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伊的套裝問題,wow德魯伊裝備的問題!!

2022-11-13 21:20:17 字數 1840 閱讀 5909

1樓:

血色十字軍套乃鎖甲,血色修道院

黑暗迪菲亞套(西部荒野 死亡礦井)、尖牙德魯伊套(哀嚎洞穴)乃皮甲如果說適合小德的就是尖牙德魯伊套,套裝屬性的加成完全是小德的。

不過前期做任務練級,或者請人帶是很快升上來的,完全沒必要去刷套裝。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是任務給的,看運氣。

其中尖牙是最適合的,黑暗迪菲亞也適合d。

其中黑暗迪菲亞是死亡礦井的,聯盟西部荒野,14級副本。

尖牙是哀號洞穴的,部落貧瘠之地,20多級副本。

其實沒有必要收集這些套裝,因為你很快就會把等級升上去,30的綠件都比20的

藍件強。

3樓:無此使用者名稱啊

[血色十字軍]是鎖甲是血色修道院掉落

黑暗迪菲亞兄弟會]適合野德,是死亡礦井裡掉落的

尖牙德魯伊(毒蛇的擁抱)]適合平衡d,是哀嚎掉落

4樓:

不是任務都是副本出的.[黑暗迪菲亞兄弟會]死亡礦井,[尖牙德魯伊]哀嚎洞穴,這都是十幾級的本,[血色十字軍]就在血色出,是30多級的,小怪掉綠的,boss出藍的,找個70的帶刷幾次就能拿一身,拍賣也能買,不過血色套是鎖甲...

感覺套裝沒什麼意義,穿不了多久的

5樓:

都是很快就淘汰了的過度裝備, 如果樓主不是收藏家的話, 不必刻意追求.

6樓:匿名使用者

拍賣有賣野性之心套裝8件 不錯哦

你說的級都太低了

瞬間淘汰的東西

7樓:

要是打算升到70就不建議你刷套裝,耽誤升級,要是娛樂那就隨便了 沒什麼好不好的 頂多是別人看你裝備時 看你是套 好看些 想要好的去拍賣行看看

暗黑破壞神2德魯伊套裝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套裝除衣服外,噩夢難度開始就能出了,衣服是陰影鎧甲,要地獄高等級場景才能出,套裝是7職業套裝裡最垃圾的

毒狼靠的是腐肉之風戒指的bug,版本不對請放棄,裝備要求也比較苛刻,都是減毒抗裝,完全不如暴力狼

wow德魯伊裝備的問題!!

9樓:手機使用者

nd法傷收益無限大,精神的確必不可少,但是不必刻意去撐這屬性,3.22版本nd急速達標是400,儘量壓在這附近,多了會卡公共cd,nd裝備方面,4t9效果極其逆天,回春術會觸發暴擊,你的版面暴擊就是你的回春暴擊率,法傷越高回春的**量就越多,單手錘訓練師好像在雷霆崖**訓練師那兒。 nd寶石:

藍色插槽 12法傷10精神的那個,紅色插槽 23法傷,黃色插槽:12法傷10暴擊,有裝備基礎的話nd的繼續肯定是會達標到400的所以無需黃槽插法傷繼續的~ nd希望**強大~4t9是必須的~還有個就是30凱旋還的那個神像,同樣強化了回春,nd最厲害的**術~回春術。

滿意請採納

10樓:答琇晶林宸

排隨機本你就會看見適合你的棒棒,人品好還可能有紫色的哦。

11樓:守懿巨展

這位是lm的小號,推薦你去td高地,血色自強隊!!那裡出30幾級的棒棒和皮甲!!

12樓:府辭釗幼怡

70?到80再換裝備吧,刷隨機吧,別消費了,開85的話全沒用,刷隨機的話85凱旋牌子還有用!

13樓:答儀路和通

直接升80

,80的時候還是有人帶刷隨機的、凱旋換牌子、還有fb裡也有裝備給你拿、這樣比較快、70級的裝備你換了、你到80也要換.現在國服都開大災變了、你弄70的裝備有什麼用

魔獸德魯伊的問題,魔獸德魯伊的問題

你朋友這個小d號,裝備很雜,而且上至sw級別,下至t4級別 一件裝備並不是看它的名字,而是看屬性 比如說,鳥d你的 肯定是選,阿曼尼佔普法杖,而恢復d,則選完美恢復法杖。我大概看了以下你的裝備,你朋友可能是主天賦恢復,而副天賦是野性戰鬥。如果說你想主天賦是鳥d的話,那麼你一定要認真的看裝備屬性。比如...

德魯伊輸出手法,求WOW 德魯伊T輸出手法

看來你是新手了 通常情況就是貓,潛行過去偷襲,你可以先一直用裂傷到5星終結,凶猛撕咬。猛虎之怒的話有機會放就放,加了天賦的話是可以回能量的打怪一般都是要偷襲的,如果怪發現你了,你沒有潛行,那就一直裂傷到終結就可以了 這是最簡單的打怪方法了 在3 4個怪的時候用熊,防禦高點 用橫掃範圍傷害,重毆,裂傷...

wow想問下德魯伊的狀況

這個版本熊t是比較搶手的,這版本boss更傾向於魔攻,所以熊t主要以閃避來減免傷害就逐漸展露出了有事,騎士和戰士稍微差點因為他們更傾向於物理攻擊的減免。最搶手的是dkt 貓的輸出此版本也是非常強力的,前三名雖然還是lr fs dz,但是第四貓還使穩坐的,雖然龍魂很多boss沒有後背,但是並沒有減少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