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汽車站離鄭州站火車站遠嗎,鄭州火車站到鄭州東站(高鐵站)有多遠?打的要多久?

2022-02-16 22:15:05 字數 5054 閱讀 1109

1樓:地址當密碼

鄭州市區多家汽車站,沒有一家叫鄭州汽車站

其中中心站位於鄭州站東廣場,步行可到

2樓:wo在哭

你好,請問你問的是哪一個汽車站,鄭州有好幾個汽車站的,有新客運北站、新南站,客運總站,客運中心站等,如果你說的是新客運北站,那就比較遠,如果是新南站,客運總站,裡火車站不遠,而且站裡面出來就有車到火車站的,客運中心站就在火車站對面的,希望幫助到你,有幫助,記得采納呦。

3樓:匿名使用者

長途站就在火車站對面,很近。

4樓:愛乒乓

不遠,就在火車站對面

5樓:匿名使用者

京廣路也有一個,也不算遠。坐公交一會就到了

6樓:召琦汝書蘭

鄭州的汽車站好幾個,你說的是哪個哦?中新汽車站和火車站面對面

7樓:想要幾度有幾度

火車站離隴海汽車站遠嗎

鄭州火車站到鄭州東站(高鐵站)有多遠?打的要多久?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87路,全程約13.4公里

1、從鄭州站步行約350米,到達火車站

2、乘坐87路,經過25站, 到達鄭州東站行程時間1個小時,如果打的就快了,大概35分鐘時間,大概30元。

9樓:芳芳

大概20公里,打的需要35分鐘左右。

鄭州東站(zhengzhou east railway station):

位於中國河南省鄭州市鄭東新區,是亞洲規模最大的高鐵站之一,全國唯一的一座"米"字型高鐵樞紐。

鄭州東站隸屬於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管轄,現為特等站。

鄭州東站與鄭州站、鄭州南站、鄭州西站、鄭州北站、圃田西站等共同構成鄭州鐵路樞紐。

該站包括站房和站場兩部分,總建築面積411841平方米,總投資94.7億元人民幣,車站規模16臺32線。

10樓:great小明童鞋

公交線路:87路,全程約13.4公里

1、從鄭州站步行約350米,到達火車站

2、乘坐87路,經過25站, 到達鄭州東站行程時間1個小時,如果打的就快了,大概35分鐘時間,大概30元。

11樓:

從火車站到嗯。高鐵站可以直接坐公交車去就可以

12樓:

從鄭州第三人民醫院到鄭州東高鐵站怎麼坐公交車

13樓:來自大雲山漂亮的黑鳶

a 公交線路:87路,全程約13.5公里,約1小時1、從鄭州站步行約330米,到達火車站

2、乘坐87路,經過25站, 到達鄭州東站3、步行約140米,到達鄭州東站

b 從鄭州火車站到鄭州東站,乘坐計程車共行駛11.9公里,費用約24元。晚上23:00點以後,費用約26元。

14樓:go正月十六

你還可以選擇鄭州站到鄭州東站的高鐵,如果車次時間合適,那會更節約時間,因為只需十來分鐘,且不用出站(直接換乘)。

15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火車站到鄭州東站(高鐵站)最短路程約有13.1了,打車要28元錢。需要時間30分鐘。

坐公交:坐車時間要47分鐘,步行時間沒有算,所以你趕不上14:35的車。

因此,只有打車才能趕上14:35的車。

16樓:__________小二

0.0 二十多塊錢?? 開玩笑吧。哪那麼便宜。三十塊是最少的了。你點正又剛好遇到一個牛掰司機的話半小時差不多了。

17樓:雨夜柳

打車五十呢,那有網友說的那麼便宜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的很快,半個小時就能到。二十多塊錢吧

19樓:

焦作輕軌到鄭州什麼火車站

鄭州哪個汽車站離鄭州火車站總站近?

20樓:暨代厹

離火車站最近的汽車站叫鄭州長途汽車中心站,就在火車站對面,希望能幫到你。

鄭州長途汽車中心站建於2023年6月,鄭州長途汽車站是河南省最大的長途汽車站,有發往北京、上海、西安等全國各地的長途汽車。同時也是省內交通的樞紐站,由於鄭州火車站是一個重要的中轉站,鄭州市長途汽車站還承擔著很大一部分的火車客源中轉任務。

鄭州長途汽車中心站分為南區和北區:

中心南站主要經營線路:北京、天津、上海、南京、西安、廣州、福州、焦作、晉城、漯河、周口、洛陽、南陽、平頂山、安陽、石人山、少林寺等省際及省內豪華大巴線路。

中心北站主要經營線路:晉城、洛陽、濮陽、漯河、周口、舞鋼、潢川、夏邑、平頂山、安陽、項城、長治等。[

21樓:麻晴肥同方

暈,什麼火車總站呀,鄭州只有一個火車站,就叫鄭州火車站,離火車站最近的汽車站叫鄭州長途汽車中心站,就在火車站對面,鄭州的所有汽車站發開封最多的是客運南站。

鄭州火車站到汽車中心站有多遠

22樓:育兒咖大咖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2.3公里

1、從鄭州火車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站, 到達二七廣場站

2、步行約1.1公里,到達鄭州汽車客運中心站

23樓:

鄭州火車站

1、從起點出發,一直向前行駛1.6公里,調頭進入107輔道2、繼續沿107輔道行駛2.8公里,稍向右轉3、行駛89米,稍向左轉進入107輔道/東三環4、沿107輔道/東三環行駛471米,稍向右轉走隴海快速路/京港澳高速/中州大道方向匝道,朝隴海快速路(西)/中州大道方向,進入隴海快速路

