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保險銷售工作,如何做好一個成功的保險銷售員

2022-01-04 13:06:56 字數 4951 閱讀 4160

1樓:防騙

一)加強理論學習,提高個人的理論素養。不斷充實自己的知識面,取他山之石以攻玉。多借鑑同事的好的做法、多交流、多合作。

(二)提高工作效益。加強業務學習,把加強學習同提高工作能力結合起來,把積極進取和求真務實結合起來,把工作熱情和工作態度結合起來,運用到實踐當中去,紮紮實實地做好本職工作,不斷提高自身的工作效益。

(三)樹立自身形象,增強自信心,提高協調能力,用最簡潔、最具有吸引力、可信度高、煽動性強的營銷話術去征服每一個客戶。

(四)認真地完成接下來的工作任務,工作指標。

(五)每天打增員還有業務**。

2樓:菜菜和凱凱的家

您仔細閱讀完我給別人回答的有關於保險的問題您就有答案了。

看看現在的保險出的問題都在**。就竟是人的問題還是制度的問題,抑或其他?

雖然我不是保險公司的。但是因為我們行裡和保險公司有關聯業務。我也算半個保險人。

先解決這樣的心結 相信您能走的更遠

用心 誠信 走到**都是成功的不二法門

求滿意答案 您的支援是我前進的動力 我將竭誠為您服務

如何做好一個成功的保險銷售員

3樓:來自西浦村閃耀的季風

一、要有真誠的態度。真誠態度是決定一個人做事能否成功的基本要求,作為一個銷售人員,必須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誠懇的對待客戶,對待同事,只有這樣,別人才會尊重你,把你當作朋友。業務代表是企業的形象,企業素質的體現,是連線公司與社會,與保險者的樞紐,因此,業務代表的態度直接影響著銷量。

二、要有自信心。信心是一種力量,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每天工作開始的時候,都要鼓勵自己,我是最優秀的!我是最棒的!信心會使你更有活力。同時要相信公司。

三、做個有心人 。機遇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平等的,只要你是有心人,就一定能成為行業的佼佼者。 作為一個保險銷售人員,客戶的每一點變化,都要去了解,努力把握每一個細節,做個有心人,不斷的提高自己,去開創更精彩的人生。

四、要有韌性。銷售工作實際是很辛苦的,這就要求業務代表要具有吃苦、堅持不懈的韌性。「吃得苦種苦,方得人上人」。

保險銷售工作要不斷的去拜訪客戶,絕不是一帆風順,會遇到很多困難,但要有解決的耐心,要有百折不撓的精神。

五、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才能夠面對挫折、不氣餒。每一個客戶都有不同的背景,也有不同的性格、處世方法,自己受到打擊要能夠保持平靜的心態,要多分析客戶,不斷調整自己的心態,改進工作方法,使自己能夠去面對一切責難。

只有這樣,才能夠克服困難。同時,也不能因一時的順利而得意忘形,須知「樂極生悲」,只有這樣,才能夠勝不驕,敗不餒。

六、具備交際能力。 每一個人都有長處,不一定要求每一個保險銷售人員都八面玲瓏、能說會道,但一定要多和別人交流,培養自己的交際能力,儘可能的多交朋友,這樣就多了機會,要知道,朋友多了路才好走。另外,朋友也是資源,要知道,擁有資源不會成功,善用資源才會成功,祝你成功!

4樓:博博

1、「想」,即保險銷售人員應該具備一定的策劃能力。

保險銷售員是在區域市場開展保險簽單工作。保險公司給銷售人員設定一個銷售任務,所有銷售工作包括市場調研、市場規劃、客戶開發、客戶管理、投訴處理等基礎性工作都要銷售人員親力親為。要做好這一切,確保所負責的客戶持續健康發展,首先,銷售人員必須對自己的工作有一個整體的市場規劃,包括階段性銷售目標、銷售網路如何佈局、選擇什麼樣的客戶、採取什麼樣的方式等;其次,銷售人員在開發客戶過程中,經常會碰到很多問題,銷售人員要處理好,必須運用一些策略,而這些策略,就需要銷售員精心地策劃;再次,銷售人員還應該充當客戶的顧問與幫手,發現客戶在發展過程中的機會與問題、對客戶提供指導等。

