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魔焰裁縫的要求是什麼

2021-07-13 01:17:58 字數 769 閱讀 735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師級畢業350就行了,成為魔焰、月布、暗影裁縫的任務npc都在沙塔斯貧民窟。只能選一種裁縫專精。任務如下:

成為魔焰裁縫

將虛空怨靈精華的樣本交給沙塔斯城貧民窟的金吉·斯比維爾。

*注意!* 你只能選擇一種裁縫專精。

任務提供

虛空怨靈信標

任務需要

虛空怨靈精華

虛空怨靈信標

任務描述

如果你對魔焰裁縫的技術感興趣的話,我可以教你。但我得先提醒你,這可是一項危險的事業。

在虛空風暴製造魔法佈會招來強大的虛空怨靈。我需要更多的虛空怨靈精華來研究如何減少這一負面效應。

帶上虛空怨靈信標前往虛空風暴,用它召喚虛空怨靈。將虛空怨靈精華帶回來給我,我就收你為徒。魔焰裁縫技術在製造魔法布時,消耗同等的材料卻能獲得兩倍於普通裁縫的產量。

此外,你還能學到很多獨一無二的圖樣。

任務獎勵

你將學會: 魔焰裁縫

經驗獎勵: 9500 xp ( 或者獲得 57 @ 等級80 )

聲望獎勵: + 150 貧民窟 聲望

2樓:秦詩商

裁縫 350,npc在沙塔斯貧民區有3個裁縫訓練師那裡,其中一個就是

3樓:匿名使用者

裁縫技能到350

在沙塔斯 貧民窟找 魔焰裁縫大師接任務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接個任務做完就好了

npc在沙塔斯城

魔獸世界附魔貓鼬是什麼效果的

貓鼬是近戰觸發的,最好麼35敏捷,退而求其次就是70ap,遠端 麼加個瞄準鏡。附魔 可以給角色裝備帶來額外的屬性加成,對於很多熟知 魔獸世界 的玩家來說,附魔寶石滿 首先給人的印象就是副本態度足夠端正,在認真玩遊戲。而tbc版本新增的不少附魔圖紙,除了效果強力之外,有些還會給角色帶來閃閃發光的特效,...

女人對男人的要求是什麼,女人對男人的要求是多少

顏楚隆春 不發脾氣不小心眼的。兩個人要有信任。最好還能勤快點的。但這都只是說 真愛上了,也就包容你各種缺點了 amor灬相惜 我的男人要大方,心底善良,有上進心,在我遇困時給我依靠,讓我時不時的依賴對於家庭有計劃。 危琅濮瀚彭 不抽菸 不喝酒 不沾花惹草 有上進心 且為人正直 對她好 事事依著她,她...

魔獸世界國服70級獵人最好的附魔是什麼

其實我建議你等等,附魔的錢先留下,巫妖王不期望,但是太陽井還是要滿的。另外,你是什麼天賦 難道是生存 手套15敏 衣服6屬性 披風12敏 肩膀奧爾多或者占星崇拜換的物理附魔30攻強10爆鞋子附穩固10命中10暴擊 腿用制皮貼片 50攻強12爆等 頭用塞納里奧遠征軍崇敬聲望的 30攻強16命中手腕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