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78怎麼樣,諾基亞N78怎麼樣

2022-01-06 21:25:33 字數 2886 閱讀 9675

1樓:顏誠輝丁

你好:n78行貨**3100左右!水貨**是2300左右!

根據我個人的維修經驗和手機的瞭解程度

我覺得n78還算不錯~

優點:1螢幕好,光線下可側視

2**強大,算得上上等**手機了

33.5mm耳機介面很大眾化

4電池耐用

5外形美觀.就是按鍵有點...

6橫條數字鍵意外的好用

缺點:1外殼容易搞上指紋

2導航鍵還不錯,但那右快捷鍵和結束鍵的誤操作太嚴重了!!!!

3用自選***當鈴聲的話震動就消失了

4雖然電池大但待機仍有點短.這大概因人而異吧總結:n78手機確實很漂亮啊~然當街機目前來看還不可能吧.選這款的應該還是年輕人佔大,**回落空間應該還很大吧

喜歡就好!

參自手機之家~

願你開心!

2樓:渠渺荊雯華

你好:根據我個人的維修經驗和手機的瞭解程度我覺得n78還算不錯~

優點:1螢幕好,光線下可側視

2**強大,算得上上等**手機了

33.5mm耳機介面很大眾化

4電池耐用

5外形美觀.就是按鍵有點...

6橫條數字鍵意外的好用

缺點:1外殼容易搞上指紋

2導航鍵還不錯,但那右快捷鍵和結束鍵的誤操作太嚴重了!!!!

3用自選***當鈴聲的話震動就消失了

4雖然電池大但待機仍有點短.這大概因人而異吧總結:n78手機確實很漂亮啊~然當街機目前來看還不可能吧.選這款的應該還是年輕人佔大,**回落空間應該還很大吧

喜歡就好!

參自手機之家~

願你開心...

3樓:泥振銳忻漫

搞個6220吧,雖然螢幕小了0.2寸,不過攝像是500w的還帶專業的氙氣燈,樣子也更加小巧寫。**大概在1500左右,行貨也是很好的選擇,差價很小的

4樓:能愉介信瑞

效能還是可以的,不過入手的第一感覺鍵盤很小,很難按,還是考慮下n79或者是5230,價錢都差不多,2000左右。n79:500萬畫素,送2個原裝後蓋,價效比很高的;5230是**,現在廣告走的很火,如何選擇可以去實體店看一下,然後根據個人情況決定。

5樓:範望亭虎倩

很不錯的s60v3智慧機,各種必備的軟體都支援的。而且還配備320萬畫素的攝像頭。行貨**在1800左右。很值得擁有的手機。

6樓:伍婕池詠

320萬畫素

水貨**1500左右

智慧機挺超值的

**也很合理

所以蠻不錯的好

7樓:賓有福暢倩

n78還行,一千六至一千七之間,浮動不大。優點想必你看了不少了,說說使用心得吧,後置攝像頭基本能滿足一般日常拍攝,前置的不行,音質不錯(插了耳麥後),手機的反應速度還是蠻快的,至於缺點就是容易串鍵,而且會掉色,後蓋鬆動,揚聲器的音質不怎麼滴。對於電池嘛,2、4寸的螢幕能用個三天也差不多了(要是聊qq的話一天也比較困難),希望能幫到你。

8樓:酒秀英蕭酉

行貨才一千六七,系統是諾基亞非觸控機中最新的,軟體當然很多,水貨還支援wifi影音功能也不錯哦,相素320萬呢,支援購買,去歐酷看看吧

9樓:竇豐熙續寄

我建議還是買n79吧,手機攝像頭的畫素比78高,而且記憶體卡也比78大,**也貴不了多少啊~

10樓:諾丹鮮煙

塞班9.3,s60v3的系統配製,320萬畫素,cpu369hz,可支援多種檔案格式,現在行貨價位在1600-1800,水貨,港行價位估計在1400元左右.

11樓:汲桂花悉乙

我現在使用的就是n78,不過現在已經停產了,當初購買n78是因為外觀好看,其實使用起來按鍵不好用,發訊息很難受的,還有返回上一級和返回待機的2個鍵常常變一個鍵使用。比較麻煩!

12樓:於璧侍平樂

很好哦,我一直就用的n78呵呵。真的價效比很高呢。

13樓:弭光奚幼荷

我就是用n78的,主要是鍵盤難按,空隙有點大,怕進灰,建議包膜.別的不錯,建議買亞太版水貨

14樓:墨翮柏瀚昂

功能很好,照相也很清晰,就是停產,很難買到新機,很實用

15樓:秋景文奇勝

嘿嘿我用的就是,港行的,帶3g

wifi

,用起來挺好的。不過目前市面上已經沒有新機了。購機有風險,要小心

16樓:韓羲胡音景

不錯的,新機子,功能蠻強大的,不過鍵盤方面就不是那麼好用咯

17樓:水亮盛辛

還可以吧,但我建議你最好還是選n79,這兩款都差不多,但n79的鍵盤設計要好些,你自己可以看看,順便在給你推薦索愛的一款,型號我忘了,你去網上看看,本人一般認為索愛的要好些,相同的型號,屏顯示索愛的更清晰,並且操作更加人性化

18樓:咔迪娜

nokia手機就是結實!耐用!但是呢,只要前面是n打頭的,基本都是nokia的測試品.

所以那會n95總出現滑蓋問題.但是總體說nokia的手機價效比是所有品牌裡最高的.不管那種型號.

只要你喜歡.就買吧!

19樓:朱笑萍漆穹

就感覺鍵盤難用。1500多?哪賣的?我同學一個月前買的1800還是心機!心機不怎麼好,少了wifi…

20樓:愈漾唐朵

78比較好,照相特別清楚,

為一點不足,就是導航鍵喜歡掉色

21樓:襲季雅茹溶

推薦n79,n78為過渡產品。馬上降價,有新產品上市替換。

諾基亞n78按鍵,諾基亞n78按鍵

基本上不會掉漆 不過要愛惜用 按遊戲還是舒服的 習慣就好 我同學買了這個天天玩gba遊戲 感覺很不錯 缺點就是鍵盤便面容易留下指紋 其他基本上都可以 很經典的街機 呵呵 希望能幫到你 基本上玩不了 遊戲了 rpg還可以湊合 按習慣了 也沒什麼 不容易掉漆 更適合手指纖細的人 像我 竟讓一下按兩個 至...

諾基亞N78和N

我自己就在用n79。先說說79吧。有人說79難看,像山寨機。我無語。我是個男生,剛看到79的實體機,我就一見鍾情了。本來網上看 真的覺的不怎麼樣,真的拿在手中後,感覺就是不一樣。所以樓主起碼要自己跑去看下手機,再自己決定吧。說道鍵盤,我感覺導航鍵不這麼好按,尤其向上得不這麼好按。別的真的沒遇到難按的...

N78和N82哪個好,諾基亞n78 比n82哪個好

按理說是n82,比n81也強不少,現在反映n81問題的很多.但是仔細分析一下,你會發現買n78不值得,買n82更不值得。非選一的話,n78 音質都差不多。聽 都不好 速度上 n82的硬體效能很高.n78除了使用塞班9.3系統外。沒什麼亮點.ps 或者買個n78 省下的 幾百元錢買個專業 倒是不錯 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