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育才學校高中部如何,北京育才學校高中部如何

2022-01-09 02:45:32 字數 3925 閱讀 5896

1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幼兒園到初中都是育才的,高中去了5中,可以說育才高中拖了育才小學和初中部的腿,也難怪,好一點兒的初中都考走了。相對5中最慘也在98%+的一本率來說,育才這60%的一本率實在是可憐了些。目前育才高中還是靠增加補課時間來惡補生源質量上的不足,高三的時候補課時間非常常,週末也會加課。

育才目前住宿不是誰都能住的,中學和小學共用一棟三層小樓,住宿名額還是很緊張的。但是育才每一年都在進步,正在一個快速上升期內。那是因為育才目前的領導班子多是當年育才的畢業生,他們比之前的領導班子在學校建設上花費了更多的心血。

今年60%一本率,明年只會更高而不會更低。我本人在育才30年了,83年就在育才上幼兒園,跟育才出身的棒球前國手徐崢是同一屆育才幼兒園,小學比王治郅小四屆親眼見過王治郅上學的時代,正是鑑證了育才由宣武第

二、第三的名校逐漸衰落,並且近些年又快速崛起的過程……

2樓:始皇

其實育才學校是非常好的學校、小學老宣武三大牛小之

一、北京 實驗一 育才、高中也是示範類優質高中、高中之所以不是特別出彩的原因是、育才培養的優秀生源大多都考進了市重點四中、八中。

3樓:北京猴子哥

優質高中、三批示範校、一本約60%,就知道這些,有了解情況的接著答吧。

北京育才學校好嗎

4樓:星願老師

北京育才學校好。北京育才學校創辦於2023年,位於明清兩代皇家園林—先農壇內。它是一所具有優良傳統的重點學校,也是北京市高中示範校,第一任校長是中國著名教育家(***的老師)徐特立。

校園內古建築群金碧輝煌,蒼松翠柏高大挺拔,環境十分幽雅。

育才學校為國家培養了大批優秀人才。黨和國家三代領導人,在不同時期先後為學校題詞,對學校的發展給予了殷切的希望。北京育才學校被列入《中國教育大辭典》、《中國名校錄》,是一所全國知名的學校。

辦學理念:

堅持「以服務為宗旨,以就業為導向,以能力為本位」的辦學方向,堅持「貼近經濟辦學,面向市場育人」的辦學方針,大膽創新,勇於實踐,不畏困難,踏實苦幹,在教育、教學和管理的各個方面都取得了顯著的進步。

5樓:打喬治的佩奇

北京育才學校是北京市重點學校,也是北京市高中示範校,在北京屬於優等水平。

1、教學設施:學校設有先進的生物、物理、化學實驗室,有微機室和多功能廳、食堂、階梯教室、學生、公寓,有體育設施齊全的大操場,各班都具有現代化的多**裝置,校園實現了資訊網路管理,是一所環境幽雅,設施齊全的現代化學校。

2、特色教學模式:創新教育中心每週三會組織外出(從2023年11月開始是1周外出1周選修課),瞭解各種文化,體驗學校外的生活。五年級小學畢業後,正式成為徐特立班,在初中部上課,開始學習物理化學生物。

3、校外生活:學校管樂團為北京市金帆藝術二分團,棒球、籃球運動被定為北京市重點傳統專案學校,並多次榮獲全國青少年棒球比賽冠亞軍 , 多次代表國家出訪比賽。

6樓:絲苒

4郵編:100050

7樓:鼠鼠de小魚乾

小學很好 可是從初中開始校風就不太好了 有一些和社會上混混有交情的人 不過教學還是不錯的

育才高中是宣武的6所示範高中之一

第6位招生 理論上全區前1200可以上

也就是說在錄取上育才排名第六

但畢業平均分排名區第四

也就是說僅僅次於師大附 14 15

硬體也不錯 都是仿古的新樓 有籃球館和籃球場 足球場 棒壘場 餐廳 圖書館 國際部 花園

教學樓裡的設施和實驗室都聽新的

缺點就是校風問題和伙食不好吃

而且還能住校

8樓:小美蘿蔔

我是育才高中畢業的。非常好,實驗班更好,關鍵是老師好,不勢利眼,還有個懂事理的壽校長。我們理科實驗班,2023年高考35人,28個一本,7個2本。

9樓:鄺桂花戲乙

其實這幾年育才初中部發展的很好,管理嚴格有序,尤其活動多樣,對孩子的終身發展很有幫助。

10樓:粟玉英池丁

我覺得你如果想特別好好學,但自制力不是很強的,對學校環境設施不要求的,而且分數夠上14的,那你去14.

但如果你自制力可以,對環境設施要求較高,分夠上回民66的,你來育才,決不後悔.66

回民育才裡

66最差

回民今年比育才強一點點.但環境設施和平時業餘生活,學校活動來說,跟育才沒法比.