只有銷售人員是一個策劃高手,才有可能使銷售業績更快更穩健地增長;才能贏得客戶的信賴與認可,確保銷售網路的健康與穩定。

2、「聽」,即保險銷售人員應該具備傾聽的能力。

3、「寫」,即銷售人員應該具備撰寫一般公文的能力。

很多銷售主管可能都有這樣的經歷:經常有銷售人員以**的方式向你彙報,請求支援。當你要他寫一個書面報告時,銷售人員要麼是不能按時將報告傳回,要麼就是寫回來的報告層次不清,意圖不明確。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因為很多銷售人員根本不會寫報告或者寫不好報告。所以要求並且鼓勵銷售人員多寫一些銷售體會方面的文章,以提高自己的寫作能力。

4、「說」,即銷售人員應該具備一定的說服能力。

銷售人員是保險公司的代表,公司的基本情況、銷售政策都是通過銷售人員向客戶傳遞的。銷售人員在與客戶溝通公司政策時,有的客戶很快就明白並理解了公司的意圖,有的客戶對公司的意圖不瞭解或者瞭解但不理解,有的客戶對公司很反感甚至斷絕與公司的合作關係。為什麼會出現這些情況?

原因就在於不同的銷售人員說服能力不一樣。銷售人員如何提高自己的說服能力?一是銷售員正式說服客戶之前,要做充分的準備:

首先,通過提問的方式向和客戶相關的人或本人瞭解客戶的需求,即他在想什麼、想要得到什麼、擔心什麼,以便對症下藥;其次,針對客戶的需求,擬定說服計劃,把怎樣說服客戶、從哪些關鍵點去觸動他寫下來,牢記在自己心中;再就是多站在客戶的角度,幫助他分析他的處境,使他了解公司的政策能夠幫助他改善他的處境,向他解釋公司的政策具體操作方法,描述執行公司政策後能給他帶來的利益。

5、「做」,即銷售人員應該具備很強的執行能力。

銷售代表的首要任務是銷售,如果沒有銷售,公司也沒有希望。同時,銷售代表的工作還有拓展,只有銷售也是沒有希望的,因為你銷售出去的是保險或服務,而只有不斷拓展市場,才能夠建立起長期的市場地位,贏得長期的市場份額,為保險公司的銷售渠道建立了重要的無形資產,為自己贏得了穩定的業績。

作為一個優秀的銷售人員,應當具備那些心態呢?一、真誠態度是決定一個人做事能否成功的基本要求,作為一個銷售人員,必須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誠懇的對待客戶,對待同事,只有這樣,別人才會尊重你,把你當作朋友。業務代表是企業的形象,企業素質的體現,是連線公司與社會,與保險者的樞紐,因此,業務代表的態度直接影響著銷量。

二、自信心信心是一種力量,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每天工作開始的時候,都要鼓勵自己,我是最優秀的!我是最棒的!信心會使你更有活力。同時要相信公司。

三、做個有心人

機遇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平等的,只要你是有心人,就一定能成為行業的佼佼者。

作為一個保險銷售人員,客戶的每一點變化,都要去了解,努力把握每一個細節,做個有心人,不斷的提高自己,去開創更精彩的人生。

四、韌性銷售工作實際是很辛苦的,這就要求業務代表要具有吃苦、堅持不懈的韌性。「吃得苦種苦,方得人上人」。保險銷售工作要不斷的去拜訪客戶,絕不是一帆風順,會遇到很多困難,但要有解決的耐心,要有百折不撓的精神。

五、良好的心理素質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才能夠面對挫折、不氣餒。每一個客戶都有不同的背景,也有不同的性格、處世方法,自己受到打擊要能夠保持平靜的心態,要多分析客戶,不斷調整自己的心態,改進工作方法,使自己能夠去面對一切責難。只有這樣,才能夠克服困難。

同時,也不能因一時的順利而得意忘形,須知「樂極生悲」,只有這樣,才能夠勝不驕,敗不餒。

六、交際能力

每一個人都有長處,不一定要求每一個保險銷售人員都八面玲瓏、能說會道,但一定要多和別人交流,培養自己的交際能力,儘可能的多交朋友,這樣就多了機會,要知道,朋友多了路才好走。另外,朋友也是資源,要知道,擁有資源不會成功,善用資源才會成功,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做好一個成功的保險銷售員,這個話題好難有標準答案,我一個星期20多個客戶算不算成功呢,不要問我如何做到,我只能告訴你我加入了保之助才有這樣的成績

新人如何做好保險銷售

6樓:abc保險網

1、首先要非常自信,還要有一個不怕失敗,勇於面對失敗的心態;