5、沿隴海快速路行駛9.6公里,從錢塘路出口離開,進入隴海東路6、沿隴海東路行駛248米,右轉進入錢塘路7、沿錢塘路行駛0.5公里,左轉進入敦睦路8、沿敦睦路行駛307米,左轉進入大同路

9、沿大同路行駛186米,右轉

10、行駛69米,到達終點

17.2公里,大約18分鐘 汽車中心站

從鄭州東到中心站(也就是鄭州火車站)只需要1小時左右,坐87路公交,到終點站火車站就行了,建議你汽車票到站再買,因為鄭州的道路情況,說不好的

24樓:

出站口有可以直接到中心站。從東南口出

25樓:穆浩

鄭州中心站,有開往淇縣的客車嗎

26樓:

我想坐九點的車去孝義

汽車票 鄭州高鐵 是哪個汽車站?距離鄭州東站火車站近嗎? 10

27樓:嘟小啦

火車站鄭州只有兩個 ,一個 鄭州東站就是鄭州高鐵站(怎麼說都是一個地) 另外一個就是鄭州站 在市中心 這兩個火車站出站後對面都有汽車站 離得很近 你買那都有地鐵離得不遠 買那都很方便 出站問一下工作人員地鐵站怎麼走就行啦 出站走不了500米就有地鐵站

從鄭州中心汽車站到鄭州火車站有多遠路程? 20

2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35.7公里

起點:中心汽車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萬山路行駛130米,左轉進入鄭上路

2.沿鄭上路行駛3.2公里,直行進入g310

3.沿g310行駛2.7公里,直行進入x032

4.沿x032行駛740米,直行進入g310

5.沿g310行駛6.4公里,直行進入鄭上路

6.沿鄭上路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建設西路

7.沿建設西路行駛4.2公里,直行進入鄭上路立交橋

8.沿鄭上路立交橋行駛40米,朝鄭上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鄭上路立交橋

9.沿鄭上路立交橋行駛80米,朝登封/許昌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鄭上路立交橋

10.沿鄭上路立交橋行駛2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鄭上路立交橋

11.沿鄭上路立交橋行駛180米,直行進入西三環

12.沿西三環行駛630米,朝航海路/鄭堯高速/登封/許昌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中原路橋

13.沿中原路橋行駛910米,直行進入西三環

14.沿西三環行駛4.8公里,直行進入南三環

15.沿南三環行駛1.1公里,朝嵩山路立交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南三環

16.沿南三環行駛390米,朝大學路/中州大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嵩山路立交

17.沿嵩山路立交行駛970米,直行進入南三環

18.沿南三環行駛1.6公里,朝京廣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三環

19.沿南三環行駛500米,直行

20.行駛11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京廣快速路

21.沿京廣快速路行駛770米,朝淮河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廣快速路

22.沿京廣快速路行駛2.2公里,朝隴海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廣快速路

23.沿京廣快速路行駛870米,過左側的盛苑大廈,朝隴海路/火車站西廣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廣中路

24.沿京廣中路行駛38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隴海中路

25.沿隴海中路行駛530米,左轉

26.行駛10米,右前方轉彎

27.行駛1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隴海中路

28.沿隴海中路行駛90米,右轉

29.行駛500米,直行進入馬寨街

30.沿馬寨街行駛37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鄭州火車站

29樓:飛若谷愈壬

很近的,走到汽車站旁邊的南北方向的路上,有很多車都去火車站,81,981最多了!也可以去西廣場,坐車15分鐘就到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火車站離客運中心東站9.7公里。85路快車全程約40分鐘

/9.7公里/

10站/

直達起點鄭州火車站約270米步行到火車站

更多5條

31樓:寶藍婕妤

客運中心站就在老火車站對面,鄭州有三個火車站,你問那一個?

32樓:搜房網二手房

鄭州中心汽車站就在火車站對面,中間只有一個廣場的距離

鄭州長途汽車站離火車站多遠,鄭州火車站離長途汽車站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2.3公里 起點 鄭州長途汽車中心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30米,左前方轉彎2.行駛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大同路 3.沿大同路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一馬路4.沿一馬路行駛770米,右轉進入隴海中路5.沿隴海中路行駛290米,稍向右轉進入隴海中路輔路6.沿隴海中路輔路行...

鄭州火車站和高鐵站離的近嗎,鄭州火車站到鄭州東站(高鐵站)有多遠?打的要多久?

直接從鄭州站西出站口坐地鐵,九分鐘一班,車程20分鐘左右。票價3元吧我記得 地鐵開通能保證換乘車時間了,福利啊!g2506是鄭州東站到北京西的高鐵,停在鄭州東站,不知道你前一班火車幾點到鄭州站,早晨地鐵好像6點多才運營 動車是到 鄭州東站 乘坐 鄭州通地鐵了,可以坐地鐵1號線,經過10站,在 鄭州東...

從鄭州火車站到鄭庵多少公里,鄭州到中牟鄭庵鎮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31.8公里 起點 鄭州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10米,左轉進入京廣北路2.沿京廣北路行駛940米,直行進入京廣中路3.沿京廣中路行駛400米,過右側的盛苑大廈約280米後,朝航海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京廣快速路 4.沿京廣快速路行駛590米,直行進入京廣中路5.沿京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