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78按鍵,諾基亞n78按鍵

2022-11-13 21:35:16 字數 2351 閱讀 6958

1樓:

基本上不會掉漆 不過要愛惜用 按遊戲還是舒服的 習慣就好 我同學買了這個天天玩gba遊戲 感覺很不錯 缺點就是鍵盤便面容易留下指紋 其他基本上都可以 很經典的街機 呵呵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玩不了 遊戲了 rpg還可以湊合 按習慣了 也沒什麼 不容易掉漆 更適合手指纖細的人 像我 竟讓一下按兩個

3樓:心心絲扣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發現會掉漆。

按鍵的話時間長了,也就習慣了。

玩遊戲,別指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手機的按鍵按得太多都會出現掉漆的 看著按鍵小 其他真機拿在手裡就會發現沒有想象的那麼難按

5樓:匿名使用者

n78?我朋友在用,除了外觀好看些之外,其他功能都跟不上潮流了,作業系統又慢,買6220吧,還便宜些,500萬畫素,特別是那個相機快門,哇塞,可以跟單反相機相比了。我現在用的是n95 8g,後悔當時沒買6220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愛壞..我是修手機的.經常換那n78按鍵

諾基亞n78的按鍵

7樓:

為什麼n78的右邊有按鍵,左邊的沒有?

別人就是這樣設計 那是一個功能鍵 方便右手持機的使用者第一次用諾基亞

用用你就知道了 為什麼他市場佔有率第一了

個人覺得n78 還行

這個還要根據個人經濟能力

有錢就買n97吧

8樓:十分愛灬潔

建議你買個v5的系統手機

感覺v3會被淘汰的

78 1800能拿下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78,現在買還便宜。我買的國行的。

10樓:

效能還不錯。執行速度也可以。

諾基亞n78按鍵問題

11樓:柔智勇池鯤

裡面有灰塵,清理了就沒事了。這手機有時串鍵正常!我的還是!

諾基亞n78 按鍵。

12樓:唐山小薛

這是n78手機的通病,我的也是這樣。我還問過手機的銷售人員,n78的類似問題很多。而且我的手機左邊兒功能鍵和撥號鍵老串鍵,很不穩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n78是去年9月份買的,用了沒多長時間就發現右功能鍵有時失靈,當時也很鬱悶,但後來也習慣了,其實並不是按鍵板壞了,只是鍵盤的設計問題和機子執行時反應滯後造成的。使用n78還有一點一定注意,就是導航鍵掉漆的問題,我的機子現在已經掉了一大塊漆,這才更讓我鬱悶,希望你在使用過程中按導航鍵時不要太用力,而且儘量把指甲剪短。

14樓:壞壞無賴

可能是卡機吧?有時候會這樣的,等一下就沒事了,智慧機有時候就這樣,我的n78經常的,不過還是得耐心等,要不是n78是智慧機,我早把他砸了,按幾下還要卡幾下。

15樓:

不是的,我用的也是n78,他鍵盤比較緊湊,經常會有這種事,我還經常按確定鍵按成結束通話鍵呢,這個手機就不適合快速發簡訊的同志們!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個程式的漏洞,就像電腦同時開啟很多視窗,突然一下很卡,沒什麼的!

17樓:叔綠

1.處理器太慢,需要耐心。

2.沒按準,要找手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通病,沒事,要是不放心而且在保修期內去刷機

諾基亞n78按鍵好用嗎?

19樓:實賢皇秋

按鍵好用。其實比81好用。81是遊戲手機為了鍵盤壽命長點,所以按鍵特別的硬。一點也不好按

在功能方面

78要強大的多。

81其實就是

個遊戲手機

81能玩的遊戲

78也可以

**方面

兩個不相上下

照相技術78強於81

78還有fm

發射器(水貨才有)

總的來說,本人推薦你使用

n78,螢幕玄(目前只有n78和n96是這種螢幕),新系統。**功能強大。照相功能強大。速度快,機子本身也超炫。

祝你購機愉快

20樓:佛冰嵐閃厚

說實話。一開始一點都不好用。但是用上一個星期就會適應了!

都說鍵盤很容易誤按。我用了快2個星期了。沒誤按過。!

諾基亞N78和N

我自己就在用n79。先說說79吧。有人說79難看,像山寨機。我無語。我是個男生,剛看到79的實體機,我就一見鍾情了。本來網上看 真的覺的不怎麼樣,真的拿在手中後,感覺就是不一樣。所以樓主起碼要自己跑去看下手機,再自己決定吧。說道鍵盤,我感覺導航鍵不這麼好按,尤其向上得不這麼好按。別的真的沒遇到難按的...

諾基亞n78怎麼樣,諾基亞N78怎麼樣

你好 n78行貨 3100左右!水貨 是2300左右!根據我個人的維修經驗和手機的瞭解程度 我覺得n78還算不錯 優點 1螢幕好,光線下可側視 2 強大,算得上上等 手機了 33.5mm耳機介面很大眾化 4電池耐用 5外形美觀.就是按鍵有點.6橫條數字鍵意外的好用 缺點 1外殼容易搞上指紋 2導航鍵...

N78和N82哪個好,諾基亞n78 比n82哪個好

按理說是n82,比n81也強不少,現在反映n81問題的很多.但是仔細分析一下,你會發現買n78不值得,買n82更不值得。非選一的話,n78 音質都差不多。聽 都不好 速度上 n82的硬體效能很高.n78除了使用塞班9.3系統外。沒什麼亮點.ps 或者買個n78 省下的 幾百元錢買個專業 倒是不錯 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