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德魯伊的問題,魔獸德魯伊的問題

2023-01-16 16:35:07 字數 2056 閱讀 8334

1樓:灬女子

你朋友這個小d號,裝備很雜,而且上至sw級別,下至t4級別

一件裝備並不是看它的名字,而是看屬性

比如說,鳥d你的**肯定是選,阿曼尼佔普法杖,而恢復d,則選完美恢復法杖。

我大概看了以下你的裝備,你朋友可能是主天賦恢復,而副天賦是野性戰鬥。

如果說你想主天賦是鳥d的話,那麼你一定要認真的看裝備屬性。

比如說你要是鳥d,那麼外衣當選羅寧之袍。因為一個鳥d最重要的是暴擊和急速,那麼,你和布甲職業搶東西是再所難免的了

而要是恢復d的話,驕陽之皮革胸甲是恢復d最好的外衣了,高精神,高法傷,是一個小d必備的素質。

小d的裝備,皮甲其實主流分兩種,屬性力量和屬性法傷、

那麼在這些裝備中,你要有所選擇。你不喜歡野德,那麼鳥d需要,高暴擊,高急速,如果有這樣的裝備,那肯定是鳥d,比如羅寧之袍,阿曼尼佔普法杖。而恢復d則需要高精神,高法傷。

比如,諧和之戒,穩固王權護手。

所以看名字我無法知道,是哪一種,因為野性戰鬥,梟獸,恢復的t6套裝都是一個名字。那麼戒指和飾品我來告訴你吧

飾品鳥d,提巴爾的聚焦水晶,平衡之灰舌符咒

恢復d,泰蘭德的記憶,太陽之井的水瓶

戒指鳥d,法力協調指環,永恆先知之戒

恢復d,寧靜森林徽記,和諧之戒

以上就是這些了,還希望你能分的明白,記得加分哦~~

我給你補充一下吧,首先呢,我不知道你的t6套裝,也就是雷霆之心套裝,究竟是哪一個屬性的裝備,而且你的野德裝備也不全,所以我就按照你的裝備說吧,

以下我標記的(屬性?),如果是力量,敏捷為主則是野性戰鬥

如果是命中,暴擊,急速,則是鳥d

如果是精神,每5秒回藍。則是恢復d

頭: 雷霆之心罩帽(t6,屬性:?) 海潮潛伏者之帽(恢復d) 殘酷角鬥士的科多皮頭盔(s2 屬性?)

頸: 自然憐憫胸針(恢復d) 破碎殘陽決心墜飾(野d)

肩膀:瑪洛恩襯肩(t4,屬性?) 雷霆之心肩甲(t6 屬性?)

披風:鎮定斗篷(野d) 上古儀祭披風(恢復d)

衣服:殘酷角鬥士德克多皮外套(s2 屬性?) 永恆勇武護胸(野德) 驕陽之皮革胸甲(恢復d) 羅寧之袍(鳥d)

手腕:老兵的科多皮護腕(s2 屬性?) 迅捷寶豹爪護腕(野d) 瑪洛恩護手(t4 屬性?) 殘酷角鬥士的蟒皮手套(s2 屬性?) 加爾貢的平靜休眠護腕(恢復d)

手: 寧靜月光護手(鳥d) 穩固王權護手(恢復d)

腰帶:巨獸腰帶(野d) 星火腰帶(鳥d)

腿: 殘酷角鬥士的蟒皮護腿(s2 屬性?) 晶風護腿(t4 屬性?) 雷霆之心腿甲(t6 屬性?) 桀驁長褲(野d)

鞋子:老兵可多皮的長靴(s2 屬性?) 樹皮長靴(野d) 瘋狂足墊(鳥d) 雷霆之心長靴(t6 屬性?)

戒指:謝爾曼指環(野d,垃圾指環) 法力協調指環(鳥d) 堅定衛士指環(野d) 永恆先知之戒(鳥d) **者的紫羅蘭徽記(恢復d) 寧靜森林徽記(恢復d) 原始怒火會徽記(野d) 卡拉波祝福指環(恢復d&鳥d) 和諧之戒(恢復d)

飾品:魔鬼**寶典(恢復d) 泰蘭德的記憶(恢復d) 平衡之灰舌符咒(建議野d,可有可無的東西) 飛鳥之心神像(恢復d) 太陽之井的水瓶(恢復d) 紫羅蘭徽章(屬性?) 提巴爾的聚焦水晶(基本無用,鳥d) 小巫毒面具(娛樂飾品,基本無用) 凱爾薩斯的讚譽(野d) 莫羅斯的幸運懷錶(野d)

**:完美恢復法杖(恢復d) 原始怒火法杖(野d) 黑暗祝福(恢復&鳥d) 阿曼尼占卜法杖(鳥d)

聖物: 隱月神像(鳥d) 恐懼神像(野d) 新生神像(恢復d)

哇,累死我拉,給我40分~~~哼哼,這是最詳細,最正確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野德穿加力加敏加耐的裝備 法傷什麼的有關法系的完全不考慮 基本上就是戰士盜賊穿什麼 你就穿什麼 如果是熊德 就是耐和躲閃多一點 如果是貓德 就是力敏多一點 防禦技能不考慮 奶德和鳥德都是法系都需要法傷 但區別是 奶德的裝備有精神 鳥德的裝備是暴擊和命中

3樓:最

平衡德要命中 法強急速 暴 奶德要法強 精神 暴 熊(貓德不要耐)德要敏 耐 命中 攻強 暴

關於魔獸世界中德魯伊的問題,魔獸世界德魯伊職業任務問題

可以採集的任務物品會發亮的 那個不能採集的蘑菇只是裝飾 就像路旁的樹一樣 再去旁邊的洞裡找找吧 放棄這個任務吧。這個任務結束以後會給你一個技能 是 消毒術 但是以後級稍微高了會出個更加強力的驅毒術。這個技能就變的毫無意義。在有 鳥德形態的山洞裡面有 很小 和蘑菇上面有斑點的 是地根草?採藥的可以在低...

魔獸世界德魯伊名字,求魔獸世界 德魯伊個性的名字 要符合職業的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德魯伊全名德魯伊,英文名 dryad。dryad一詞原自druids,即德魯伊。dryad在羅馬 希臘神話中意指森林女神,傳說每一棵橡樹都居住著精靈,而這些樹精通過dryads向人類傳達神諭,因此呢後世的文學著作中dryad通常以樹精的形象出現。德魯伊常在現代的文學 影視 ...

魔獸世界玩德魯伊還是盜賊,魔獸世界德魯伊和盜賊選擇

五年只玩一個號 德魯伊 2區森金 平淡 我建議你玩d 首先是職業的靈活性。像是5.1dz的削弱就被擱置,而d不同,就算平衡德不客觀就不信能4系天賦沒一個強力的?5.1我守護d pvp評級3100 手打。最近開始玩鳥發現鳥很好玩 守護久了玩下鳥發現暴擊十幾萬傷害確實很爽。想這樣一個萬金油職業不玩 確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