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村火車站到汽車站有公交嗎?要坐多久

2023-01-21 13:45:08 字數 2707 閱讀 2239

1樓:匿名使用者

藍村火車站都藍村-即墨的汽車站,步行需要十分鐘左右。

從出站口出來往北走到十字路口(大約需要五分鐘),在十字路口往東走五分鐘左右就能看見藍村-即墨的班車了。

大約十分鐘一般,早上最早一班是五點半,晚上是六點。

幸運的話你在火車站出站口就能看到專門接火車的班車,直接上車就行了。多收兩塊錢啊,多了不給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即墨110路 → 即墨8路 → 636路 → 608路,全程約63.9公里,需要4小時30分鐘。

1、從藍村火車站步行約430米,到達藍村站2、乘坐即墨110路,經過22站, 到達金盾加油站3、步行約160米,到達金盾加油站

4、乘坐即墨8路,經過17站, 到達天山一路樞紐站5、乘坐636路,經過21站, 到達四醫站6、乘坐608路,經過25站, 到達四方長途站

3樓:匿名使用者

打**去問114。這屬於114範圍,如果114不懂的話,您問他公交站**,再打**去問專業人員,這個辦法解決很多難題了

1.從藍村火車站到藍村汽車站有多遠,需要多長時間?2.從藍村做汽車到城陽大約需要多長時間,票價多少?

4樓:少先隊and資訊化

1、藍村火車站到藍村汽車站步行距離480米,大約需要7分鐘。

2、做即墨110路,經過19站,在馬山站下車,轉乘即墨11路,經過11站在高架橋站下車,步行1.3公里到達城陽汽車站,總共28公里,大約需要2小時10分鐘。

3、打計程車經過省道218、西流高架橋,24.6公里,30分鐘,費用53元左右。

5樓:路遙行人

藍村火車站到藍村汽車站全程 約1.2公里 不行大約10--站-15分鐘

藍村做汽車到城陽全程 約27.9公里 藍村做汽車到城陽大約需要40分鐘左右,票價8-1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到平度的車都不走告訴,你可以坐公交車到城陽轉盤然後到橋上去坐,或者直接到棘洪灘坐即墨的車到南泉換蘭村的車。k

從藍村火車站附近到城陽汽車站要多長時間,怎麼去?多少錢,晚上7點的時候還有車嗎?

7樓:ax執劍

蘭村和城陽已經很近了,火車站肯定有到那裡的汽車,外面很多司機招客,不會黑你的

8樓:他鄉揚州人

五百米,做三輪三五元,去青島出去馬路邊就有,一般六點後車就沒了,青島也不大,去嶗山也方便。

從藍村火車站到藍村汽車站怎麼走

9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8公里

起點:即墨藍村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振興路行駛330米,右轉進入站前街2.沿站前街行駛53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三城路3.沿三城路行駛830米,右後方轉彎

4.行駛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藍村客運站

即墨藍村火車站有去即墨的公交或客車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即墨110路,全程約1小時40分鐘,17.3公里:

即墨火車站步行1.7公里至 南泉車站乘坐 即墨110路13站, 在 莊頭站 下車; 步行640米至 即墨市。

請問從藍村火車站到平度怎麼走,需要多長時間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了火車站站前廣場,右拐,直走就行了,你自然就會看到汽車站了,不過那個汽車站不怎麼正規,沒有什麼候車室什麼的,你看著客車多了那就是汽車站了,如果從火車站打三輪摩托的話估計最多也就5塊錢就到汽車站了,建議你還是走,也不遠,行李多了就例外了,你就坐青島至平度的車就能到了,在藍村就能坐到這個車,藍村到平度的話估計不超過1個小時 ,不過去平度就地做這個車,這個車是從青島始發的,一般下午6點以後,從青島就不發車了,白天還可以,要是下午的話就要抓緊時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站使勁往前走走到頭右拐,然後走到那個三岔路口,看著車肯定就是跑平度與青島間的.到平度最多也就個10塊錢.再多要你那就是坑你,不需要打什麼三輪,你要是坐三論說明你就挨著坑,有的車也會跑到火車站門口接客,不過很少,往三岔路呢走就行了,一天不知道多少趟車,很多,晚上到6點多就基本沒有了,你要趕早點

13樓:

沒有公交車,你只有自己走出大門再右拐,走到一個三岔路口,就會有到平度的車了,但都是過路車,估計也就10塊錢吧,是中巴車,你可以打個三輪到蘭村車站,做青島客運公交的車,那個事大車,很乾淨,也很快

14樓:賴堂

藍村也是蘭村是屬於青島地區即墨市,青島-平度的客車5分鐘一班路過藍村,15塊錢。如果你是從外地來青島地區平度市我建議你在濰坊市下火車,離平度78公里,車票不到20。你也可以在濰坊地區的高密市下火車離平度45公里。

你還可以在青島地區的膠州市下火車離平度50公里。這些地方都在你說的藍村前面。一你坐車的車票便宜,二到平度的時間也快。

15樓:木矛和剛剛

你出站後,趕時間的話就打個摩托車。2-3塊錢送你馬路邊,等青島-平度的過路車。如果行李不多,願意散步的話,你可以沿著馬路一直走到露路頭那等車。

15塊錢。車次很多。大約1個多小時就到平度了。

16樓:

請問從藍村火車站到香店中學坐公交車怎麼坐

鄆城汽車站到火車站坐幾路車

從鄆城汽車站到火車站全程共4.5公里,1 從起點出發,在鄆城縣城區行駛457米,過上海華聯超市748約200米後左轉進入臨城路 詳細路段 從起點出發,朝西方向沿金河路行駛22米,右轉進入s254 東門街,沿s254 東門街行駛435米,過上海華聯超市748約200米後左轉進入臨城路 2 從起點出發,...

黃山屯溪汽車站離火車站有多遠,屯溪汽車站到黃山火車站怎麼走

距離較近,建議步行 步行全程約120米 起點 屯溪區黃山風景區湯口鎮景區換乘中心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前園北路走40米,右轉進入站前路沿站前路走30米,左轉 走50米,到達終點 終點 黃山火車站 駕車路線 全程約90米 起點 屯溪區黃山風景區湯口鎮景區換乘中心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站前路...

臨沂火車站到臨沂汽車站怎麼走?坐幾路公交車

在臨沂長途汽車站乘坐2路公交車.在人民廣場下車.然後換乘30路公交車.直達臨沂火車北站.打的需要20元左右.別聽他們瞎說,你到新車站還得坐回來,白白浪費兩個小時時間.出站往東十米的公交站牌等,大約十分鐘一班.也可出站後沿金五路往西二百米南的陶然換乘坐車.火車站坐9路公交車到沂蒙大樓下車。還可以再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