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綜合考慮現在選n78還是n79好

2021-12-29 01:41:29 字數 924 閱讀 4901

1樓:夢國飛

諾基亞綜合考慮選n79更好一些,兩者的配置引數基本上是一樣的,只有攝像頭不一樣,n79要比n78拍照效果更好,而且要好的多,下面是兩款手機的配置引數對照:

n78手機引數:

主屏尺寸:2.4英寸

主屏解析度:240×320畫素

後置攝像頭:32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10萬畫素

作業系統:symbian os

cpu型號:arm11

cpu頻率:369mhz

n79手機引數:

主屏尺寸:2.4英寸

主屏解析度:240×320畫素

後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30萬畫素

作業系統:symbian os

cpu型號:arm11

cpu頻率:369mhz

2樓:慶愛超

當然79強,可以買79的話也可以考慮82,這兩臺機器實力不分上下,78和79還是有差距的,79怎麼也是五百萬畫素的,而且音質也不錯,耳機的立體感很強,還提供三個後蓋更換,螢幕可以豎屏,橫屏操作,如果摟住錢足的話建議買79。

3樓:你的聲音

我現在的手機是78,就本人觀念來看,當時再換手機的時候猶豫了很久··也是在78和79之間··但是價錢把我擋在了79門外···

78有些人說鍵盤不好用,我一開始也是這麼覺得,但現在習慣了,反而覺得還挺舒服··而且不容易進灰。就外觀來看,我喜歡78,很漂亮的。

78的音效不錯,300萬畫素卡爾塞斯認證的鏡頭(照相質量不錯的),gps導航,n-gage遊戲平臺,最關鍵的價錢合適。

如果不差錢的話···我想就不用在78和79之間猶豫了吧···

4樓:天外飛仙

78其實不錯,價效比蠻好的!

79的現在太貴了哦....

諾基亞n78按鍵,諾基亞n78按鍵

基本上不會掉漆 不過要愛惜用 按遊戲還是舒服的 習慣就好 我同學買了這個天天玩gba遊戲 感覺很不錯 缺點就是鍵盤便面容易留下指紋 其他基本上都可以 很經典的街機 呵呵 希望能幫到你 基本上玩不了 遊戲了 rpg還可以湊合 按習慣了 也沒什麼 不容易掉漆 更適合手指纖細的人 像我 竟讓一下按兩個 至...

諾基亞N78和N

我自己就在用n79。先說說79吧。有人說79難看,像山寨機。我無語。我是個男生,剛看到79的實體機,我就一見鍾情了。本來網上看 真的覺的不怎麼樣,真的拿在手中後,感覺就是不一樣。所以樓主起碼要自己跑去看下手機,再自己決定吧。說道鍵盤,我感覺導航鍵不這麼好按,尤其向上得不這麼好按。別的真的沒遇到難按的...

諾基亞n78怎麼樣,諾基亞N78怎麼樣

你好 n78行貨 3100左右!水貨 是2300左右!根據我個人的維修經驗和手機的瞭解程度 我覺得n78還算不錯 優點 1螢幕好,光線下可側視 2 強大,算得上上等 手機了 33.5mm耳機介面很大眾化 4電池耐用 5外形美觀.就是按鍵有點.6橫條數字鍵意外的好用 缺點 1外殼容易搞上指紋 2導航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