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手機左右三星感覺不錯有什麼?最重要是要是價效比高

2022-01-06 21:00:54 字數 827 閱讀 1497

1樓:

2500元左右,用三星i9003(galaxy sl)這款手機價效比蠻高的;品牌智慧手機,外觀比較俊俏,系統android os 2.2 ,4.0多點觸控電容屏,rom容量4g,照相頭500萬畫素,**在2450元,價效比極高,值得入手。

用三星i9050吧,4.2英寸多點觸控電容屏,500萬攝像頭,android os 2.3 系統,8gb的rom容量,**2450元,價效比高,這兩款手機都不錯的,值得入手。

2樓:諸葛蛋蛋

不如華為榮耀四核愛享版,評測呼聲很高,四核效能與三星s3有的一拼,但是價錢便宜將近一半了…

1888rmb

價效比很高,除了沒有陀螺儀其他完美了…

3樓:我不是混子啊啊

9300水貨在290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羅拉xt910 maxx(razr maxx)htc z560e one s

htc one xl

三星i9100g(galaxy sii)以上幾款是3000元內價效比比較高的。

但如果你可以多預支一點的話可以選購htc ons x和samsung galaxy 3(i9300),這兩款個人非常喜歡

5樓:

9100,現在水貨價應該就在2000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如買個iphone4 超流暢!效能覺得比2.3千的三星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價位不是很高 所以還是弄個sony的!經濟而且還實用!

三星手機為什麼設定不了手機鈴聲,三星手機為什麼設定不了來電鈴聲?

這是設定的方法不對,設定方法如下 一 首先在手機的桌面點選 設定 圖示,如下圖所示。二 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以後,下拉選單,然後選擇 聲音與振動 選項,如圖所示。三 接著在聲音與振動介面開啟 鈴聲 進入,如圖所示。四 進入以後即可設定手機的鈴聲型別了,如下圖所示。三星手機設定不了手機鈴聲的原因及解決...

三星手機是什麼系統,三星手機是什麼系統的?

不同的三星手機採用的作業系統不同,包括安卓作業系統,windows phone作業系統,bada作業系統,oms作業系統等。三星手機的系統有 塞班,現在已經退出賽班 谷歌的安卓系統 微軟wp系統 還有自家的bada系統。塞班 symbian系統是塞班公司為手機而設計的作業系統。2008年12月2日,...

三星手機螢幕為什麼那麼鮮豔,為什麼三星手機螢幕色彩度鮮豔

如果您的手機螢幕顏色太豔麗並且支援螢幕模式選擇,建議開啟手機設定 顯示 螢幕模式 動態 標準 電影等 切換嘗試。因為普通的rgb排列方式會導致螢幕壽命短,所以三星使用了新的次畫素排列方式以解決壽命,但是次畫素三原色的面積不同導致了顏色不真實且鮮豔 大概的意思就是說螢幕上顯示綠色和藍色的區域更多,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