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德魯伊做t防禦技能要堆到多少

2022-01-04 13:06:58 字數 1798 閱讀 811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防禦技能是用做為免壓的硬指標 500-510之間就夠用 然後d要做的提高自己的血量 護甲 還有躲閃 你穿韌性裝飾可以起到一定的免壓 效果但 韌性卻不加躲閃之類的指標 也就是說沒有加防禦技能實惠 打fb抗怪的話還是t裝 要是輸出的話 s裝更好 畢竟軍裝設計出來就是打jjc地 jjc裡的野d就是輸出

2樓:匿名使用者

熊t不需要刻意堆防禦等級,熊t靠的是高血量高護甲抗怪的

韌性那個是pvp用的,抗怪沒用

3樓:匿名使用者

s和t系列的按裝備等級看都差不多,s系列的是pvp用的,加韌性,適合戰場和競技場,想拿到就先去戰場混最低等級的,然後去競技場混高等級的,直接去混也行,但是沒個基礎容易輸;而t系列的是pve用的,適合fb裡用,想拿到就從低階副本往高階副本慢慢刷獲得。

打架就穿s系列的。 從s1開始混然後再s2、s3..s (貌似現在有s0系列。 就是有些陣營聲望尊敬了可以用錢買的。)

打怪就穿t系列的。有t4、t5、t6。當然也有相當於t4以上級別的東西。因為s系列的和t系列的都是套裝。多穿幾件會有套裝效果。

s1打zc用榮譽換。 s2、s3打jjc來。 t4下比英雄fb高一級的fb 比如klz和zam glr(25人fb)t5、t6、就是更高一級的25人fb了。

wow熊t要堆防禦等級嗎?

4樓:小樂學姐

防禦等級相對於單加的躲閃、招架、格擋等級來講,收益是最少的,但是防禦等級所帶來的未命中和減少暴擊率對於沒有減少6%被暴擊機率天賦的戰士、聖騎士、dk坦克們來講,堆到541以上的防禦相當重要。

可以使骷髏級別的首領boss對自己的攻擊不會出現暴擊,防禦等級對於戰士、聖騎士、死亡騎士坦克們來說,是必須達標的一種屬性。

但是由於熊t天賦就能夠直接減少6%被暴擊率,而熊坦又除了躲閃以外沒有任何的招架、格擋率,使防禦等級對於熊坦成為了幾乎是最墊底的防禦屬性。有就對付穿著,沒有防禦等級的防禦裝備更適合熊坦們使用。

部落:部落是一個由來自外域的獸人與艾澤拉斯本土種族組成的派系,他們通過榮耀與生存聯絡在一起,作為家庭,同志,甚至是不安的盟友而戰勝這些障礙。

部落的領導人稱為大酋長,自薩爾整合部分舊部落與其他盟友結成新部落以來,第四次大戰結束後,在薩爾的提議下,部落不再設立大酋長一職,改為由各種族首腦聯合領導的政體。

5樓:匿名使用者

熊t不要防禦技能···一點點都不要的·防禦技能對於熊t來說就是垃圾 天賦適者生存 免6%暴擊··boss視為高3級的怪 也就是暴擊為5.6··所以就沒必要看防禦技能了··舊版本是因為天賦只減3爆··所以需要415防禦技能來免2.6的暴擊··現在沒必要要防禦技能了··熊t耐,甲,閃都重要··一般裝備就是要敏捷 耐力的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熊t主要是耐,閃。甲是正常跟上的。不需要防禦技能

7樓:匿名使用者

防禦等級490免爆,這是防騎和防戰的德魯伊天賦中能加出免爆天賦,所以不要防禦等級主要堆耐敏

魔獸世界 野德 熊t 需要防禦等級麼

8樓:濮秀鈮

如果高階一點的話在400左右就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德只要耐 迴避 和精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自帶的就夠了,不用堆,小德有百分之三免爆

11樓:

防禦等級還是要的免boss碾壓 小d的貌似400就夠了

德魯伊輸出手法,求WOW 德魯伊T輸出手法

看來你是新手了 通常情況就是貓,潛行過去偷襲,你可以先一直用裂傷到5星終結,凶猛撕咬。猛虎之怒的話有機會放就放,加了天賦的話是可以回能量的打怪一般都是要偷襲的,如果怪發現你了,你沒有潛行,那就一直裂傷到終結就可以了 這是最簡單的打怪方法了 在3 4個怪的時候用熊,防禦高點 用橫掃範圍傷害,重毆,裂傷...

WOW德魯伊試煉任務怎麼做

暗夜德魯伊10級變熊任務 暗夜10級可以接到變熊任務,最終要殺一隻13級的怪物 非精英怪 如果非組隊,請等到12級的時候再去完成。第一步 10級後在暗夜主城德魯伊導師處可以接到此任務,要求去月亮林地找一個人 dendrite strblaze月亮林地 並學到一個新法術 teleport moongl...

德魯伊的套裝問題,wow德魯伊裝備的問題!!

血色十字軍套乃鎖甲,血色修道院 黑暗迪菲亞套 西部荒野 死亡礦井 尖牙德魯伊套 哀嚎洞穴 乃皮甲如果說適合小德的就是尖牙德魯伊套,套裝屬性的加成完全是小德的。不過前期做任務練級,或者請人帶是很快升上來的,完全沒必要去刷套裝。根本不是任務給的,看運氣。其中尖牙是最適合的,黑暗迪菲亞也適合d。其中黑暗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