北京市育才學校高中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育才高中嚴得有點兒矯枉過正了,都看不到孩子課餘時間踢球什麼的,孩子的體育鍛煉時間比我們那時候少了不知道多少倍!想當年育才高中宣武區內排名第二的時代,不但足球、棒球、手球等水平挺高,還能出大量的北大、清華生,許多學生都是玩兒著學進的北大、清華。我從幼兒園(80年代末育才還有幼兒園的,90年代初取消)起到初中都是育才的,玩兒著學的,97年考入五中,可以負責任的講育才高中高二起開始有加課,高三加課相當繁重!

經常是我下班吃完飯、看完球,看看對面樓裡高三孩子還在做習題……育才小學和初中不錯,高中就差了點兒,不過整個育才都在上升期,因為目前她的領導班子大部分人都是育才本校的畢業生(如書記齊建軍、管教學的壽延、高中的樊穎等)——這些人身上流著育才的血液,自然就會比其他人傾注更多的心血在學校建設方面,這也是近幾年育才成績快速復甦的重要原因。

12樓:始皇

育才學校非常好、高中是示範類優質高中、但好多育才培養的優秀生源都考進四中、八中、整體產生了一些影響

13樓:儒雅的優達

育才學校原是宣武區的一個學校,現在歸新西城,是一個區重點校,學校環境很好,位於先農壇內.現在的大校長是劉繼忠,教學校長是壽延,這些年管理的很嚴,教學質量比之前好很多.

14樓:小美蘿蔔

我是育才高中畢業的,育才學校校風很嚴謹的,每天七點左右上學,五點放學。老師特別靈活,不死板,不勢利眼。

15樓:匿名使用者

校風還行,一個學校如果管的嚴的話一定是一所好的學校,管的當然嚴,高中生正常放學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問,住宿什麼情況?

北京育才學校高中部住宿條件好嗎? 5

17樓:塔維

三年前育才的分就比六十六高了 老宣武回中也不錯

育才這幾年一直想和六十六競爭,但基本上還是和六十六差不多。校風可能比六十六強一點,但沒有四十三好(雖然四十三隻是準重點),算一般吧

有實驗班 如果你能考進理科實驗班 而且保證大概能跟上 一本應該沒問題 而且是比較好的學校

文科要比理科強 有一半人能上實驗班 你在實驗班裡必須不是比較差的一本才有把握

當然文科普通班也會有幾個尖子上一本 但實驗班師資明顯要強 而且在高三最後老師會經常開會

把學生分成幾檔 實驗班老師要努力幫助的名額多 如果不努力的話 會放棄(當然他們面上都不這麼說)前三十名的文科大概上比較好的學校 理科我不清楚

師資上個人感覺文科歷史非常差 好多實驗班的基本都不聽 希望今年你能趕上好點的老師

今年的升學率好像又提高了 去年一本40%左右吧

學習還是靠自己 沒有像十五那樣的獎學金制度 為自己學吧 不好好聽課的話會損失很大 還有一定要在高二的時候把成績提上去 這樣高三會輕鬆一些

北京育才學校高中部為什麼升入一本的升學率如此低,,

18樓:鼠鼠de小魚乾

可能因為校風不太好吧~

學生除了實驗班的好像都不很用功 也覺得無所謂似的

是示範校純屬因為歷史背景和硬體設施

19樓:手塚國光

十四中比育才好多了吧~

20樓:

還什麼示範高中 純粹是虛名 唉 現在在那裡上學的孩子苦咯

北京愛迪學校高中部收藝術生嗎,北京愛迪國際學校高中部學費加生活費算下來一年大約多少?

招!愛迪學校國際藝術高中部面向全國招收初中畢業生及高 一 高二學生,無戶籍國籍限制 你主要給這個北京愛迪學校高中部交點兒贊助費或者是 他們應該也收藝術生了。北京愛迪學校高中部招收藝術生有藝術特長的考生歡迎報考 北京愛迪學校高中部收藝術生麼?當然是,我要只要你去報名,因為學校一般還是收的。現在的藝術生...

廣州市育才中學高中部怎麼樣好不好

不管在哪個學校,重點班老師比普通班的好是事實,但育才重點班的學生好的也不會有很多。借用育才老師的話講,育才是一間 兩頭不尖,中間圓 的情況,就是尖子生和差生都不太多,中間生一大把。師資的話老師素質還可以,不過教學方面一般,假如你有心學的 肯努力,是可以考上大學的。不過重本率低這個是事實。總之其實每個...

關於廈門外國語學校高中部

一 廈門外國語學校高中部,位於廈門市海滄區嵩嶼路89號。1 教師中,有5名博士,76名碩士,69位研究生課程班畢業,120餘位教師參加國家 省 市骨幹教師培訓 特級教師,國家 省 市級學科帶頭人近40名。2 2016年高考,本一上線率94 本科上線率100 黃昊以語文122 數學149 英語1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