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面膜的做法??簡單點的,我有珍珠粉,不知怎麼用效果好

2022-01-07 05:47:19 字數 4655 閱讀 6555

1樓:服務範圍的的的

色班日常**方法:

1、良好的生活習慣

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2、按時徹底清潔面部

一定要記得早晚清潔面部,保持毛孔暢通。別忘了經常按摩面部,有時間的話自己做做**,吸除色素。不要忘記保持愉快心情,保證充足睡眠,及時驅除疲勞有益於減少色斑。

3、避免**長時間曝晒在陽光下

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晒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4、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

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5、充足的睡眠

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2樓:

1.敷面祛斑

首先,找個用完的美容瓶或一隻小杯,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裡,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調勻。為了使敷在面上的珍珠粉不至於脫落,可在其中加一點蜂蜜,量不要太多。然後,用溫水清洗面部,將調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勻地敷在臉上,雀斑處多按摩一會兒。

20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掉。每晚臨睡前做最好。

2.治過敏、祛痘

材料:珍珠粉4克左右,雞蛋清。攪和均勻,儘量塗厚一點。15分鐘—20分鐘後洗掉,可治過敏,並能祛痘。

3.珍珠營養霜

用溫水清潔面部,然後倒半支珍珠粉與日常用的護膚品充分調和,均勻抹在臉上,輕輕按摩即可。

作用:在面部形成一層保護性滋潤層,營養**,隔離外界刺激,自然增白。

4.珍珠粉定妝

倒適量珍珠粉,均勻地抹在已化妝的臉上,10分鐘後,用化妝刷將臉上的珍珠粉刷去。

作用:使臉部化妝保持持久,而且使肌膚白嫩,富有質感。

5.珍珠潤膚水

臨睡前徹底清潔**,將0.3克珍珠粉與潤膚水調和,輕拍於面上。

作用:提供肌膚充足的養分,使**得到完全放鬆的休息。

6.珍珠香蕉**

將一條剝了皮的香蕉搗爛,然後加入2匙奶油、2匙濃茶水和0.3克珍珠粉,調勻後塗抹於面部,10分鐘—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作用:可消除皺紋,保持肌膚光澤。

7.珍珠蘆薈**

將2匙蘆薈汁,2匙麵粉和1.5克珍珠粉攪拌成糊狀,然後均勻塗於臉上、頸部,當開始乾燥時,再塗第二層,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作用:能防止**鬆弛,延緩**衰老。

8.珍珠茶

珍珠、茶葉各等量,用沸水沖泡茶葉,以茶汁送服珍珠粉。有潤膚、葆青春、美容顏功效,適用於開始老化的**

怎麼用珍珠粉和牛奶自制**

3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材料:珍珠粉、牛奶、壓縮紙膜

步驟:1.首先買一塊壓縮紙膜(用來自制**)2.將牛奶和珍珠粉拌勻後

3.將牛奶和珍珠粉拌勻後,泡進紙膜(輕輕注意紙膜破損)4.最後敷在臉上即可

4樓:遊子逸

珍珠粉牛奶**

此**性質溫和,無任何刺激與***,任何肌膚均適用,敏感性**亦可每天使用。

材料:珍珠粉、牛奶、蜂蜜

方法:洗臉後,將珍珠粉、牛奶調製成可流動性的糊狀,再加少許蜂蜜調勻,敷臉20——30分鐘後洗淨。

功效:主要功效美白、嫩滑,改善**暗沉,對黑頭有一定緩減作用。經常使用可滋養**,使**白嫩細滑。

注意:在使用營養滋泣**前先用熱毛巾敷臉5分鐘,做完**後擦上補水營美水/霜,長期如此使用效果更快、更佳、更明顯。

在各種自制珍珠粉的美白**配方中,牛奶珍珠粉**是經久不衰的經典配方。牛奶本身就有很好的美白作用,再加上珍珠粉這個美白好手,加在一起更是效果翻倍。

自制方法:弄一塊壓縮紙膜過來,將牛奶和珍珠粉拌勻後,泡進紙膜,敷在臉上即可。期間假如干了,還可以再淋一下。15分鐘後拿掉。

注意:1、牛奶最好煮過,或者買鮮牛奶;

