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減掉腰部贅肉和怎麼鍛鍊肱二頭肌和胸肌

2022-12-18 02:05:15 字數 768 閱讀 5994

1樓:皇甫沛春

腰部要小最好是不要經常坐著,如果大部分時間都在走動的人那邊是不會有贅肉的。如果已經有了就只能堅持跑跑步,多走動。儘量少坐著就沒了,胸肌躺著舉重是最好的選擇,注意控制呼吸不要憋著氣鍛鍊,會胸悶。

一切運動你想練**就要讓**的肌肉盡力。不要舉重手痠了胸肌沒感覺,要會發力效果顯著。二頭肌這些都一樣。

練手就啞鈴,當然姿勢很多。建議去健身房看看那些裝置的用法。這樣比較好回家用正確的方式使用啞鈴。

2樓:手機使用者

做俯臥撐和仰臥起坐最合適了!做仰臥起坐可以減掉腰部贅肉,又可以練出結實的腹肌!做俯臥撐鍛鍊胸肌最好了,還可以增強手臂力量!這些看似簡單,但其實也不簡單,祕訣就在於堅持。

3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練完下面肌肉後跑步40分鐘減腹部脂肪。

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一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初練者可以做8到12rm的負荷,每組做8到12個左右。

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

胸部:啞鈴臥推、啞鈴飛鳥、俯臥撐(各4組,俯臥撐做20個左右);

肱二頭肌:啞鈴單臂彎舉、彎舉(各6組) ;

腹肌:仰臥舉腿4組。

4樓:萌娘

跑步,然後用啞鈴,胸肌做俯臥撐,或者槓鈴

5樓:舞動丶蓂芃

做俯臥撐既鍛鍊手臂力量又增大了胸肌;做仰臥起坐減少腰部贅肉和緊實腹肌

腰部贅肉多怎麼辦,腰部贅肉怎麼減

需要毅力的,管不住自己嘴巴的話,也是很難 成功的,我以前就是,越減越肥,後來認識了個姐姐,她真的懂得好多,細心教我 還有其他很多東西,人很好。在她的幫助下,我配合 產品一個月多減了16斤,雖然跟姐姐還有其他人比不是最多的,我已經很滿意了,真的很感謝她,她在空間日誌還總結了她選擇 產品 的經驗,她的空...

如何鍛鍊肱二頭肌,肱二頭肌怎麼練

肱二頭肌訓練是如何的?那些理論的東西就不去多說了。一下我談一點自己覺得比較有效果的練法 二頭肌是屬於比較不太容易鍛鍊到的肌肉,比較有效的鍛鍊方法如下,當然要堅持。啞鈴彎舉,分站立的和坐姿,斜板,可以穿插做。槓鈴玩具,站立 或者斜板。嘗試一下,用能承受每組8次的重量,以上這幾組動作,每隔一天練一次,沒...

怎麼鍛鍊腰部力量,怎麼鍛鍊腰部力量

1 觸足屈腹,就是手碰腳的那種 如圖所示 三十個一組。2 交替捲縮,手和膝蓋的碰到一起,如圖所示 三十個一組。3 並掌傳梭,手穿過如圖所示的位置。一樣,三十個一組。4 四步收腹,就是四肢的運動如圖所示,三十個一組。5 伸臂屈腹,就是手在大腿上的運動,如圖所示,三十個一組。當然除了上面所說的動作要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