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火車站怎麼坐公交去大武口汽車站

2022-08-22 14:05:31 字數 1753 閱讀 8870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武口開通11路公交線路

市民可搭乘該路公交車直達石嘴山火車站

1月21日,記者從市道路運輸管理局獲悉,自石嘴山火車站正式啟用以來,市道路運輸管理局按照相關檔案精神,對該線路運營情況認真調研、考察、稽核,於1月16日正式批覆石嘴山市安道公共交通****,開通了11路公交線路。今後,市民朋友可在市內搭乘該路公交車直達石嘴山火車站。

據瞭解,11路公交線路的走向為:石嘴山汽車客運站-長慶街-世紀大道-星光大道-隆湖大道-浴山潭大道-石嘴山火車站,沿途共設定汽車客運站、仁和雅居、市中醫醫院、行政中心、隆惠村、石嘴山火車站6個公交站點。根據現行列車到達石嘴山火車站的車次時刻擬定發車時間為:

汽車站(6:30、8:00、15:

30、16:00、17:30、18:

30);火車站(7:30、9:15、16:

35、17:10、18:25、19:

30)。

2樓:suzy鬱

在火車站公交站坐11路,經過6個站點,到汽車客運站下車即到。

11路公交線路的走向為:石嘴山汽車客運站-長慶街-世紀大道-星光大道-隆湖大道-浴山潭大道-石嘴山火車站,沿途共設定汽車客運站、仁和雅居、市中醫醫院、行政中心、隆惠村、石嘴山火車站6個公交站點。

根據現行列車到達石嘴山火車站的車次時刻擬定發車時間為:

汽車站(6:30、8:00、15:30、16:00、17:30、18:30);

火車站(7:30、9:15、16:35、17:10、18:25、19:30)。

3樓:遊豆腐

石嘴山火車站去大武口汽車站目前沒有公交路線,建議打車前往,打車費用約30元。

駕車路線:全程約14.7公里,打車費用約30元。

起點:石嘴山火車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站前環路行駛490米,右轉2.行駛5.2公里,左轉進入山水大道

3.沿山水大道行駛7.4公里,直行進入山水大道4.沿山水大道行駛110米,過右側的東方廣場約240米後,在第2個出口,朝永康路/森林公園方向,直行進入朝陽東街

5.沿朝陽東街行駛940米,右轉進入前進北路6.沿前進北路行駛4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石嘴山大武口汽車站

4樓:jz藍胖胖小童鞋

大武口開通11路公交線路

可搭乘該路公交車直達石嘴山火車站

開通了11路公交線路。可在市內搭乘該路公交車直達石嘴山火車站。

11路公交線路的走向為:石嘴山汽車客運站-長慶街-世紀大道-星光大道-隆湖大道-浴山潭大道-石嘴山火車站,沿途共設定汽車客運站、仁和雅居、市中醫醫院、行政中心、隆惠村、石嘴山火車站6個公交站點。根據現行列車到達石嘴山火車站的車次時刻擬定發車時間為:

汽車站(6:30、8:00、15:

30、16:00、17:30、18:

30);火車站(7:30、9:15、16:

35、17:10、18:25、19:

30)。

5樓:大麥子的貓貓

做一路到安樂橋,下車後看見騰飛超市。它的正門前全是去大武口的。有黑車和汽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公路邊就有到大武口的車,5元

7樓:池傲天華

出火車站門口路邊等車就可以了,6元!

8樓:大瓶膠水

做那個平羅到大武口的班車

9樓:rxy無語

大武口11路公交起點到終點站多少錢

鄭州火車站公交,去鄭州火車站坐幾路公交車

鄭州火車站的公交路線有 鄭州公交101路 電車公司站 火車站北港灣站鄭州公交108路 元通紡織城站 韓香家紡 火車站北港灣站鄭州公交12路 中原西路喬樓站 火車站北港灣站鄭州公交138路 中原第一城站 火車站北港灣站鄭州公交26路 會展中心站 火車站北港灣站鄭州公交28路 省體育中心站 火車站北港灣...

泰山火車站到曲阜,從山東泰山火車站去曲阜最方便是去泰安站坐高鐵嘛?

你可以在泰山站坐動車或者高鐵到曲 阜東站,最慢也就半小時吧,從曲阜東站打車或者坐k01三塊在南門下車。然後你問一下孔廟怎麼走就行了。下了車走幾分鐘就到孔廟了。孔府和孔廟挨著,這兩個你仔細逛的話,是回不到泰安的。這還不算孔林。逛的快的話倒是可以。不知道孔林幾點關門。孔林坐車的話逛的比較快,要是步行小心...

想知道黃山市從黃山火車站到巨集村怎麼坐公交

我是坐的 直達旅遊車 沒有線路車 城鄉公交車就說是到巨集村的 收車比較早。想知道 黃山市 從黃山站到巨集村怎麼坐公交?只能先去黃山汽車站 到附近那個黟縣 在從黟縣汽車站看看是否有班車過巨集村,直達 說不好呢。駕車路線 全程約76.2公里 起點 黃山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前園北路行駛69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