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離蕭山機場有多遠,在杭州西湖怎麼到蕭山機場?

2021-12-16 17:40:48 字數 870 閱讀 2283

1樓:古田任三郎

差不多34公里的樣子 駕車不堵車的話大概50分鐘的樣子

在杭州西湖怎麼到蕭山機場?

2樓:戎飛雙

杭州的人沒有好好說話的,任何一個崗位態度都不好,都不要去杭州旅遊了,西湖也沒什麼好看的,讓他們也像麗江一樣。臭臭臭死。

蕭山機場到杭州西湖大概要多少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k900路26分鐘/直達

起點益樂路

步行至古蕩新村,乘坐k900路,在市府大樓下車,步行至武林門機場售票處

4樓:憑北辰封晨

你可以住在杭州市區,武林門早上5:30就有第一趟大巴了,5:30—9:30每30分鐘一班,1個小時之內到達機場(早上不堵,大約40分鐘);

5樓:匿名使用者

到達城站火車站乘機場大巴大約30分鐘,到達後乘k7到斷橋下大概30分鐘,總共大概一小時。如考慮進等車和換乘的時間一個半小時足夠了。

杭州蕭山機場到西湖怎麼走?

6樓:來自檀幹園深情的夏侯惇

杭州蕭山機場到西湖怎麼走?杭州蕭山機場到西湖的話,你可以乘坐機場,大巴去到杭州市區,你也可以打的直接到西湖。

杭州蕭山機場到西湖有多遠?

7樓:白鷺展翅

33公里左右。

杭州蕭山機場下飛機後,步行至《機場巴士候車室位於機場候機樓1樓到達廳5號門北側》,詳細坐巴士,到杭州城站火車站下。

杭州城站火車站步行1500米,到南宋御街《住宿》。

杭州機場到客運中心有多遠,杭州蕭山機場到西湖有多遠?

公交線路 機場大巴杭州市區 地鐵1號線,全程約48.7公里 1 從杭州蕭山國際機場步行約210米,到達機場候機廳站 2 乘坐機場大巴杭州市區,經過1站,到達城站火車站 3 步行約200米,到達城站 4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3站,到達客運中心站 5 步行約490米,到達杭州客運中心 駕車路線 全程約...

杭州機場大巴蕭山區的停靠點哪個地方離杭州南站最近

蕭山長途汽車站 最近了 提醒下樓主 杭州南站 很多人會第一想到汽車南站,有到杭州城站停的 那比較近 蕭山長途汽車站最近,坐機場大巴到蕭山長途汽車站,下車坐k700路公交車到杭州火車南站。建議坐公交到城站,就4站,很近的。公交線路 39路,全程約4.2公里 從汽車南站乘坐39路,經過4站,到達城站火車...

杭州蕭山機場公交車,蕭山機場到杭州市區有公交和地鐵嗎?

1 武林門線 首班07 30 末班到當天航班結束 8 00 22 00 每15分鐘1班 22 00後至翌日02 00 每30分鐘1班 02 00後至航班結束,根據航班到達情況確定發車時間 沿途停靠站點 火車東站 火車東站末班車 21 45 首班05 00 末班21 00 20 30以後班次不經停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