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覺得我不夠關心她們該怎麼辦?求高人幫忙

2022-01-06 21:25:32 字數 709 閱讀 65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遇到的問題的確是很令你為難,畢竟一邊是生養自己的母親,另一邊又是自己關心的朋友。因此你也就陷入了兩難的的選擇中!

當然這也說明你是一位有情有義之人!不管怎樣,你應該先向自己的母親解釋這一切,說明其中的問題!相信你的母親也不是不明事理之人!

只不過是他太過於關心你,愛你了!另一方面,你也應該像你的朋友講明這一切,既然是朋友,又有什麼是不可理解,不可原諒的呢?相信你的那一位朋友是一時衝動,心直口快吧!

如果他是在放不開,又有什麼友誼可談呢!願我的建議能夠為你解憂!謝謝你的支援!

2樓:時時為眾生

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所以你要擴大心胸,包容他人,用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站在對方的立場上去考慮問題,心平氣和的反問她,如果她是你,會怎麼做呢?

3樓:鎏女琉璃

媽媽那邊你需要好好和她談談,媽媽是愛自己的子女的,你靜下心來告訴她你需要她的理解,和她說你對這兩個朋友的重視和你希望媽媽能正確對待她們,至於朋友a,我覺得她錯了,她的想法讓我感覺她是一個比較自私的人,但如果你真的重視她,就認真把你的感受寫在簡訊上發給她,如果她還不理你就不要強求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庭,不可能要求全世界圍著她轉,而且你需要和b

談談,獲得她的理解,保持你們的友誼

4樓:李羅鈉

即然不合,何必強留。

我女朋友老說我不夠關心她我該怎麼辦

背景細節都沒說別人可不好出主意呃 至少作為男人,多寬容一點。跟她撒嬌 倒打一耙 honey 你最近都不關心我啊 我悲痛欲絕了 我好傷心啊 傻愣著幹啥?快來安慰我啊,哎呦 這麼少分,其實我也想幫你的!但是你的分實在是少啊!那我就少幫一點啊!首先,你們找個時間心平氣和的談一談啊。其實你不知道她想要的是什...

老婆認為我對她關心不夠我該怎麼辦

哈哈.你這是幹啥了,問別人能管用,那得問你自己了,好好想想你自己那做的不夠好,相信你會處理好的,作為朋友的我,也可以說看著你們過來的哇,真誠的和你說,她真的很不錯,是多少人眼中的.好好珍惜,別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好不好要看各人如何定義,也許你會給買她很多名牌衣服,高檔化妝品,卻不會下雨的時候去為她...

我覺得我男朋友最近都不怎麼關心我,怎麼辦

想多了,每段感情都會有這樣的一段時間,能堅持,則長久,不能經常,分道揚鑣,生活是現實的,而回憶卻不能當飯吃,每對情侶的開始都是甜蜜和美好的,那時的生活永遠都是幸福和溫暖的。隨著攜手一起走過,平淡可能多過激情,現實可能多過理想,很多事情不再是你想象的那樣。我建議,1 找個時間兩個人坐下來冷靜的談談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