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火車站到飛機場怎麼坐公交,溫州火車站溫州南到機場怎麼走?打的要多少錢?多久可以到?

2021-03-04 07:22:07 字數 1260 閱讀 1949

1樓:中南花心小蘿蔔

公交線路:48路 → 73路,全程約20.5公里1、從溫州火車站步行約570米,到達火車站廣場站2、乘坐48路,經過8站, 到達龍灣區府站3、乘坐73路,經過8站, 到達溫州機場站4、步行約240米,到達溫州龍灣國際機場

溫州火車站(溫州南)到機場怎麼走?打的要多少錢?多久可以到?

2樓:國貿奇哥

溫州火車站(溫州南就是動車站)打的**說不定的,有些亂**的,你可以還價,一般情況100—120絕對有人去的;你不要在站內那裡叫計程車,你就走出來到路口,叫那些回程計程車,絕對這個**有人去的;時間方面大概需要40—50分鐘;本人已經詢問過計程車司機了,為了你這問題,我打了一個**,要採納哦!!!

3樓:臥龍vs嘯天

我就告訴你公交怎麼走,打的真沒試過,有去機場也是坐朋友車去的。不過溫州的計程車真的難說,去不去他說了算,打不打卡也他說了算。

在火車站南上82路公交,在體育中心下車,往回走一點是一個很大的十字路口(對面是王朝大酒店)自己站的位置後面就有個去機場的直達車站點,票不貴比打的划算。時間上不堵車的話,估計2個多鐘頭吧,額是全程

4樓:煩惱貓

公交:73路(全程),1小時(9月20後:50分),班次間隔約1小時

計程車:40-80元(3-4人),50分鐘(9月20後:40分)

注:去機場的計程車都不打表

5樓:百度使用者

溫州火車南站現在有73路直道溫州機場的,一個多小時,票價5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吧? 如果你已經買了或者訂了票了 你可以去橋兒頭那裡坐機場巴士 直達,但是收費,我記得很便宜的

從溫州南站(火車站)到龍灣機場怎麼走?有公交車或者機場大巴嗎?大概需要多久?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機場-火車南站專線,全程約31.6公里1、從溫州南火車站步行約2.

1公里,到達火車南站2、乘坐機場-火車南站專線,經過1站, 到達機場客運站3、步行約150米,到達溫州龍灣國際機場

溫州動車站到機場有直達公交車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火車南站場出來可以直接坐73路公交車溫州機場,耗時一個半小時票價5塊,也可以做溫州南站直達溫州機場的機場中巴車,耗時40,50分鐘票價12塊!當然也可以打的那應該比較貴!80應該差不多!!

銀川火車站有去飛機場的公交車沒?有的話坐幾路?需要多長時間?如果沒有的話還可以坐什么車?用時價格

這個需要轉車,首先坐1路 票價1元 50分鐘左右到南門廣場下車,推薦坐雙層201路 票價2元 人少一些 到終點站南門廣場,向南走200米到民航大廈,再坐機場大巴 15元 35分鐘左右到河東機場。從火車站沒有到機場的公交車,機場大巴也不從火車站到機場,從火車站打車到機場是80 100塊錢,但是如果你打...

石家莊飛機場到火車站多遠,石家莊機場到火車站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46.6公里 起點 石家莊機場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70米,左前方轉彎 2.行駛170米,右轉進入迎賓路 3.沿迎賓路行駛120米,直行進入迎賓路 4.沿迎賓路行駛230米,在第2個出口,朝g4 g107 2號航站樓方向,左轉進入迎賓路 5.沿迎賓路行駛320米,直行進入迎...

南充火車站到南充火車北站有多遠?坐幾路公交車去

駕車路線 全程約7.3公里 起點 南充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 內容90米,左轉進入鐵明路 2.沿鐵明路行駛70米,右轉進入鐵昌路 3.沿鐵昌路行駛570米,朝白土壩路 玉帶北路方向,右轉進入白土壩路4.沿白土壩路行駛1.5公里,朝瀠華南路方向,直行進入瀠華南路一段5.沿瀠華南路一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