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和靈隱寺住宿問題,杭州西湖和靈隱寺住宿問題

2021-05-01 06:58:13 字數 754 閱讀 83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老伴9月27日下午13點在肖山機廠下飛機第一站想在西湖付近住下為遊西湖方便,請問西湖付近有民宿可住嗎?

2樓:大白菜沒有哎

住向太陽青旅,房子別墅,地方方便,可以來啊,住宿房間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住向太陽青旅啊,市中心的中心地段,乘車方便,有緣得話可以認識一群一起玩的朋友

4樓:彼此彼次

一個人啊,我建議你可以入住向太陽青年旅館,旅館服務很好,而且室內整潔。最重要是裡面還有個小酒吧!!

5樓:舉杯邀明月不理

如果是你自己一個人的話,我推薦你可以試試美豪雅緻酒店,**便宜服務還好,關鍵真的還是它的地理位置好,去哪都很方便,自己一個人去做箇中醫調理舒緩一下你的疲憊的身心也是好的。

我想去杭州旅遊,想去西湖和靈隱寺,不知安排幾天比較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2~3天足夠了

一天可以去靈隱寺、飛來峰,還能差不多剩下半天,或者去西湖,或者去六和塔看看也不錯。

然後再有1、2天時間遊西湖就差不多了,其實遊西湖最好早上出去走蘇堤,晚上出去看夜景,感覺會非常不一樣哦

有住宿出行的建議可以參考~

7樓:總是東張西望

遊西湖及周邊景點,一般二天比較合適。

杭州西湖特產,杭州西湖附近有什麼名吃和特產,準備去西湖玩想帶點東西回來。

美食特產 龍井茶,色澤淺綠,香郁如蘭,味醇甘甜,形似雀舌,位居中國名茶之首。全市各大百貨商店或遍佈全市的龍井茶葉專賣店裡有賣,貨真價實。藕粉,很親民的,像芝麻糊一樣,上到八十歲的老奶奶,下到三歲的小把戲都能吃。筍乾,筍乾由鮮嫩石竹筍精製而成,以 清鮮蓋世 甲於果疏 著稱。山核桃,這個東西 上不夠親民...

9月去杭州旅遊,計劃去西湖,靈隱寺,飛來峰,龍井,千島湖,吳山夜市,麻煩下食宿和線路

買張地圖來 看一下,源北山路 靈隱路bai是一條線路,推薦你上午靈du隱寺,下午北zhi山路一帶景區,晚 dao上白堤就是斷橋坐大船遊西湖,中飯就地,晚飯樓外樓。第二天南山路 虎跑路 楊公堤就是西山路,就按這條路線玩,中飯就地,晚飯龍井村有很農家樂和有名餐廳,說不定能遇見中國好舌頭。第三天宋城或爛蘋...

杭州西湖銀泰的具體地址在哪,杭州銀泰百貨西湖店位置在哪

浙江省杭州市延安路10號銀泰百貨西湖店 湧金廣場斜對面,往吳山廣場方向走 杭州銀泰百貨西湖店位置在哪?昨天,銀 泰百貨宣佈,明年4月,銀泰百貨西湖店將在原太平洋商業中心物業開張,這家店是銀泰在省內的第八家門店,也將是浙江最大的百貨店。同時,根據銀泰的 密佈浙江戰略 臨平店 寧波店也將在近期開出,銀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