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的面積約為,杭州西湖的面積約為

2021-12-20 10:01:39 字數 3407 閱讀 8094

1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西湖的面積約為:639公頃

注:查得目前

杭州西湖面積約6.39平方千米

1平方千米=100公頃

杭州西湖的面積約639( ) a.平方米 b.公頃

2樓:

杭州西湖的面積約639公頃。西湖景區三面雲山,中涵碧水,面積約60平方公里,其中湖面6.5平方公里。

「杭州西湖文化景觀」由分佈於3322.88公頃範圍內的西湖自然山水、「三面雲山一面城」的城湖空間特徵、「兩堤三島」景觀格局、「西湖十景」題名景觀、西湖文化史蹟和西湖特色植物六大要素組成。

3樓:油氣初加工知識學習

b平方米單位太小,一套房子還100平方米左右呢

4樓:匿名使用者

a.平方米 b.公頃;

639平方米太小;

不合理。

5樓:

杭州西湖的面積約639( b. ) a.平方米 b.公頃

杭州西湖的面積約為639( ) a.平方米 b.平方千米 c.公頃

6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西湖的面積約為639公頃

c.公頃

請點採納,謝謝

一所學校佔地面積約為3()杭州西湖的面積約為639() 30

7樓:尹六六老師

一所學校佔地面積約為3(公頃)

杭州西湖的面積約為639(公頃)

8樓:匿名使用者

1、(公頃) 2(公頃)

杭州西湖的面積大約639公頃,能有哪些辦法說明杭州西湖的面積

9樓:鴨川步道的晚櫻開了

俯拍一張**,選擇規則物體測量其**與實物比例,然後將西湖的形狀仔細刻在一塊已知面積和質量的矩形紙板上,然後你只要把可在紙板上那個西湖的形狀切割下來稱重,與矩形紙板原質量相比就可以大致知道「西湖」紙板的面積,再將「西湖」紙板通過**與實物比例放大,就可以粗略地測得西湖的面積。

西湖是我國十大風景名勝之一,佔地面積喲639什麼單位

10樓:

答案:本題目的面積單位是公頃

西湖的面積約6.39平方千米,也就是639公頃。1平方千米=100公頃,所以6.39平方千米=639公頃。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湖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佔地面積約6.39平方千米。

如果一定要用639為單位,1平方千米=100公頃,6.39平方千米=639公頃。

即,西湖佔地面積約639公頃

杭州西湖約等於639什麼

12樓:秋至露水寒

639公頃【指的西湖的面積

13樓:妖妖小怪書

西湖,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龍井路1號,杭州市區西部,景區總面積49平方千米,匯水面積為21.22平方千米,湖面面積為6.38平方千米。

杭州西湖的面積是多少

14樓:叫那個不知道

西湖面積約60平方公里,其中湖面6.5平方公里。東西寬約2.

8千米,南北長約3.2千米,繞湖一週近15千米。湖中被孤山、白堤、蘇堤、楊公堤分隔,按面積大小分別為外西湖、西里湖、北里湖、小南湖及嶽湖等五片水面,蘇堤、白堤越過湖面,小瀛洲、湖心亭、阮公墩三個小島鼎立於外西湖湖心,夕照山的雷峰塔與寶石山的保俶塔隔湖相映,由此形成了「一山、二塔、三島、三堤、五湖」的基本格局。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以後,地質部門對西湖湖中三島和湖濱公園地質鑽孔取樣分析,認為距今一億五千萬年的晚侏羅紀時,以今湖濱公園一帶為中心,曾發生過一次強烈的火山爆發,寶石山和西湖湖底(大部分)堆積下大量火山岩塊,由此,曾出現火山口陷落,造成馬蹄形核心低窪積水,即西湖雛型。

2023年,地質工作者對湖濱鑽孔採取的巖樣作微體古生物分析後著文認為,根據不同化石的組合,西湖的形成過程可劃分為早期潟湖、中期海灣、晚期潟湖三個階段,隨著錢塘江沙坎的發育,西湖終於完全封閉,水體逐漸淡化,形成近代的西湖。

西湖周圍的群山,屬於天目山餘脈。根據巖性差別和山勢高低,可分為內、外兩圈。外圈有北高峰、天馬山、天竺山、五雲山等,屬高丘陵地形,山體主要由志留、泥盆紀岩屑砂岩、石英砂岩構成,巖性較堅硬,不易風化侵蝕。

