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衣櫃按投影面積算好還是面積算

2021-03-04 09:20:46 字數 873 閱讀 1952

1樓:孤獨患者丶

定製衣櫃按面積算比較好。

1.投影面積演算法:衣櫃投影面積

演算法相對而言比較簡單,內定製衣容櫃投影面積計算就指的就是衣櫃立在牆上外形的寬度乘以高度就是衣櫃的投影面積,然後乘以衣櫃單價那麼就是衣櫃**了。比如一個衣櫃寬度是2米、高度是2.8米,單價是998元/平米,這個衣櫃**就是2x2.

8x998=5588元。

2.面積演算法:定做衣櫃**計算方法中的面積演算法使用比較廣泛,但相對複雜,按照衣櫃面積計算就是按照櫃體使用的板材平方計算,就是當消費者在商家量完尺寸後出好衣櫃設計圖方案,確定方案後,商家按照消費者確定方案使用的所有板材鋪開累加計算。

再將板材用料面積乘以不同厚度板材單價就是衣櫃的**。

跟投影面積相比,按照個人需求計算使用板材的面積,顯得更加科學,用多少算多少,公平公正,靈活控制預算。

衣櫃是按投影面積算還是面積算好?

2樓:吉吉麻麻麻麻

1、按投影面積計算,這個是目前定製傢俱

商家使用最普遍的計價方式。將傢俱的回櫃體的寬答度乘以高度,再乘以單價,就得出了總**。

2、通常內部設計都為固定基本款式,格局比較單一,五金件等不同商家,有贈送,有額外收費。

3、如果消費者需要更改內部的格局配置,則需要額外收費。

4、同時對櫃體的尺寸有嚴格的標準,超出需要額外收費。

1、按面積計算,這個也是使用非常普遍的**計算方式。

2、將櫃體結構完全拆分,內部用了多少層板、隔板都成平面,然後計算用了多少板材,再乘以所選板材的單價,其他抽屜、格子架這些按個數計算。

3、五金件、滑軌等配件,有些商家會贈送,有的則會單獨計算。

4、需要注意的是這種計價方式只是計算櫃體。

樓梯的投影面積怎麼算,樓梯水平投影面積怎麼算

樓梯影面積按自然層計算,不扣除寬度小於500mm的樓梯井,伸入牆內的體積已考慮在定額內,不得重複計算。平面圖看樓梯的尺寸,剖面圖主要看高度,具體是這樣,但要注意每層的樓梯是不是一樣,所以兩張圖要結合起來看。定額規定,樓梯工程量包括休息平臺,平臺樑,不扣除寬度小於50cm的梯井。樓梯面層按設計圖示尺寸...

定製衣櫃工藝有哪些定製衣櫃工藝介紹

回答您好,定製傢俱的工藝有 1,放樣 無論你是定製的是衣櫃 電視櫃還是酒櫃等,每件傢俱產品生產之前都要先經過放樣師放好樣,不過放樣一般只用在做異型的傢俱結構上。2,選料開料 通常而言,傢俱工廠選料都是按照以下標準來進行的 木材材質紋理美觀,重量適中,強韌度要好 注重木材質量,剔除死節 爆裂 發黑 發...

定製衣櫃什麼牌子好,定製衣櫃那個牌子好

定製衣櫃比較好的品牌有皮阿諾 索菲亞等。皮阿諾的設計師很耐心,成品也很喜歡。而且對空間的利用也十分好,能夠節省省內空間。1.尚品宅配 尚品宅配是現在非常著名的衣櫃品牌,是中國十大衣櫃品牌,品牌知名度非常高。不管思想還是技術上都堪稱一流,是國內最早提出定製概念的品牌,也是行業中的標杆企業。2.羅蘭 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