2、有痘的人不要用牛奶珍珠粉**;

3、同時內服珍珠粉,效果會更好;

4、假如有斑的話,可用牛奶珍珠粉混雜液在斑區輕輕推拿,不過必定要用珍珠粉。

5、牛奶混雜珍珠粉推拿痘印處(最好是已經沒有破損的痘印),對淡化痘印很有幫助。

6、牛奶珍珠粉泡紙膜,比較合適有紅血絲,**薄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嗯,不要用牛奶作為調劑 牛奶的營養太過於豐富包括蜂蜜也一樣 脂肪粒的**最好不要用

其實珍珠粉混在乳液和水裡都不一定能夠混合的好 珍珠粉很容易結塊在一起

油性**的話 平時可以多用含金縷梅的爽膚水如果你一定要用珍珠粉+牛奶的話,就是攪拌均勻之後浸紙膜 這樣夠容易吧還有你油性**的話 可以用清爽一點的植物粉比如說 蘆薈粉+珍珠粉 調和敷臉 這樣對你的**會有比較大的幫助你可以去搜 可食用蘆薈粉 或者可食用珍珠粉 這樣的粉是最細,**最好吸收的,不要貪小便宜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一試蜂蜜牛奶** 效果也不錯的 還可以自己製作。

將牛奶一小杯加入一小勺的蜂蜜,在牛奶裡面加入一個雞蛋清和少量麵粉均勻攪拌,加麵粉的時候一開始最好稍加一點不夠再加,以免太多用不完。調成有點像漿糊就可以往臉上貼了,也可以貼在腿,胳膊,脖子上面,等待十幾分鍾就可以用清水清洗。

怎麼用珍珠粉蜂蜜和維生素e自制**?它的具體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做法如下:

1、用溫水清潔面部肌膚,讓毛孔開啟更有利於**的吸收。

2、將珍珠粉和蜂蜜調勻,讓珍珠粉慢慢溶解進蜂蜜。

3、滴一兩滴維生素e,讓**稀釋,塗抹起來比較方便。

4、用手指把**均勻塗於臉部,如果太稀,也可用棉質**紙,待其吸收飽滿後敷於臉上,15-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5、後續護理,尤其是**較乾的mm,可用爽膚水滋潤肌膚消除緊繃感,再用塗精華和乳液加強保溼。

**功效:能夠美白、滋潤、保溼,使肌膚細膩。

8樓:小小瑤

珍珠粉2g+溫水+蜂蜜這樣就夠了,調製**,都不要放很多。 維生素e你還是口服吧

功效就是美白淡斑,**也會變得光滑,改善**。 其他的沒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我臉蛋是沒有豆豆的,不曉得為什麼突然就張了,總是這個剛消幾天那個又起來了,沒完沒了,如果一熬夜豆豆就更多,照鏡子都感到煩,正因長痘痘,都害怕見朋友了。買了許多祛豆的用了就是沒祛掉,仍舊不死心,百渡查詢各種知識,由於這個舉動使自己意外知道了《於夢自述》一文,看了很有感觸,我就照著做。從前連片的痘痘消下去了,痘印也淡了,臉上俊俏多了。

diy**,可以用麵粉代替珍珠粉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麵粉和珍珠粉是完全不同的兩種物質,不可以使用其中一種代替另一種。

自制**中加入麵粉只是防止**過稀,不能很好的貼在臉上,沒有別的作用,加入珍珠粉則是可以解決黑頭、面油、痘痘和死皮問題,美白**可以有效讓**光彩靚麗,具體地說,可以去黑頭、控油、祛痘除死皮,通過增強sod的活性起到抗衰老的作用,讓**清爽柔滑、白皙可人。

珍珠粉**的製作方法:

