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最快升級路線方法是什麼

2022-01-05 11:35:08 字數 1310 閱讀 6463

1樓:石業柏旺

首先佩服你的勇氣

具體幾級到幾級忘了很久沒練小號了

希望採納

1-15老老實實做任務升級。

15-70可以拍隨機副本。前期升級速度很快,最好拍隨機到40級(學大馬),這時候你看野外做任務安全不安全,要是熟悉任務線而且練級安全的話還是做任務速度快,否則還是隨機副本到70吧(67之後你就排指定副本,看哪個副本沒去過就去哪個,因為副本里面有任務經驗也不低,但是暴雪總是讓你拍重複的副本,所以還是拍指定的好,這樣所有的本打完基本上就70了)。

70-80就去諾森德,從幽暗城或者奧格坐飛艇過去(lm的話就是暴風城和米奈希爾港),記得學完飛行再去,這個時候做任務就比隨機副本快了,但是副本里面的任務經驗高還有裝備,所以要把沒去過的副本拍個指定打一遍。

80-85思路跟前面一樣,只不過現在先去去海山或著瓦斯琪爾了,,因為現在是90滿級了,沒必要追求85的聲望,你就看等級夠了就換地圖做任務,追求最高經驗。

85之後就可以去潘達利亞了,這個時候還是老老實實做任務升級吧,跟著任務線走,因為要開各種聲望,任務是必須做的,輔助性的排下副本,可以拍dps(dps拍的速度慢,好做任務)。

以上是自己練級的路線,下面說下有大號帶的情況:

1-10級新手村

10-20影牙

20-42

血色42-57

斯坦索姆

57-62

地獄火城牆

62-66

奴隸圍欄

66-68能源艦

69-80艾卓

之後還是老老實實任務和隨即副本吧。

另:組隊有經驗加成,高等級會吸收低等級的經驗,所以你可以組一些比小號等級低的經驗寶寶。招募號最好,3倍經驗。

不過不推薦大號帶小號,現在80以下升級的經驗要求很低,而且開大號帶的話相比從前砍掉了好多經驗,還總是爆本。

2樓:匿名使用者

1、15-70可以拍隨機副本。前期升級速度很快,最好拍隨機到40級(學大馬),這時候你看野外做任務安全不安全,要是熟悉任務線而且練級安全的話還是做任務速度快,否則還是隨機副本到70吧。

2、70-80就去諾森德,從幽暗城或者奧格坐飛艇過去(lm的話就是暴風城和米奈希爾港),記得學完飛行再去,這個時候做任務就比隨機副本快了,但是副本里面的任務經驗高還有裝備,所以要把沒去過的副本拍個指定打一遍。

3、80-85思路跟前面一樣,只不過現在先去去海山或著瓦斯琪爾了,,因為現在是90滿級了,沒必要追求85的聲望,你就看等級夠了就換地圖做任務,追求最高經驗。

4、85之後就可以去潘達利亞了,這個時候還是老老實實做任務升級吧,跟著任務線走,因為要開各種聲望,任務是必須做的,輔助性的排下副本,可以拍dps。

魔獸世界lm升級路線,魔獸世界LM升級路線

地球各地區等級 艾爾文森林 1 10 丹莫羅 1 10 泰達希爾 1 10 祕藍島 1 10 洛克莫丹 10 20 西部荒野 10 20 赤脊山 15 25 黑海岸 10 20 祕血島 10 20 赤脊山 15 25 灰谷 18 30 溼地 20 30 暮色森林 18 30 灰谷 18 30 溼地 ...

魔獸世界獵人做任務升級路線

你是bl還是lm?工程好玩但是賺不了錢,pvp還是很好用的,有句老話 工程窮三代,考古毀一生 天賦點獸王,就是野獸控制 練級,主要就是58級之前,因為58級之後去外域,都是一條任務線走下去,也不分陣營 很多地圖名字忘了,只記得主要飛點 20級之前都是在各種族出生地附近晃,20級開始,bl的話塔倫米爾...

魔獸世界血精靈騎士升級路線,魔獸世界血精靈聖騎士升級路線?

快餐路線就是找人帶10級 20級影牙城堡.20 45血色 40以後也可以祖爾法拉克 45 55斯坦索姆.55 70破碎大廳.現在快餐號氾濫.雖然有高玩的小號.但是小白也不可忽略.如果沒人帶就做任務吧.去和自己等級差不多的地圖做任務.東部大陸做完 還可以去卡利姆多做,總之任務多到你吐為止.不用擔心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