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面積投影面積的具體演算法詳細點

2022-01-06 21:00:59 字數 5618 閱讀 1836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面積為櫃子的六個面後的面積總和;投影面積為物體在水平面上的投影面積。

面積為櫃子的六個面後的面積總和,頂帶牆的面積為頂面面積和各個牆面後的面積之和。當衝壓件表面積與初始面積相等時,計算效率並不是最高。對於兩種初始解預示演算法來說,適當選取面積比,合理調整初始面積,都能夠比較有效地提高運算效率。

水平投影面積為物體在水平面上的投影面積。假設太陽正當頂時,此房屋落在地上的陰影外輪廓線包圍的面積為它的水平投影面積,水平投影面積與建築總面積無必然關係。正投影即投射線的中心線垂直於投影的平面,影像會停留在畫面上,背投影是指畫面反向透出,穿過承接影像的物體。

2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主要在於注意設計誤差。詳細有櫃體檯面的拋扣尺等。

櫥櫃沒有和投影面積之說,除見光面按面積外一般只按套米計算。估計你說的是衣櫃。

投影面積最簡單,就是外觀的寬*高,比如一個櫃體寬1米高2米,投影面積就是2個平方。面積指的是櫃子的實際耗材面積,就是說一個櫃子一共用來多少塊板子來做,這些板子加起來是多少平方。比如還是那個寬1米高2米的櫃子,深度是0.

6米,演算法為:(0.6米*2米)*2塊=2.

4平米(兩塊側板面積),(0.6米*1米)*2塊=1.2平米(頂底板面積),1米*2米=2平米(背板面積),全部相加後,則該櫃的面積為5.

6平方。看起來複雜,但實際上還是好算的,只不過有點費時間。

3樓:鼎豐櫥櫃

整體櫥櫃基本都是按延米計價.關鍵是櫥櫃檯面和櫃體.功能主要看你的廚房面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櫥櫃和櫥櫃檯面目前市場上基本都是按延米計價,高櫃一般是按地櫃的2.5倍**計算,一個轉角一般是減去0.6米!

如果按正規廠家**,是按單元櫃計價的!

櫥櫃 面積 投影面積的具體演算法 詳細點

5樓:鄭成周亢凱

設計主要在於注意設計誤差。詳細有櫃體檯面的拋扣尺等。

櫥櫃沒有和投影面積之說,除見光面按面積外一般只按套米計算。估計你說的是衣櫃。

投影面積最簡單,就是外觀的寬*高,比如一個櫃體寬1米高2米,投影面積就是2個平方。面積指的是櫃子的實際耗材面積,就是說一個櫃子一共用來多少塊板子來做,這些板子加起來是多少平方。比如還是那個寬1米高2米的櫃子,深度是0.

6米,演算法為:(0.6米*2米)*2塊=2.

4平米(兩塊側板面積),(0.6米*1米)*2塊=1.2平米(頂底板面積),1米*2米=2平米(背板面積),全部相加後,則該櫃的面積為5.

6平方。看起來複雜,但實際上還是好算的,只不過有點費時間。

訂做櫥櫃,衣櫃,鞋櫃,要好的又省錢,按面積來算的還是按投影面積來算?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的衣櫃一般都按面積來算!其實**算起來都一樣的!計價方式不一樣!

所謂就是把衣櫃全部拆分掉,每塊板材(頂板,底板,側板,背板等)的面積加起來的總和,投影面積就是你正面看到的衣櫃的面積!長x高!都是按平米計算!

雖然面積比投影面積單價 要低的多的多,但是面積以後,包括你看不見的裡面的層板,背板頂板底板都要算上的!舉例說明:一個高2米8 寬2米的櫃子 投影面積是2.

8x2=4.6平米,而的面積要根據你裡面層板的多少來計算,就是你實際使用了多少板材!

櫥櫃是按延米計算的,分為地櫃,吊櫃,高櫃,半高櫃等!有些公司可能按單位櫃計價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讓他面算一下,再換家用投影面算下。具體的還是得看你裡面的佈局的,板材用的多肯定面貴,板材用的少,那肯定投影面吃虧。所以看你需要的。先設計好了,再看哪種演算法實惠吧

8樓:琳魅茜茜

要是櫃子裡面的抽屜這些比較多的話就按著投影要划算一些,要是櫃子裡面只是幾個簡單的格子按著來算要划算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算都是要你掏錢,按什麼方式算看工廠習慣;其實差不多。多跑幾家就知道了,問遍千家成行家!

