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的德魯伊的雕文有哪些,魔獸世界德魯伊選用什麼雕文?

2022-01-01 16:11:09 字數 1983 閱讀 6568

1樓:被遺忘者的祝福

主雕文狂暴:狂暴的持續時間延長5秒

蟲群:蟲群的傷害提高30%

生命綻放:生命綻放的暴擊提高10%

裂傷:裂傷的傷害提高10%

月火:月火的持續傷害提高20%

癒合:當目標生命值低於25%時,你的癒合hot會自動重新整理持續時間。(待測試)

回春:回春的**量提高10%

割傷:割傷持續傷害提高15%

凶蠻咆哮:凶蠻咆哮額外提供3%的傷害加成。

撕碎:撕碎會延長割傷2秒的持續時間,最多6秒星火:星火會延長月火3秒的持續時間,最多9秒星月奔流:

星月奔流會縮短星辰墜落5秒的冷卻時間迅捷癒合:迅捷癒合不再吞噬回春或癒合hot憤怒:對身上有蟲群的目標,憤怒的傷害提高10%大雕文樹皮:

樹皮啟用時減少你被近戰暴擊25%爪擊:爪擊的能量減少5點(完全無用了現在)根鬚纏繞:根鬚纏繞的施法時間減少100%(對順發,但好像不再造成傷害)

專注:星辰墜落的傷害提高10%,但是影響半徑減少50%狂暴回覆:狂暴回覆啟用時,你所受到的**效果提高30%,但是不再轉化怒氣為生命值

**之觸:**之觸會縮短自然迅捷5秒的冷卻時間颶風:颶風現在也減少敵方50%的移動速度

啟用:對一個友方使用啟用,自己也受益50%效果重毆:重毆可以對額外一個目標造成50%的傷害季風:颱風的冷卻時間縮短3秒

斜掠:斜掠可以阻止目標逃跑。

復生:被複生的目標可以獲得100%的生命值太陽光束:太陽光束的沉默效果延長5秒

星辰墜落:星辰墜落的冷卻時間縮短30秒

荊棘:荊棘術的冷卻時間縮短20秒

野性成長:野性成長增加一個影響目標

小雕文水棲形態:水棲形態的移動速度提高50%挑戰咆哮:挑戰咆哮的冷卻時間縮短30秒

疾奔:疾奔的冷卻時間縮短20%

野性印記:野性印記的消耗想減少50%

颱風:颱風的消耗減少8%,影響半徑增加10碼,但是不再擊退目標。

無憂復生:復生不再需要施法材料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雕文可以直接看什麼效果啊,自己按n 然後選擇雕文,裡面都有 很詳細的。如果你沒學就是灰的,學了就是亮的。至於你要用什麼雕文,就要按照你自己的天賦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改版後你開啟自己的天賦,雕文專案裡面都有 很容易檢視

魔獸世界德魯伊選用什麼雕文?

4樓:匿名使用者

**的話,目前(冰封前夕)只能用回春雕文

觸雕文會讓自然迅捷無用,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嘗試一下.

wlk後推薦

1.啟用雕文.(對自己用效果+20%;;對別人用效果不變,但作用期間自身無視5秒規則自然回藍)

2.迅捷**雕文.(不再吞噬回春或癒合)

3.生命之花雕文.(hot時間延長1秒,配合自然壯麗方便維持3花)4.癒合雕文.(目標有癒合hot作用期間再施放癒合的話,直接**效果+20%)

本人選擇的是1,2,3,但團裡也有朋友用1,2,4.

見仁見智了.

熊不用想,重歐,狂暴鳥用颱風和星火雕文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是什麼天賦才能決定用哪些雕文熊t選擇:雕文是重毆和生存向雕文貓德選擇:雕文撕碎和割裂平衡德選擇:月火雕文+星火雕文pvp野德選擇:雕文選擇割裂和重毆或者秒觸

6樓:匿名使用者

野d 重歐+狂暴回覆雕文鳥d 星火+月火奶d **之觸+回春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天賦,是pve還是pvp再決定

魔獸世界德魯伊**選用什麼雕文?

8樓:茆傅香佘汝

大雕文用回春

和**之觸。天賦要強化**之觸的效果

小雕文無憂復生,水西形態的都可以

9樓:love20攢栚

**之觸 無憂復生 復生 野性 荊棘術 3小2大

魔獸世界德魯伊名字,求魔獸世界 德魯伊個性的名字 要符合職業的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德魯伊全名德魯伊,英文名 dryad。dryad一詞原自druids,即德魯伊。dryad在羅馬 希臘神話中意指森林女神,傳說每一棵橡樹都居住著精靈,而這些樹精通過dryads向人類傳達神諭,因此呢後世的文學著作中dryad通常以樹精的形象出現。德魯伊常在現代的文學 影視 ...

關於魔獸世界中德魯伊的問題,魔獸世界德魯伊職業任務問題

可以採集的任務物品會發亮的 那個不能採集的蘑菇只是裝飾 就像路旁的樹一樣 再去旁邊的洞裡找找吧 放棄這個任務吧。這個任務結束以後會給你一個技能 是 消毒術 但是以後級稍微高了會出個更加強力的驅毒術。這個技能就變的毫無意義。在有 鳥德形態的山洞裡面有 很小 和蘑菇上面有斑點的 是地根草?採藥的可以在低...

剛玩魔獸世界玩的巨魔德魯伊那三種天賦只能

新手還是奶德吧升級快排副本哦野德新手沒裝備就是個菜副本沒人敢要能雙天賦在考慮野德吧 其實你bai自己也可以先看du著哪個重要自己加zhi一下天賦,再說洗點dao也不貴,17173也有,百版度 也有天賦圖。其實權怎麼加天賦到不是最重要的,輸出手法才重要。現在的版本都可以實現2個天賦了,一個主天賦,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