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贅肉多怎麼辦,腰部贅肉怎麼減

2022-01-06 11:56:49 字數 2791 閱讀 5566

1樓:茂素蘭南子

**需要毅力的,管不住自己嘴巴的話,也是很難**成功的,我以前就是,越減越肥,後來認識了個姐姐,她真的懂得好多,細心教我**,還有其他很多東西,人很好。在她的幫助下,我配合**產品一個月多減了16斤,雖然跟姐姐還有其他人比不是最多的,我已經很滿意了,真的很感謝她,她在空間日誌還總結了她選擇**產品**的經驗,她的空間369

524800,你也去看看吧,加她好友,總覺的她什麼都會,我也是朋友介紹的,希望對你也有幫助!

還有,記得選我做滿意答案哦!

2樓:小七寶健身

一個動作,教你改善腰部贅肉,和拜拜肉說拜拜肉腰腹

3樓:徒手健身阿偉

腰側贅肉多穿什麼衣服都不好看,今天來一套動作讓你輕鬆解決

4樓:慧瑩養生情報

贅肉捏出一層層,1個敲打動作,疏通膽經,減少脂肪堆積!

5樓:紫晴聊養生

疫情持續了這麼久,不少人在家裡躺到頹廢。低頭看一看自己的小肚子,用手一捏就是一層軟踏踏的肉,就像是有了3個月的身孕。 如果你們遇到這種情況先別慌,也不用找各種藥吃,多運動運動就可以了。

如果你實在不想運動,那麼可以採取抱頭散步的**法。

腰部贅肉怎麼減

6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1、躺平,雙腿併攏向上伸直運用腰腹部的力量,背和臀部也同時向上挺直離開接觸面,然後慢慢放落,重複次數依自己的能力來衡量。

2、躺平,雙手抱於腦後。身體伸直屈膝,可運用腰腹部力量,使身體坐起再躺下。重複次數可依自己的體能來衡量。

3、躺平,運用身體腰腹部的力量把雙腿向上舉,同時上半身向前挺起,雙臂平伸身體此時成屈型。試著讓雙臂和兩腿互相碰觸到,可依自己的能力來決定每次運動重複次數。

4、弓步壓腿動作:站立,兩腳開啟,與臀同寬。膝蓋稍稍彎曲,手肘與臀部成90度彎曲。

右腳弓步向前,上半身和手臂轉向身體右側。回覆上半身直立的姿勢,然後左腳弓步向前。左右腳各做16次。

5、跳躍動作:站立,雙腳開啟,與臀同寬。雙膝稍稍彎曲,手放在臀部。右腳向前踏出,舉起左膝蓋至臀部的高度。然後,用右腳向上跳躍。落地時,兩腳併攏,左右腳各做16次。

6、擲球動作:站立,雙腳開啟,與臀部同寬。右胳膊肘彎曲地位於耳朵邊,左臂向外張開,位於肩膀的位置。

用右腿帶出弓步向右邊,同時向右邊搖擺上半身。回覆右腳站立的姿勢,身體轉向左邊。向對角線方向伸展右臂(好像在擲球),每個方向做16次。

7樓:娜娜身材管理

教你們一個最有效瘦側腰的動作

腰部的贅肉特別多,怎樣才能減掉腰上的肉?

8樓:菲飛老師

每每看到維密天使在t臺上自信的走秀,心中就無線羨慕維密那婀娜多姿的身材,再看看自己身上的贅肉,不盡連連嘆息,總覺得自己與維密天使的距離越來越遠,感覺自己無論怎麼努力也不會有維密天使魔鬼般的身材,不必煩惱,今天為大家介紹一款運動減脂瘦腹的動作,訓練大概兩週,同時配合營養飲食,兩個星期就會讓你的腰腹部曲線完美無缺。

動作一:仰臥舉腿

身體平躺在瑜伽墊上,身體保持平直,腿部慢慢抬起,當抬到腿部垂直於地面時,兩條腿分開,將兩腿分開至最大程度,停留一兩秒,慢慢收回雙腿,慢慢回落原位,整個動作保持腰部緊貼地面,收緊用力,雙手緊貼地面,手臂用力貼實地面,腿部回落時不要完全放下,與地面就有一定的間隔。保持平穩速度,動作做10-15個,調整呼吸。

