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小孩上戶口需要稽核幾天,6歲以上的小孩上戶口,要經過市局審批,請問審批一般要多長時間

2022-01-06 21:25:33 字數 1074 閱讀 9035

1樓:泰曉楠

小孩上戶口一般當天可以辦理完成,由於各地對於小孩辦理入戶的政策不同,是不排除相關部門會需要核驗出生證明的真實性才可以給予孩子辦理入戶,具體的入戶時間建議諮詢當地戶籍部門為準。

辦理上戶口手續時,一般要攜帶孩子的出生證明,孩子父母的戶口簿、居民身份證、結婚證,材料齊全當場即可辦理。

參考資料如下:

1,父母雙方身份證原件以及影印件各一份。

2,父母雙方戶口簿原件以及影印件各一份。

3,父母結婚證原件以及影印件一份。

4,小孩出生證明原件以及影印件一份。

2樓:愛磕cp的小張

回答親您好,都是需要審批的程式的。一般審批時限是20個工作日,不要著急,耐心等著就好!需要審批的業務公安局規定是在20個工作日內的

親應該也是快了彆著急哦。

提問過幾天就是整整一個月了,會不會不批呀壓在**回答親您好,不可能的咱們資料齊全的話肯定會批的。

提問哦哦,我怕又沒熟人不批,小孩7歲等著戶口讀書回答親您好,不會的哦,放心好了。

更多4條

6歲以上的小孩上戶口,要經過市局審批,請問審批一般要多長時間

3樓:生活百科黃老師

回答小孩上戶口一般當天可以辦理完成,由於各地對於小孩辦理入戶的政策不同,是不排除相關部門會需要核驗出生證明的真實性才可以給予孩子辦理入戶,具體的入戶時間建議諮詢當地戶籍部門為準。

辦理上戶口手續時,一般要攜帶孩子的出生證明,孩子父母的戶口簿、居民身份證、結婚證,材料齊全當場即可辦理。

1,父母雙方身份證原件以及影印件各一份。

2,父母雙方戶口簿原件以及影印件各一份。

3,父母結婚證原件以及影印件一份。

4,小孩出生證明原件以及影印件一份。

更多5條

4樓:qzjd一路向前

我知道直接做親子鑑定就可以上戶

5樓:盧

現在這社會有錢,有人,有實力,這就不是個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人就幾天,不認識人就看天了

6歲小孩適合看什麼書 求,6歲小孩適合看什麼書 求推薦

歷史人物傳記吧,最好帶圖的。家長有空一定要給孩子講故事什麼的。再大一點可以聽聽百家講壇,挑淺顯的給孩子聽。http 5tps.也可以讓孩子聽聽歷史評書講座什麼的,聽要比看記憶更深,還不累,可以當故事聽。別讓孩子聽什麼穿越 三字經,規也可以,不過要家長講給孩子聽,不能死記硬背。圖畫型的書,有一本很溫暖...

6歲小孩大便有血怎麼回事,我小孩子6歲半了,有時大便有血怎麼回事

小兒便血的原因有很多 肛裂 多見於兩歲左右的幼兒,便血特點為 有點滴鮮血,同時伴有排便痛,孩子大便時哭鬧不安,大便乾硬。孩子出現肛裂,家長若沒有及時發現或處理不當,患兒很容易產生肛瘻。一般孩子有口臭的同時會伴有便便乾硬的情況,這是便祕引起的,不用擔心。大便有血可能是痔瘡或者別的原因。指導意見如果想檢...

小孩6歲近視100度散光200度需要戴眼鏡嗎怎麼治療

小孩近視是否需要配鏡要根據自身視覺需要。只要不影響正常學習用眼是無需配鏡的。視力差配鏡矯正視力是必要,只是不能過分依賴。畢竟近視配鏡是滿足視遠,看近是無需戴鏡的。近視是一個綜合的病症,特別是中高度近視不僅伴隨視力的下降,同時還伴隨一定的器質性病變。方法得當可以提高自身裸眼視力 控制度數發展並相應的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