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杭州南火車站怎樣去汽車站

2023-02-01 05:15:13 字數 1483 閱讀 6716

1樓:

第1種方案(約42站)

在 火車站 坐 478路 到 湯家村(星橋) 換乘 338路/338路區間 到 中山北路口 換乘 516路 到 汽車南站(秋濤路)

第2種方案(約57站)

在 火車站 坐 478路 到 良博(良渚博物館)/良渚 換乘 348路 到 倉基新村/湖墅路沈塘橋 換乘 516路 到 汽車南站(秋濤路)

第3種方案(約60站)

在 火車站 坐 478路 到 良博(良渚博物館) 換乘 372路 到 汽車北站(中心站) 換乘 516路 到 汽車南站(秋濤路)

第4種方案(約62站)

在 火車站 坐 478路 到 良博(良渚博物館)/良渚 換乘 313路 到 方家塘 換乘 516路 到 汽車南站(秋濤路)

第1種方案(約30站)

在 火車站 坐 478路 到 湯家村(星橋) 換乘 321路/338路 到 西洋橋 換乘 314路 到 汽車客運中心北

第2種方案(約36站)

在 火車站 坐 478路 到 湯家村(星橋) 換乘 321路/338路/338路區間 到 上塘路香積寺路口(錢江市場) 換乘 69路 到 汽車客運中心北

第3種方案(約40站)

在 火車站 坐 478路 到 良渚 換乘 65路 到 張家浜 換乘 69路 到 汽車客運中心北

第4種方案(約47站)

在 火車站 坐 478路 到 良博(良渚博物館)/良渚 換乘 348路 到 湖墅路沈塘橋 換乘 101路 到 汽車客運中心北

第5種方案(約49站)

在 火車站 坐 478路 到 良渚 換乘 313路/348路 到 花園崗 換乘 69路 到 汽車客運中心北

第6種方案(約50站)

在 火車站 坐 478路 到 良博(良渚博物館) 換乘 313路/348路/372路 到 花園崗 換乘 69路 到 汽車客運中心北

第7種方案(約52站)

在 火車站 坐 478路 到 良博(良渚博物館) 換乘 372路 到 汽車北站(中心站) 換乘 69路 到 汽車客運中心北

第8種方案(約62站)

在 火車站 坐 478路 到 大陸/連具塘/南涼亭/新湖香格里拉 換乘 507路 到 建設大廈(臨平)/西洋橋/餘杭大廈 換乘 314路 到 汽車客運中心北

第1種方案(約31站)

在 火車站 坐 478路 到 良博(良渚博物館) 換乘 372路 到 汽車北站(中心站)

第2種方案(約33站)

在 火車站 坐 478路 到 良博(良渚博物館)/良渚 換乘 313路/348路 到 汽車北站(莫干山路)

2樓:學生問題最多

杭州南火車站根本沒有什麼478路,怎麼還要去良渚呢,錯的太離譜了。

很簡單的:下火車,在廣場就可以看到公交車站的,坐537區間車一站路到杭州城站火車站(備好4元零錢),換508路(備好3元零錢)從起點城站火車站坐11站到底就是杭州汽車客運中心(就是以前的汽車東站現在搬到這了)。就可以了。

一點也不饒遠路的,還都是起點站上車,不會擠。

從咸陽汽車站怎麼到咸陽火車站,從咸陽汽車站或者咸陽火車站怎麼到咸陽機場?

乾縣到咸陽汽車北站,坐14路到七廠十字,向東坐1路,16路都可以到火車站,從咸陽汽車站或者咸陽火車站怎麼到咸陽機場?坐計程車好了,價錢面談。不是很貴的,一般人都承受的起。你從咸陽汽車站朝南走一點,到體育場什字,在那有彩虹 機場的專線,價錢我忘了,好象是15 你可以去看看 最好的方法就是座計程車去,因...

杭州火車站怎么去西湖,杭州火車站怎麼去西湖

杭州火車站怎麼去西湖?杭州有兩個火車站 一個是城站火車站,去西湖。乘坐k7路到少年宮 斷橋等。一個是火車東站,去西湖。可以乘坐y5路到杭州花圃 郭莊等 西湖西線 也可以乘坐31路到板橋路口,沿平海路走到西湖即可 西湖東線 乘坐y7到清波門 淨寺等 西湖南線 城站很近,約10 15分鐘即可。火車東站比...

黃山屯溪汽車站離火車站有多遠,屯溪汽車站到黃山火車站怎麼走

距離較近,建議步行 步行全程約120米 起點 屯溪區黃山風景區湯口鎮景區換乘中心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前園北路走40米,右轉進入站前路沿站前路走30米,左轉 走50米,到達終點 終點 黃山火車站 駕車路線 全程約90米 起點 屯溪區黃山風景區湯口鎮景區換乘中心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站前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