1.珍珠粉香蕉**

香蕉一根去皮搗爛,加入2匙奶油和0.3克珍珠粉一支,與2茶匙濃茶水混勻,塗於面部,10~20分鐘後洗淨即可。

功效:富含維生素和蛋白質,可消除皺紋,使肌膚光潔。

2.珍珠粉水果**

將蘋果、黃瓜、梨等在擦板上擦成果泥,加入麵粉,水和0.3克珍珠粉,調拌均勻,塗於面部,待10~20分鐘後洗淨即可。

功效:含豐富的維生素,具有清涼鎮靜的作用,炎夏使用效果更佳。

3.珍珠粉蘆薈**

用2匙蘆薈汁加2匙麵粉,0.15克珍珠粉拌和成糊狀,塗於面部,稍幹後再塗第二層,在面部保留30分鐘左右,洗淨即可。

功效:緊縮**,促進血液迴圈,防止**鬆弛。

這個**有良好的消炎、去痘效果,而且很清爽。選用上好的蘆薈汁,與珍珠粉混合即可使用。蘆薈汁有微酸性,但對珍珠粉沒有什麼影響。

可能有部分人對蘆薈汁過敏,因此使用之前,最好還是測試一下先,如果對蘆薈汁過敏,可以試著換茶樹或者薰衣草純露加珍珠粉泡紙膜。

注意事項

1、有痘肌膚,一般是油性,清潔又不好,內火旺,針對這兩點,要同時內服珍珠粉,且要特別注意清潔。

2、有痘的**不要用一些營養豐富的東西混合珍珠粉做**,比如牛奶蛋清蜂蜜,否則會使痘痘加重。

11樓:手機使用者

不行啊,珍珠粉和麵粉是兩碼事 麵粉的主要成分是澱粉,珍珠粉有很多美白的成分 用珍珠粉做會好很多

12樓:記憶的承諾

應該不可以,麵粉的主要成分是澱粉,珍珠粉含有很多美白保健的成分

13樓:豆豆和大寶

不可以的啊 珍珠粉做**是有很多功效的 不是麵粉可以替代的,個人所見,其實也有可以用麵粉做的,但是珍珠粉做更好

珍珠粉加蜂蜜自制的**可以天天做嗎?

14樓:是簫

**每天做都不好的~況且如果是一般的珍珠粉 其實會堵塞毛孔 讓**更差~

15樓:溫銳澤

珍珠沫加蜂蜜糖做**可以嗎

有什麼好點的自制面膜,有什麼好的自制面膜方法

吃的東西在臉上無法吸收!用白芷 薏米 綠豆 研磨成粉,加礦泉水蛋清攪拌均勻然後敷臉 具有美白 祛黃氣 去痘印的功效。用小青瓜切片敷臉,它可以收小你的毛孔,收緊你的 還可以用蛋清敷臉它也可以緊緻你的 這兩樣都可起到瘦臉的作用.而且隨時隨地都可以買到.去黑眼圈的話用泡過的茶葉敷最有效了.但這只是治標沒治...

想知道多點自制面膜配方,我的自制面膜配方行嗎

晒傷篇 晒傷篇 一.自制西瓜 原料 西瓜皮一片 蜂蜜適量。製法 用西瓜皮汁混合蜂蜜做成 用法 直接敷面約25分鐘清洗。說明 晒後常常會感到肌膚跳動,這時肌膚很需要鎮定然後才可以有進一步的 西瓜皮 可以對面部補水降溫,鎮定肌膚。二.自制晒後修護液 原料 蘆薈葉 甘菊花 維他命e油 薄荷油各適量。製法 ...

怎麼做好吃,自制麵條的家常做法

先將麵粉過篩,過篩後記得加一小匙的鹽咖哩粉與姜將黃粉再加南瓜汁南瓜汁要分次倒入盆中,不能全放,要看麵粉的溼度,接著用擀麵棍攪拌成片條狀,再來揉麵團才不會黏手 揉制無顆粒麵糰完成嘍 顏色帶金黃很美充滿咖哩香 接著將麵糰杆成一張皮 麵皮灑上面粉防粘再對摺 然後切成條狀,還要灑上面粉防粘 煮好後咖哩面香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