峰巒挺秀,溪澗縱橫,流水清洌,是西湖泉水最多地帶。內圈有飛來峰、南高峰、玉皇山、鳳凰山、吳山等,山勢較低,屬低丘陵地形。山體均為向斜山地,主要由石炭、二迭紀石灰岩構成,易受水流溶蝕,形成了煙霞、水樂、石屋、紫來、紫雲等溶洞。

內圈的群山,除岩溶丘陵外,還有橫亙西湖北緣的葛嶺、寶石山,由火山碎屑岩組成,海拔在百米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湖位於杭州市中心,舊稱武林水、錢塘湖、西子湖,宋代始稱西湖。湖面南北長3.3公里,東西寬2.

8公里,水面原面積5.66平方公里,包括湖中島嶼為6.3平方公里,湖岸周長15公里。

水的平均深度在2.27米左右,最濘處有5米多,最淺處不到1米。如今伴隨著「西湖西進」擴大為6.

5平方公里,基本達到了300年前西湖的面積。蘇堤和白堤將湖面分成裡湖、外湖、嶽湖、西里湖和小南湖五個部分。西湖與錢塘江溝通後,每天引入錢塘江水約30萬立方米,西湖水由原來的一年一換變成每月一換,透明度由原來的不足60釐米提升到120釐米.

16樓:匿名使用者

歷經多次變遷,面積一直在逐漸縮小。據考證,唐代的西湖面積在10.8平方公里左右,「澄千頃之波瀾」。

到了宋代,面積縮至9.3平方公里,清代是7.5平方公里。

現在的西湖僅有5.6平方公里。隨著西湖西進,西湖水域又有擴大。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7樓:胡嘟嘟的愛好吧

大約6平方千米和600公頃。

18樓:回村歇歇

根據各位大俠回答:杭州西湖面積是2.8千米乘以3.2千米,如果換算成中國傳統的計量面積「畝」。長乘寬乘15.杭州西湖面積約合13440畝。

延伸閱讀:古代「畝」的計量是按照「丈」來計算的,因此,有一個詞叫「丈量」,雖然現在多數情況下是以米來計算面積的,例如口頭說的房價12000,就是說的一平米的**;古代是用丈來丈量面積的,一畝等於60平方丈,因此長乘寬除以60得出的是畝。後來,要用米來計量,一米等於古代的三尺。

而以米計算面積,準確數是公頃,例如一公頃等於10000平米。要換算成畝,一畝約合667平米,因此,一公頃10000平米等於15畝,所以,要把以米來計量的長乘寬,換算為畝,就是長乘寬乘15.

杭州西湖的面積是多少,西湖的總面積是多少

西湖面積約60平方公里,其中湖面6.5平方公里。東西寬約2.8千米,南北長約3.2千米,繞湖一週近15千米。湖中被孤山 白堤 蘇堤 楊公堤分隔,按面積大小分別為外西湖 西里湖 北里湖 小南湖及嶽湖等五片水面,蘇堤 白堤越過湖面,小瀛洲 湖心亭 阮公墩三個小島鼎立於外西湖湖心,夕照山的雷峰塔與寶石山的...

填上合適的面積單點陣圖1美麗的杭州西湖的面積是

1 美麗的杭州西湖的面積是5.6平方千米 2 機場跑道佔地面積大約是20公頃 3 這臺電腦螢幕的面積大約是7.8平方分米 故答案為 平方千米,公頃,平方分米 填上合適的面積單位 1 教室地面的面積是54 2 學校佔地面積約3 3 數學課本封面的面積 1 教室地面的面積是54平方米 2 學校佔地面積約...

杭州西湖的對聯有哪些,有關描寫杭州西湖景色的對聯

重重迭迭水,曲曲環環路 丁丁冬冬泉,高高下下樹。題杭州九溪十八澗 俞樾 1821 1907 清學者。字蔭甫,號曲園,浙江德清人。道光進士,官翰林院編修 河南學政。晚年講學杭州詁經精舍。治經 子 小學。宗法王念孫父子,大要在正句讀 審字義 通古文假借,並分析其特殊語文現象。撰有 群經評議 諸子評議 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