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真的把他所有的錢都捐給了慈善會嗎

2021-04-08 23:02:12 字數 491 閱讀 812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把財產留下給孩子,才是害了他們自己,只會養成坐吃山空的惡習。

比爾蓋茨把它捐給了慈善總會,造福人類社會。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把全部捐了,因為在美國很多富人不會把自己的錢留給孩子,這是跟美國法律有關。

3樓:藍寶水蓉_李

沒有信仰的人是無法理解有信仰之人行為,所以,他回答的問題也只是對了一半。法律規定遺產稅很高,一些人不願意捐給慈善機構也大有人在。

對比爾蓋茨捐出所有個人財產有何看法?字越多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貪婪會使人的良好本性變得自私,甚至卑鄙。當金錢多得一個人無法想象的時候,人的良知回就會答展現出來,也是人生價值觀的一種昇華。例如關愛.

幫助他人,回饋社會,以證明自己人生的存在的意義,這個時候的人,由其是大一點歲數人是極其仁慈的,絕對沒有一點虛假。

又和老公吵架了我把他身上所有的錢都拿走了手機也拿走了把他人扔在市裡了市裡離住的地方

都是這我和他也是剛結婚經常吵架,現在都成家常飯了。所以都說戀愛好,別玩大了,生氣歸生氣,如果你真不管他了,一個人在市裡出點什麼事可就不是吵架那麼簡單了!你做的確實不對,反過來,他要是把你扔到那裡呢?你怎麼辦?你會怎麼想?你老公應該會打車回家,回家後要道歉。把錢給他。有什麼問題當面解決,你太極端了,這...

我爸有朋友,去年他把他所有的家產都賣了買了公司的股份,前幾天他出車禍當場死亡,他爸媽都健在

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 第一順序 配偶 子女 父母。第二順序 兄弟姐妹 祖父母 外祖父母。繼承開始後,由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第二順序繼承人不繼承。沒有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的,由第二順序繼承人繼承。本法所說的子女,包括婚生子女 非婚生子女 養子女和有扶養關係的繼子女。本法所說的父母,包括生父母 養父母和有...

如果男人把所有的隱私都告訴你,那代表他愛你嗎

這就是愛你的節奏美女,你好幸福哦,祝你好運美女!他信任了你,如果再進一步發展,可能會愛上你 不一定,只是對你坦白從寬沒有戒心對你放心而已 作為男人沒有隱私可不行,逢人且說三分話,未可全拋一片心,你全盤托出,怎麼知道你們日後會在一起呢 最起碼是非常非常信任你啊,至於硬是要說愛那也是非常的愛啊。所以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