動作二:仰臥登山

首先身體平躺在瑜伽墊上,雙手臂彎曲成9度,雙手貼實地面,上身保持挺直狀態,雙腿做彎曲伸直的登山狀態,雙腿交替進行,上腿發力,動作不要太快

保持平穩速度,動作做10-15個,調整呼吸。

動作三:半卷腹轉體

身體坐在瑜伽墊上,雙腿微微分開,雙手緊握在一起,身體向左做前後屈伸,然後換另一側,做前後屈伸的動作,做10-15個,這個動作有利於腹部的收縮,用側腹的力量帶動轉體,

動作四:仰臥摸腿

身體保持平直,腿部慢慢向上抬起,與地面保持垂直,上身貼實地面,雙手平直去觸碰腳尖,此時腿部不可彎曲,不能晃動,腹部收緊帶動身體,使手臂持續摸高。調整呼吸,做10-15個動作。

動作五:側向動態支撐

身體側臥在瑜伽墊上,一隻手臂支撐地面,將身體支撐起來,雙腿併攏,另一隻手臂放在胯部位置,向內部收緊彎曲,用側腹的力量帶動身體,不要忘記反向哦!保持呼吸平穩,動作做到10-15個。

動作六:俯臥登山

身體俯臥在瑜伽墊上,姿勢保持平板支撐的狀態,雙手臂支撐於地面,雙腿同時做出登山的狀態,此時要保持背部挺直,腹部發力而不是腿部發力,記得用對地方。調整呼吸,動作做10-15個。

這6個動作會通過不同部位的發力去鍛鍊背部,手臂,腿部自己以及腰部的肌肉,有助於減掉腹部多餘的贅肉,對於需要減脂的小夥伴無疑是最好的訓練動作,這一套動作簡單易學,無需其他的運動器械,尤其是對於工作繁忙以沒有時間為理由的上班族更是有利的訓練方法。

結合推薦的動作加上自己合理的飲食安排,一定要注意千萬不可再按照以往的飲食習慣去吃,更不要偷偷的吃宵夜,不然你的訓練都是白費的,以上運動減脂瘦腰的動作可以讓你從運動新手到馬甲線的修煉成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與維密一般的小蠻腰,不再是夢想。

9樓:李李李昊陽

可以做俄羅斯轉體、卷腹、仰臥屈膝摸膝、仰臥舉腿、仰臥起坐、高抬腿、波比跳、蹲起等。

10樓:

減掉腰部的肉需要做多方面的運動,增加腰部的力量,比如仰臥起坐,平板支撐,腹部拉伸,合理的飲食習慣,長期下來就能減掉贅肉

11樓:有錢哥哥

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有節制的控制飲食,然後再多做一些像仰臥起坐這樣鍛鍊到腹部的運動,堅持久了自然也會沒有了。

如何快速減腰部贅肉

一 側身彎腰運動 直立。雙腿分開,兩臂左右平舉,上體前屈,用左手去夠右腳,右臂自然上舉,兩腿和兩臂都不要彎曲,吸氣,然後還原,呼氣。再換方向重複一次,連做8次。二 屈腿運動 仰臥位。雙臂左右平貼地面,兩腿伸直後同時屈膝提起,吸氣,使大腿貼近腹部,然後呼氣,緩緩還原。重複8次。三 舉腿收腹 主要是鍛鍊...

男生怎麼減腰部和腹部兩側的贅肉呢?我想把腰練細點,腰太粗了。點簡單點的健身方法

每天跑步抄一小時 至襲少 要多次數,高抬腿的那種側臥側抬腿,還有趴臥後抬腿 俗稱小燕飛 看電視或者有時間時可以儘量多做 從下向上爬樓梯,爬到出汗心跳 一次10層以上為宜反覆 下樓儘量乘電梯,以免傷害關節 如果俯臥撐的話,儘量將屁股提高一點,做的時候可以有小腹脹痛感的程度最重要的就是晚飯要有節制,儘量...

男生臀部有贅肉怎麼減,男生臀部有贅肉怎麼減?

瘦臀部 1 對於經常要坐著的大臀部男生,可以單腿曲伸運動鍛鍊大腿肌來瘦臀。做法 首先確定跨在椅子上的腳的位置,將單腳放在椅子上,站立的位置要讓身體和彎曲的小腿成直角。然後雙手放於腰際,上身挺直,進行腿部的曲伸運動。注意彎曲時,中心必須放在前腳掌,保持直角哦!這樣重複做幾次,對於幫助男生瘦臀很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