2、做一個好的保險營銷員,做新人一定要勤奮,一定要敢說;

3、每天記錄工作日誌,並且安排好第二天的工作;

4、每天按時出席各部門組織的早會,因為早會會有很多保險前輩分享一些他們的經歷,也可以向他們討教自己在拜訪客戶時候遇到的問題或者苦難,對在於保險行業中成長有是非常有幫助的;

5、要精通業務,在通過與客戶面對面的溝通以後,一定要非常清楚的知道,哪些險種適合那樣的客戶。

如何做好一個保險業務員

7樓:匿名使用者

成天到處推銷保險,自己卻:

1,沒有底薪(有也是責任底薪,你要賣出多少業績才能拿到這個責任底薪呢?給你的是拉來保單後的佣金,你還需要交個人所得和營業稅);

2,沒有勞動合同(簽訂**合同,不是勞動合同,不屬於勞動法保護的範疇,勞動部門也管不了);

3,沒有福利(底薪都沒有,談什麼福利);

4,沒有社保(不是勞動關係,沒有社保,對方會向你兜售商業保險讓你出錢買);

5,不是保險公司正式員工(一個營業部,一個主任或者經理都能打著保險公司的旗號招人。所以很多人去面試的時候保險公司的員工都會問是哪個經理叫你來的,因負責叫你來的那個經理好繼續騙你的錢)。

每天的交通費**費拉客戶搞活動的費用都要自己出,

賣出保險給你高額提成,賣不出去一分錢不會發給你的保險**人。

如果這個行當真有那樣的高待遇低要求,

幹嘛非要不請自來,是個人都要,還找不到人肯做,或者找到了卻留不住人?

保險公司及他們的託都懂得來鼓吹,讓你去相信這所謂的保險**人資格證是必須的。

結果呢,多少人被他們忽悠去賣保險。賣出去好說,賣不出去連西北風也沒有。

除非你不是人,是所謂的人才,

能讓那些有錢的主,那些滿大街上的陌生人,

那些被你的**騷擾到火冒五丈用最惡毒的語言問候你全家的潛在客戶,

聽了你的話就乖乖的掏兜。——你覺得可能麼?

那你除了賣給親朋好友,你又什麼能耐拉來客戶?

靠所謂的真誠所謂的勤奮?這都是是靠時間去堆的,

沒有數個月甚至數年的積累,陌生人憑什麼相信你?

憑你20幾歲的年齡?還是你的不值錢的畢業證?還是你那雙渴望掙錢的眼神?

有句話叫做"一將功成萬骨枯「,用它來形容保險業很合適。初出茅廬,人際網路有限,靠佣金為生很難持久,一、二年後又去找工作,耽誤你的時間。

甭聽樓上樓下那幫人的推銷,這些人之所以極力鼓吹熱情可以戰勝一切困難,是因為保險公司可以因此付演講費給他,至於你在熱情過後如何謀生,他們是不會放在心上的。

如何做好銷售經理,如何做好一個銷售經理?

如何做一個合格的銷售管理者創業銷售知識 怎樣做好一個合格的銷售經理 銷售經理要做的就是 指導產品和服務的實際銷售。具體如下 1.專業知識 對自己銷售的產品要熟悉,如果下屬基本的問題都解決不了,會很難堪。2.銷售方向 要知道自己產品的定位,客戶群是什麼,要告訴下屬自己的客戶群是什麼,客戶群是什麼性質,...

如何做好銷售

熟客賣的 bai是熱情 即刻du你叫有效率漫客zhi 你就要有耐性 有錢的顧客dao 回 你就要賣給他答 尊貴 沒錢的顧客 你就要賣給他實惠 時髦的顧客 你就要賣給他時尚 挑剔的顧客 購買的是你的細節 猶豫的顧客 你就要給它保障 給她承諾 最後誰和賣的是認同 被人拒抄絕是正常的,被人接受襲是不正常的...

如何做好汽車銷售,如何做好汽車銷售,有什麼銷售技巧

1,假如接待一個客戶1個小時,其中前40分鐘是在聊客戶感興趣的話題 比如討教客戶擅長的話題,讓客戶說話可以和你拉近關係 後20分鐘做需求分析。2,一定要讓客戶試駕,這樣他有一時的衝動,很容易當場訂車。3,你不是一般的銷售員,你是銷售顧問,顧名思義,你要用大量的汽車專業知識引導客戶,成為客戶的參謀。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