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德魯伊有沒有打斷的技能

2022-01-05 11:35:07 字數 949 閱讀 1798

1樓:匿名使用者

反制、震擊之類的沒有!打斷為了控制,控制了就ok。d控如下,野德:

熊形態重擊和野蠻衝鋒,豹形態的割傷,野德還觸發:下一個法術瞬發(吹風或纏繞)。平衡的颱風,**d迅捷吹風或纏繞。

所有情況都可以通用自然之握

2樓:王子獵奇

變熊,拍暈的那個技能。熊形態衝鋒也可以打斷。

3樓:匿名使用者

熊d:衝鋒、還有一個暈人的技能

貓d:衝鋒

鳥d:颱風

樹d:沒有

共用的不知道叫什麼風的,把對手懸浮在空中,但是不能攻擊他,他也不能攻擊你,還有一個隱遁,隱身脫離戰鬥(用處不大)

4樓:敖瑋奇

你是想問對於那種不受控制,但是可以被打斷的怪(或者boss)小德用什麼來打斷嗎?如果是的話,只有二個技能有效:熊形態衝鋒和猛擊。

如果是打斷玩家或者受控制的怪的話:吹風/貓潛行後空襲。鳥d颱風。

野d衝鋒和猛擊

5樓:匿名使用者

有 颶風 牛頭有戰爭踐踏

6樓:匿名使用者

熊似乎有個橫掃還是什麼的,可以打斷別人的技能。

7樓:匿名使用者

yd衝鋒 拍暈 鳥有吹風 旋風 基本都是變相打斷

8樓:匿名使用者

颶風,熊拍暈,貓集星打暈,貓潛行暈(進戰鬥前)

9樓:匿名使用者

野性天賦有 熊和貓都有

奶德沒有 鳥德吹風 其他也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野德有猛擊、衝鋒可以打斷

鳥德有颱風打斷

11樓:

有啊,貓有一個,熊有一個,其他的就不清楚了

魔獸世界德魯伊名字,求魔獸世界 德魯伊個性的名字 要符合職業的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德魯伊全名德魯伊,英文名 dryad。dryad一詞原自druids,即德魯伊。dryad在羅馬 希臘神話中意指森林女神,傳說每一棵橡樹都居住著精靈,而這些樹精通過dryads向人類傳達神諭,因此呢後世的文學著作中dryad通常以樹精的形象出現。德魯伊常在現代的文學 影視 ...

關於魔獸世界中德魯伊的問題,魔獸世界德魯伊職業任務問題

可以採集的任務物品會發亮的 那個不能採集的蘑菇只是裝飾 就像路旁的樹一樣 再去旁邊的洞裡找找吧 放棄這個任務吧。這個任務結束以後會給你一個技能 是 消毒術 但是以後級稍微高了會出個更加強力的驅毒術。這個技能就變的毫無意義。在有 鳥德形態的山洞裡面有 很小 和蘑菇上面有斑點的 是地根草?採藥的可以在低...

魔獸世界德魯伊的優缺點

優點 全能 練1個德號 就好比練了所有職業 不同的天賦就有不同玩法 讓你對德一直有著興趣缺點 裝備要弄好多身 我就攢了2身fb裝 都快崩潰了 和別人飾品相連什麼的衝突 比不上專職的職業 到底是全職角色 和專職的還是有些差距的 國f的版本不好說。我自己的小d感受 優點 上手容易 可玩性高 適合單練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