙子美麗晚霞

本八字日主己土得日支巳火生身,月柱戊土戌土幫身,受時柱壬水申金,年柱辛金酉金洩耗,加之戌為空亡,綜合全域性得失,八字偏弱,喜火生扶日主己土,土幫己土,土為本命用神,火為本命喜神,宜從事農產品類工作,金融業不宜,謝謝!

命理大師請進,請分析以下八字:坤造:辛酉 戊戌 己巳 壬申。

3樓:一波又起

這個命屬於陽刃格

此命日元偏旺,最忌火土。用神為金,喜神為水。

此命一生適合經商,是個靠做生意發家的命,是個富裕命。

此命很聰明,口才也不錯。

此命長相一般,恐怕個頭也不是很高。

此命婚姻能夠白頭,不過丈夫偶爾出軌,不會導致離婚。

地聖王老師你好,麻煩看看八字,坤造:己巳 壬申 己酉 壬申

4樓:地聖王

傷官生財格。

1,己酉日生,己土日主,酉為長生,巳為旺,申為天乙貴人,日主不弱。生七月傷官當令,月時壬水透出,秋水通源,申是壬水長生,得長生財。二己二壬,也是兩幹不雜。

2,這個格局取格可以是傷官生財,兩幹不雜。女命運順金水木,也可以從兒格。按理沒什麼問題。

3,大運 癸酉 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己卯 庚辰 7歲上運。這個格局從丙子運有生有助,還是作傷官生財格好。

現年30歲,乙亥大運,己土日主不忌官殺,七殺有制,按理很順,但乙亥與年柱正衝,返吟運,如果不順,心態好可解。

4,凡遇火土運,火土年,每年夏季或四季月都好。己土是田園土,裁種萬物,只要心態好,一生如意,財富也好。帶長生財,也可以經商。

地聖王老師,麻煩您給批一下這個八字。今年工作變動大。坤造:甲子 壬申 癸卯 己未。

5樓:地聖王

1,今年36歲,大運巳,流年己亥,巳亥相沖,驛馬星動,年上傷官得局,月令正印,劫財幫身,時上七殺,七殺有制有化,以事業生活都沒影響。今年也是才智發揮最好一年。

2,40歲入戊辰起,傷官得地30年,有利於才智發揮,年傷官,時七殺,傷官駕殺,事業都沒問題。

3,2023年癸卯與日柱相同,這年凡事守己小心點就可以。

請大師幫我看一下此八字:坤造丁巳辛亥甲申壬申謝謝.

6樓:▍半島舊夢

這種東西不科學,不過我可以告訴你,一生坎坷還是幸福,看你的選擇

我的八字為坤造:己巳,壬申,壬寅,辛丑.格局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格局不太理想姻緣不順

8樓:匿名使用者

壬日主於立秋節後 2天出生,真神己土正官司令,透於年幹,八字格局當立年上正官格,以時上正印為用神.正印有根為真,正官格局成立.是一個不錯的八字 .

坤造:丁卯 丙午 己巳 壬申 1歲運 大運: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是什麼意思 請大師幫忙解釋下。

9樓:易卜感悟

你這個八字受母親拖累。戀愛早,但是丈夫對自己幫助不大。運氣還算不錯,只是有點反覆起伏。31歲後會比現在好。

請老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病,請老師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考慮溫度不適引起或是薊馬飛蝨危害形成,薊馬飛蝨危害引起,用吡蟲啉,啶蟲脒,吡蚜酮,噻蟲嗪,藜蘆鹼,功夫,烯啶蟲胺 噴霧防治。早晚噴施比較好考慮溫度不適引起,澆水施肥,噴施蕓薹素氨基酸二輕鉀肥緩解生長 請老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病?你好。番茄原因主要是當地區域性冷空氣或者陰雨天氣低溫光照不足造成。建議專...

請老師們看一下,什麼病,請老師給看一下什麼病

你好!桃黑星病又名瘡痂病,主要為害果實,其次為害葉片和新梢等。萌芽前全園噴布3 5波美度石硫合劑 落花後15天左右,噴施代森錳鋅或氟矽唑或烯唑醇或腈菌唑等藥劑進行防治 注意雨後排水,合理修剪,防止枝葉過密,減少發病 適時套袋。請老師們看一下什麼病?您好!花生根腐病,此病是花生生長期的主要病害之一,可...

請老師看一下茄子怎麼了,請老師看一下這黃瓜怎麼了?

溫度低,光照少,溫差大所造成的低溫障礙,必須及時葉面噴灑天然蕓薹素加高美施腐植酸活性液肥加磷酸二氫鉀加三十烷醇,或復硝酚鈉加氨基酸活性液肥加星朋磷鉀一號加高利達光肥進行補救,每7 10天一次,連續2 3次,以加快恢復正常生長。請老師看一下茄子怎麼了 茄子綿疫病,主要危害果實,葉及莖也能受害。一般以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