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怎麼到杭州火車站,杭州火車站怎樣到西湖

2022-06-03 03:30:15 字數 5267 閱讀 8417

1樓:白鷺展翅

公交遊2路 城站火車站-----靈隱寺------城站火車站 首未班:08:00-18:00

城站火車站: 耀江廣廈、人民大會堂、湖濱、柳浪聞鶯、少兒公園、長橋公園、淨寺、蘇堤、花港公園、花圃、麴院風荷、玉泉、雙峰插雲、九里鬆、靈隱寺、九里鬆、雙峰插雲、玉泉、岳廟、西泠印社、葛嶺、斷橋、少年宮、人民大會堂、耀江廣廈、城站火車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從西湖步行至公交梅家塢站,乘坐y4路公交車在玉泉站下車(9站),換乘k7路公交車在中河路口站(9站)下車,步行至火車站(100米)。

3樓:岸影書香

西湖北山路那邊 斷橋 葛嶺等站點有k7到城戰火車站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在西湖附近的岳廟或者斷橋、六公園乘坐7路公交車直達到終點站下車就是杭州火車站了,具體請看下面的行車線路。

公交7路行車線路:靈隱(飛來峰,北高峰) - 石蓮亭(靈隱路) - 九里鬆(117醫院) - 洪春橋(浙江醫院) - 玉泉(靈隱路) - 岳廟(麴院風荷南門) - 新新飯店(西泠橋) - 葛嶺(寶石流霞) - 斷橋(白堤/省旅遊局) - 六公園(環城西路) - 三公園(18點後改停東坡路平海路口) - 解放路吳山路口 - 耀江廣廈(西湖大道) - 中河路口(南宋御街中山中路) - 市三醫院(杭六中) - 城站火車站(滿江紅大酒店)。

5樓:如花佛祖

打的、或者找最進的公交車站、到火車站的、總管塘的都行。車很多!基本上找到公交站點就可以了!

6樓:

在西湖一公園那沿西湖大道可走到城站

7樓:

北邊的話k7,南邊的話y7,如果去南站的話乘315

8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有幾個火車站,不知道你要去哪個?

9樓:

西湖哪個位置呢

最簡單的話taxi麼

請問杭州站和杭州東站哪個離西湖近一點?

10樓:語氣

看你要到達杭州的時間,現在杭州開通了地鐵了,差不了多少。杭州站公交站,乘坐公交7路,經4站,到一公園公交站下,下車對面就是西湖。杭州火車東站地鐵站,乘地鐵,到龍翔橋地鐵站下,往西步行約150米,到西湖。

起點 杭州火車東站,步行420米至火車東站乘坐31路途經汽車東站 閘弄口新村 公交總公司 莫衙營 寶善橋建國路口 潮鳴寺巷 浙一醫院 眾安橋 在火車東站站上車在板橋路口站下車步行至終點 西湖。

11樓:杭州西湖志願者

杭州站(城站)方便一點:

實際上,看你要到達杭州的時間,現在杭州開通了地鐵了,差不了多少。

杭州站(城站)公交站,乘坐公交7路,經4站,到一公園公交站下,下車對面就是西湖。

杭州火車東站地鐵站,乘地鐵,到龍翔橋地鐵站下,往西步行約150米,到西湖。

12樓:

杭州站也就是城站火車站離西湖更近,打個的也就5分鐘吧就能到達西湖。東站在杭州東邊,西湖在西邊,遠著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杭州站坐7路公交車,坐4站,一公園下車,對面就是西湖

14樓:z那時微笑

好巧,我也要從蘇州去杭州西湖遊玩

杭州火車站怎么去西湖,杭州火車站怎麼去西湖

杭州火車站怎麼去西湖?杭州有兩個火車站 一個是城站火車站,去西湖。乘坐k7路到少年宮 斷橋等。一個是火車東站,去西湖。可以乘坐y5路到杭州花圃 郭莊等 西湖西線 也可以乘坐31路到板橋路口,沿平海路走到西湖即可 西湖東線 乘坐y7到清波門 淨寺等 西湖南線 城站很近,約10 15分鐘即可。火車東站比...

杭州西湖離火車站遠不,杭州火車站離西湖有多遠?

杭州火車站到西湖6.3公里,打車14分鐘,20元左右1 遊2 y2路約40分鐘 5.7公里 全程3元杭州火車站 西湖 步行190米至 城站火車站7站 乘坐 遊2 y2路,在 淨寺站 下車 步行330米至 西湖 2 杭州地鐵1號線 遊9線 y9約40分鐘 5.5公里 全程7元 杭州火車站 西湖 步行4...

杭州火車站附近有什麼好玩的,杭州火車站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嗎?

杭州火車站附近好玩的地方 最近的是吳山廣場,那裡就城隍閣是要門票的,其他都免費的,那裡有河坊街,吃的玩的都有,步行街有賣很多紀念品,不要門票。還有吳山天風。或者出了火車站沿西湖大道走到底就是西湖了,那裡都免費的,沿西湖走就是了。離不遠處有條河坊街,是步行街。河坊街位於吳山腳下,是清河坊的一部分,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