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酒店都設有洗衣房嗎

2022-01-07 01:44:15 字數 941 閱讀 7391

1樓:

一般是4星以上的設洗衣房,不過現在好多酒店都把洗衣房外包出去了,說是可以有客衣洗滌服務,其實就是轉手給到其他洗衣店或者有洗衣房的酒店去洗。收費當然還是按照高星級的洗衣標準收費,通常洗一件短袖t恤在30-50元左右(溼洗),乾洗、手洗或加急服務就更貴了。

有的快捷酒店也會設有自助洗衣區,如果不講究倒也是一個解決自己洗衣的方法。

2樓:酒店洗衣房專家

國內的話,華住旗下的酒店集團基本上都是有酒店自助洗衣房的,漢庭、全季、桔子品牌都有,這些是免費給住客提供的,洗衣+烘乾收費**大概30元左右,體驗很不錯

3樓:包包

不是所有,但是現在基本上只要是比較大的酒店集團都有酒店自助洗衣房意識了,很多之前沒有的也在做改造了!

4樓:消毒小管家

現如家旗下的酒店也有洗衣房了,如現在新開的逸扉酒店就有洗衣房。

5樓:一枚vs落葉

星級酒店評判標準有相關規定;一般三星及以上的酒店要求必備。

洗衣是收費的,比乾洗店收費要高。有些高檔的衣服酒店也不敢自已洗;也是去送到專業的乾洗店去洗的,所以收費要在乾洗店的收費基礎上加收服務費。星級較高的有可能把服務費免掉,但羊毛出在羊身上,其它的費用也高了。

6樓:極品公子

5星才有自己的洗衣房,一般的酒店都是水洗房

7樓:鐵血大戰趙本山

漫心上海天目西路店

最近聽朋友說lg商用洗滌裝置不錯,還專門可以提供酒店洗衣房平面佈局圖、踩場、水電排工程圖。很贊!

亞朵上海曹安公路店

8樓:向你示威

一般是要收費的 或者是特別好的酒店 房費含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些是外包的啊。

天下所有的父母都愛孩子嗎,天下所有的父母都是愛孩子的,真的嗎?

只能說絕大多數的父母都是愛孩子的。畢竟毒虎食子現實中還是會有的。天下所有的父母都深深地愛著自己的孩子。所以,我們應該 天下所有的父母都愛自己的孩子嗎?不能說全部 應該說有責任心的父母都愛孩子 有的父母沒有當父母的意識 所以不能盡到當父母的責任 肯定不是所有,如果你已為父母只有想開一些對自己好有點,如...

所有的單倍體都高度不育嗎

英國哥倫bai比亞大學的進化生物 du學家sally otto說,這個研究工作將 zhi 挑戰所有動dao物都是雙倍體的假設 內。一些容人提出雙倍體 每個染色體具有兩個拷貝 更為高階,因為一個拷貝出錯可能不會造成災難性後果。事實上雙倍體可能是 意外 或許,自從細胞的 和發育機制在10億年前產生,它們...

所有植物都開花嗎,是不是所有的植物都會開花?

大部分的植物都不開花的。所有的藻類,苔蘚類,蕨類植物都不開花。常見的不開花植物有綠蘿,金枝玉葉等。植物開花是為了讓種子繁衍後代,不開花的植物,它們另有其它的繁殖方法。不是。蕨類植物,菌類植物,藻類植物 不開花 購賢學ps怎麼入手?丶但不要把迷茫與困惑當作能夠自我放下 甘於平庸的藉口翱 沒有啊,有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