衣櫃投影面積計算公式

10樓:薔祀

投影面積就是測量的衣櫃長度乘以衣櫃高度。

如圖:長度2.08*高度2.6=5.41平方米;在知道單價的情況下,投影面積乘以單價,即可得到衣櫃的總造價。

投影面積計價比面積計價明顯簡單很多.如果不細想肯定會認為投影划算,因為同樣的面積和同樣的**投影做的東西要多一些.

實際上如果真是同款產品同樣材質,商家在制訂**的時候,投影面積制訂的**算出來的總價肯定等於按照面積算出的**.同樣的投影面積,造型越複雜肯定還是越貴,不管用哪種方式計價.

為什麼會這樣,其實很簡單.因為商家不會虧本經營.

櫃體,投影計算實際就是正面平面計算,長*高。而計算就是立體計算,把櫃體的每塊板子,衣通,條子,鉸鏈,拉手等一個一個的計算。注意一點:

抽屜,褲架,領帶合,鏡子,衣杆等這些,是不應該在裡面的,因為現在,基本上無論或投影,都是額外計算的。

擴充套件資料

投影面積是一個名詞,常出現在數學中,指的是陰影外輪廓線包圍的面積。

假設太陽正當頂時,此房屋/需要計算的物品落在地上的陰影外輪廓線包圍的面積就叫它的水平投影面積。其實一般情況下也就是構件的施工平面圖上的面積。

衣櫃面積的計算方式主要有按投影面積計算和按面積計算兩種。

投影面積計算:投影面積是指寬乘以高的面積,即是衣櫃的迎面面積,一般與櫃內隔板的多少無關,衣櫃的規定深度控制在600mm以內,但是當隔板隔板過多以及深度超過600mm,一般會根據超出部分價錢。

假設一個衣櫃的長度是3米,高度是2.5米,單價是600元/平方米,那麼這個衣櫃的總造價就是3×2.5×600=4500元。

面積計算:面積的計算就是櫃子所見到的每個面都必須單獨計算面積,然後把這些面的面積相加,得出櫃子的總體面積。單價乘以面積的總和,即為衣櫃的總造價。

11樓:柏廚家居

除了成品衣櫃,現在更多人願意選擇定製衣櫃,因為定製衣櫃可以根據個人要求進行設計,更美觀,也更實用。

定製衣櫃價錢的計算方式有兩種:

1、一種就是投影面積,計算方式很簡單,測量出衣櫃長度和衣櫃高度,相乘得出面積,再和已知的單價相乘得出總造價。

2、另一種是利用面積計算,算出所有面的平鋪面積,面積相加後乘以單價,即可得到總造價。

3、投影面積計價比面積計價簡單很多,如果不細想肯定會認為算投影面積划算,因為同樣的面積和同樣的**投影做的東西要多一些。其實不然,同樣材質的同款產品,商家在定價的時候,兩種計算方式算出來的**肯定是相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今市場上定做衣櫃的計算方法一般有兩種:

一是按照衣櫃的投影面積進行計算,即是整個衣櫃的長乘高,而投影面積乘上單價便可得出衣櫃的總價,假設一個衣櫃的長度是3米,高度是2.5米,單價是600元/平方米,那麼這個衣櫃的總造價就是3×2.5×600=4500元;

二是按照面積來計算。就是櫃子所見到的每個面都必須單獨計算面積,然後把這些面的面積相加,得出櫃子的總體面積。單價乘以面積的總和,即為衣櫃的總造價。

用面積來計算衣櫃總價,計算的方法比較複雜,涉及到的每一個面都必須計算,小至衣櫃內的一個層板都必須計算面積,而且如果同一面用了兩塊板材的話,兩塊板材都必須單獨計算面積;如果按照投影面積來計算,計算方法就簡單得多。

13樓:羅蘭木門衣櫃

投影面積是指寬乘以高的面積,即是衣櫃的迎面面積,一般與櫃內隔板的多少無關,衣櫃的規定深度控制在600mm以內,但是當隔板隔板過多以及深度超過600mm,一般會根據超出部分價錢。

14樓:

投影面積就正面的面積了,不需要算的。簡單的說,就是衣櫃外框框起來的面積。一般情況下,如果是裝修公司打衣櫃,那就按照投影面積計算。

外面買成品衣櫃的話,就是按照面積算了,連每塊隔板的面積都要算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三角形的櫃子如何算面積呢,比如樓梯下方的櫃子。是長*高,通常要不要除以2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方的公式就是:長*寬!櫃子裡面有五個面,你頂面和底下的面沒量出來,怎麼算,你這樣算吧,上、下、左、右面的長相加的總和在乘以深,在算靠裡的那一面(就是你說的投影那面),長乘寬,他們的得數在相加就是你櫃子的總平方了。

最好是數字體現喔!!這樣比較形象些咯!

