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能連上wifi但卻上不了網?求大神

2022-01-06 21:00:58 字數 3817 閱讀 6922

1樓:福禍55分

開啟網路和共享介面,在右下角wifi圖示處右鍵。

點選你的wifi名稱,如圖。

選擇到ipv4處,點選屬性。

如圖,把2個箭頭所指的改為自動獲取。儲存退出。試試看看能否連上。

首先,確認自己的有線連線是不是有網,也就是直接用網線連線路由路由器或者貓,看看是否可以上網,如果這樣可以上網,網路壞掉的原因就排除了。然後我們看一下,無線網路是不是完全連結,因為連線無線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如果在**輸入路由器**:

192.168.0.

1可以開啟路由器首頁,那就說明網路才完全連線上。

如果這一步也能通過,那麼就應該找找網路的問題了。首先重啟路由器,避免是路由器軟問題導致的網路不能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檢視的:

1.電腦連線屬性上ip為自動分配。

2.路由器設定介面裡dhcp是否開啟。

3.然後還有個預設租期時間一般都是30分鐘,你在dhcp服務裡面找到一個租期時間,改到最大值就不會老是掉線重連了。

3樓:雪先雨

win10系統

網路連線訊號強但不能上網原因可能是: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win10系統無線網路連線上卻不能上網的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4樓:

是誰告訴你連結wifi就能上網的?

筆記本win10連得上wifi但是上不了網

5樓:匿名使用者

1 在工作列網路圖示上右鍵——網路和共享中心,在左側點「更改介面卡設定」,在右側的「無線連線」上右鍵——狀態,再點「詳細資訊」按鈕;拍照來看;

6樓:fishbaby魚魚魚

如果光貓沒有問題,請將ip地址自動捕獲,改為固定ip嘗試一下。

7樓:星空

最小系統法排除問題,檢查網絡卡

8樓:澄尋雙

兄弟,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的問題和你一模一樣

9樓:姜巧兒

插有線網路了嗎?還是隻有wifi

10樓:勢未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Win 10連上wifi顯示黃色歎號,診斷資訊如圖,怎麼辦

如果您是指電腦寬頻無線網路連線圖示出現黃色歎號,一般是由於ip地址衝突導致,建議您可開啟 網路共享中心 選擇 更改介面卡設定 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pv4,選擇自動獲取ip,然後開啟 執行 輸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ipconfig new 重新獲取ip地址嘗試。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

win10怎麼知道wifi密碼,win10系統wifi密碼怎麼檢視wifi密碼

在windows 10系統中檢視已經連線的wifi密碼,步驟如下 1 在控制面板中找到 網路和共享中心 可右鍵單擊開始按鈕 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rnet 網路和共享中心 或右鍵點選工作列網路圖示,選擇 網路和共享中心 點選左邊 更改介面卡設定 2 雙擊已連線的無線連線。3 在彈出的 wlan狀態...

Win10怎麼檢視wifi密碼,win10 怎麼檢視wifi密碼

方法 步驟 在桌面上點選網路,再點右鍵,再選擇屬性。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你已連線的無線網路連線。wlan狀態下點選無線屬性的按鈕。進入無線網路屬性介面後點選安全。在網路安全金鑰中下面勾選顯示字元。這樣就可以看到本機器上的無線網路密碼。我們找到桌面右下角的無線網圖示。我們右擊選擇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