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愛迪學校高中部收藝術生嗎,北京愛迪國際學校高中部學費加生活費算下來一年大約多少?

2022-06-03 03:20:15 字數 1620 閱讀 6436

1樓:匿名使用者

招!愛迪學校國際藝術高中部面向全國招收初中畢業生及高

一、高二學生,無戶籍國籍限制

2樓:老天爺會飛

你主要給這個北京愛迪學校高中部交點兒贊助費或者是**,他們應該也收藝術生了。

3樓:壬亦凝

北京愛迪學校高中部招收藝術生有藝術特長的考生歡迎報考

4樓:扈琨

北京愛迪學校高中部收藝術生麼?當然是,我要只要你去報名,因為學校一般還是收的。

5樓:寵易小魚兒

現在的藝術生大部分都是在外面的培訓機構學習的畢竟更專業,每個課目都有相應老師,學校一般到高三都會分藝術班的,主要是照顧文化。

6樓:

應該是招收藝術生吧,具體的可以去學校高中部問問。

7樓:崔華皓

這個學校肯定有**的,上面的大量資訊,會對你有幫助,另外,虧到教育主管部門求魔,看們看看他們的資質和經營範圍,這是比較可靠的

8樓:生活萬花筒

我覺得高中部哪個高中部她都會收藝術生的?因為藝術生他也需要考文化嗎?

9樓:江小白加雪碧讓你更刺激

這不是搜尋搜的,而且分數線也不能低,畢竟是北京的大學嗎?北京的高中分數也不能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愛迪學校高中部收藝術生,望採納謝謝

11樓:陽萱綜合

招收藝術生,這要看你有什麼特長的藝術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也收藝術特長生。

北京愛迪國際學校高中部學費加生活費算下來一年大約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上高中部的話,要先上語言部,語言部一個學期是5萬。

高中分三個不同的部,澳洲部和英國部學費16萬左右,美國部20萬左右。

生活費的話我一個月大概是2500左右。

這樣算下來加上語言部,高中學費和生活費一共是23萬—27萬當然如果你雅思達到4.5或者託福70分那麼就不用上語言部了,那麼就是18萬—22萬

只有第一年上語言部,之後就不用了,一年是三個學期,每個學期之間放一個月的假,沒有暑假。

我是在校十一年級生,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北京愛迪學校怎麼樣

14樓:招財貓

北京愛迪國際學校是由愛迪教育集團投資的中澳**級合作專案,於2023年正式入駐北京。學校座落在北京市朝陽區,為學生打造一個安全、美麗又富於激勵性的學習環境。學校提供一站式幼兒園至12年級的系統國際教育和多通道升學模式,以中國傳統教育培養學生的愛國情懷,以多元化的國際課程拓展學生的全球視野,以特色的校本課程支援學生的個性發展,以完備的校園設施提升學生藝體兼修的綜合人文素養,幫助學生完成各年齡階段所需的知識儲備及能力學習,在未來國際環境中脫穎而出。

成立至今,已向世界百所知名大學輸送超11000名學生。

口碑還可以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愛迪上過學嗎?菸酒能帶進學校?

北京育才學校高中部如何,北京育才學校高中部如何

唉,我幼兒園到初中都是育才的,高中去了5中,可以說育才高中拖了育才小學和初中部的腿,也難怪,好一點兒的初中都考走了。相對5中最慘也在98 的一本率來說,育才這60 的一本率實在是可憐了些。目前育才高中還是靠增加補課時間來惡補生源質量上的不足,高三的時候補課時間非常常,週末也會加課。育才目前住宿不是誰...

關於廈門外國語學校高中部

一 廈門外國語學校高中部,位於廈門市海滄區嵩嶼路89號。1 教師中,有5名博士,76名碩士,69位研究生課程班畢業,120餘位教師參加國家 省 市骨幹教師培訓 特級教師,國家 省 市級學科帶頭人近40名。2 2016年高考,本一上線率94 本科上線率100 黃昊以語文122 數學149 英語139 ...

北京愛迪國際學校環境好嗎,北京愛迪國際學校好不好

綜合廣大擇校家長的實際反饋,將北京口碑最好的國際學校排名進行了如下整理 1 青苗國際雙語學校 學校介紹 青苗始創於1998年,辦學理念二十餘年,現已發展成為 涵蓋幼兒園到高中 十五年一貫制教育集團,目前在全國範圍內擁有20餘所校區。北京朝陽 海淀 順義 懷柔均有校區,招生年級段廣泛,可以滿足不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