17樓:匿名使用者

問老師 動動腦筋 思考思考 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出來的 加油!!

衣櫃的面積和投影面積的比例是多少

18樓:土巴兔裝修

櫃子投影面積就是整個櫃子的長乘以高,而投影面積乘以櫃子單價就可以得出櫃子的總價,面積就是櫃子所能見到的每面都需要單獨計算面積,之後把這些面的面積相加,就能夠得出櫃子總體面積。櫃子的單價乘以面積的總和,即為櫃子的造價了。

19樓:家居建材培訓資料庫

一般係數比例都在2.5-3之間,具體的還是要看衣櫃的內部構成和五金使用情況

20樓:小巧玲瓏

回答衣櫃投影面積和麵積的比例一般為2.8至3左右,前提是不僅要考慮到它背板,而且還應考慮櫃體的大小,型別以及內部結構複雜程度等。投影面積的計算方法要比面積的計算方法簡單一些,投影面積是衣櫃的長*衣櫃的寬,而投影面積要把衣櫃全部分解開來,然後單獨計算最後全部相加。

21樓:德夫曼定製傢俱

這個小的在3.2,大點的3.5基本在這個資料之間

22樓:菲儷全屋定製

這個是要分櫃體大小、櫃體型別、內部結構複雜程度的,沒有精確的比例,只能給一個範圍供參考,在不考慮背板的情況下應該在2.8到3左右。

23樓:

3.3多一點的3.5

衣櫃的投影面積和麵積什麼區別?

24樓:喜百年官方

1、計算公式的不同:說到投影面積計算方式,投影面積的計算方式就是計算一個衣櫃的外形面積,高乘寬。在同樣外形面積的情況下,內部設計基本不影響**。

2、計算的尺寸不同:投影面積裡面的配置很多也是要另外收費的,比如衣通,比如褲架、首飾多寶盒、抽屜、衣櫃推拉鏡、衣櫃摺疊衣架、藤籃等等也是要額外計算**的。當然,有的定製品牌可能做活動,比如每個櫃子裡可以搭送1-2個抽屜,多餘再需要做抽屜的就再另外收費等等。

3、計算面積難以確定:面積計算的缺點也很棘手,很多客戶在定製的時候,根本無法計算出自己家的櫃子該怎麼設計,要用多少板子,要用多少五金等情況。

25樓:搜狐焦點

1、按投影面積計算,這個是目前定製傢俱商家使用最普遍的計價方式。將傢俱的櫃體的寬度乘以高度,再乘以單價,就得出了總**。通常內部設計都為固定基本款式,格局比較單一,五金件等不同商家,有贈送,有額外收費。

如果消費者需要更改內部的格局配置,則需要額外收費。同時對櫃體的尺寸有嚴格的標準,超出需要額外收費。

2、按面積計算,這個也是使用非常普遍的**計算方式。將櫃體結構完全拆分,內部用了多少層板、隔板都成平面,然後計算用了多少板材,再乘以所選板材的單價,其他抽屜、格子架這些按個數計算。五金件、滑軌等配件,有些商家會贈送,有的則會單獨計算。

需要注意的是這種計價方式只是計算櫃體。

樓梯的投影面積怎麼算,樓梯水平投影面積怎麼算

樓梯影面積按自然層計算,不扣除寬度小於500mm的樓梯井,伸入牆內的體積已考慮在定額內,不得重複計算。平面圖看樓梯的尺寸,剖面圖主要看高度,具體是這樣,但要注意每層的樓梯是不是一樣,所以兩張圖要結合起來看。定額規定,樓梯工程量包括休息平臺,平臺樑,不扣除寬度小於50cm的梯井。樓梯面層按設計圖示尺寸...

定製衣櫃按投影面積算好還是面積算

定製衣櫃按面積算比較好。1.投影面積演算法 衣櫃投影面積 演算法相對而言比較簡單,內定製衣容櫃投影面積計算就指的就是衣櫃立在牆上外形的寬度乘以高度就是衣櫃的投影面積,然後乘以衣櫃單價那麼就是衣櫃 了。比如一個衣櫃寬度是2米 高度是2.8米,單價是998元 平米,這個衣櫃 就是2x2.8x998 55...

投影面積和建築面積有什麼區分,它們分別怎樣計算的

投影面積是一棟樓房水平的投影最大覆蓋的範圍,無論多少層只有一個值,假如某一層懸挑外出幾個蓬 板則投影範圍加大了那幾個面積。投影面積值在建築糾紛裡無法律意義。建築面積計算規則是法規,其值是按 規則 計算出的各層建築面積的總和。前述的懸挑外出蓬 板 陽臺等在 規則 裡有些是不計或計算一半的。它的計算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