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去職業中專高考班呢還是

2022-01-04 13:06:57 字數 1253 閱讀 4369

1樓:喜歡飛的魚

可以呢。中職單招,但是學校比較少。上大學的時候也是全日制本科/專科,跟參加高考的一樣待遇。祝你好運。

2樓:

這個得結合自己當地的情況,各地各校的教學水平各不相同,還有政策也有所差異。但是,路是自己選的,自己得堅持下去,不停的努力才行。

我們繫有單招班(職高對口高考),他們都很出色,因為他們有自我鑽研的精神!

3樓:匿名使用者

又一個想鑽空子的,告訴你,這個漏洞被國家堵上了,你鑽不了了,相當牙醫就參加高考考取正規的本科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班!

建議去讀普通高中,高中雖然累一些、難一些、苦一些、但畢竟是人生的一個經歷,沒有經歷過普通高中的拼搏的人生,是有缺憾的,就好象沒有當過兵一樣。

職業高中、中專、技工校,這和普通高中一樣,也屬於中等教育,但前三者是中等職業教育,主要是學習後直接面向就業的,也可以到高職職業學院繼續學習,畢業後屬於高等職業人才。普通高中雖然畢業以後也有可能到高等職業學院學習,但是高中程度的各種知識的積累還是對以後的人生有很大幫助的,建議你在家裡經濟條件、生活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是就讀普通高中,為自己今後的人生之路多鋪一塊磚!

5樓:隱風城

可以都去考,多一個機會總比少一個機會來的好

6樓:敬冰菱

上高考班吧!只要專業學好了,很容易上大專的

7樓:高考職業規劃及志願填報師

如果選擇好要學的專業了,就去職業中專高考班學,如果還有別的需求就上別的高考班學習。 如果打算復讀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可能一開始很多同學的信心,恆心,決心都很強,決定這一年無論如何都要好好學,心裡打足了氣。但別忘了這是一種持久戰,隨著時間的延長,越來越多的同學會感到身心俱疲,放棄的人也會越來越多。

所以如果你認為自己是一個耐力很強的人,信心超足,能長期堅持10個月的人,我建議你復讀。畢竟這又是一次機會,這個機會是自己可以左右的,把握的。另外一定要注意選好學校,要負責的學校。

高四這一年會很累,可以說身心俱疲,但更重要的是心裡的壓力會很大,因為有過一次失敗就有了恐懼感,就會怕再考不好。學習的時候一定要掌握效率,千萬別隻顧埋頭苦學,我身邊有很多隻顧學習的人,下課也不玩,結果這次基本上都沒考好。該玩的時候就得玩,這樣上課的效率會提高很多。

其實這都要看你自己的情況,上面我都分析過了,自己決定吧

8樓:西訣夏至未至

可以,有對口單招,很簡單的

我想考二級建造師,我是職業中專,學習的是機械鉗工,我能參加考試嗎

你的這種情況,直接報名比較難。因為你的專業不符合 另外你的工作經驗不知道符合不符合?建議你找一家中介,那種包報名和通過的中介。把多少錢問清楚。如果在8000元以內就可以讓包辦。看你的學歷和工作經驗,靠自己直接考過的把握性不是很大,個人建議你參加學習辦 上面的包辦的就有 並且堅持不懈,就可以通過。因為...

選修是政治好還是生物呢。由於本地在上海。高考數學試卷是不一樣

本人是文科生畢業的 當初也有選文理科的困惑 以我的經驗說 選政治吧 因為文科的數學簡單 而你數學又不是狠好 所以選理沒有太大優勢 話說政治其實狠簡單 看起來煩雜 其實好好學起來不然 不過文科生未來選的專業比較少 我覺得你先考慮一下你大學想學什麼專業 看看文科生能不能報考 你現在是高二有機會和時間好好...

社會認為是考研比較容易還是高考不會容易呢

這個問題問的非常矛盾,考研不容易高考也不容易。兩者沒有可比性。考研難不難?和高考比較起來,是考研容易還是高考容易?50 高考和考研,這個都是會了不難的,只要你會就行。對於學習好的人,這對於他們來說都不難。考研的人都已經經歷過高考了,高考是人生中一到重要的門檻。高考和考研從考試難度上其實是很難去做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