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樣的運動才能夠把肚子上的肉減掉而且又不反彈

2022-01-06 11:56:47 字數 6098 閱讀 4157

1樓:清一色

對於**,有的朋友理直氣壯,沒錢,沒那麼好的條件健身,其實大錯特錯哦,我們特列出這九種窮人的**方法,快來看看吧! 原地跑 見效點:緊實大腿肌肉 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

上樓梯 見效點:小腿、大腿、臀 每週上下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30分鐘,便可消耗約400卡路里熱量,還可強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實行方法:

重複步驟1~步驟4的動作,20次為一組,左右腳各做2組。 step1—將小臺階置於身體右側,右腳踩在臺階上,左腳踩在地面上; step2—身體微向下蹲,膝蓋彎曲時,不可超過腳尖。說明:

這兩步的效果在於美化小腿,減少腿部贅肉。 step3—重心放在右腳上,以支撐身體的重量,將左腿向外側抬高,在最高處稍作停留 step4—數到5,將左腳踩回地面,做到一定次數時再換腳做。說明:

這兩步可幫助消除臀部堆積的脂肪和緊實臀部肌肉,減掉臀部贅肉。 步行 見效點:腿、腰 在喧囂的都市間奔忙,日復一日,多少美麗的健身計劃一再擱淺。

難道真的無法擁有塑造自己美麗的時間了嗎?no!瞧這些「暴走」美眉們苗條的身材與容光煥發的精神頭兒,告訴你,只要多一點堅持與勤奮、靈感與放棄,一切ok!

飯後45分鐘左右,以每小時4.8公里的速度步行,熱量耗很快,若在飯後2—3小時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瑜珈 見效點:

全身 來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每週3至4次,不僅可強健肌肉,增加韌性及靈活性,還可保持體態苗條。 跳舞 見效點:全身 輕歌曼舞,每週3至4次,也是**方法之一。

跳繩 見效點:大腿、小腿 只要有足夠的空間,跳繩可隨時隨地進行,可融**於遊戲中。 晨操 見效點:

全身、呼吸暢通(做晨操時請用完全式呼吸法) 晨起後,做約20分鐘的徒手操,既可振奮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戰,又可保持青春體態。 喝水 見效點:全身 我們常常這樣慨嘆:

唉,我真是喝白水都會長胖!其實,喝水長胖是浮腫造成的,只要減低攝取的鹽分,水腫就會漸漸引退。相反地,如果你懂得利用水去**,距離苗條日子就不遠矣!

眾多的**法中,正確的喝水是最簡易無負擔的。這裡喝的水是指開水和礦泉水,而非高熱量飲料,否則將適得其反。每天至少喝2升水,起床後、早餐時、上午、午餐前、午餐後、晚餐前、晚餐後各一杯,且以慢慢飲入為佳。

鹽療 見效點:全身 用溫水衝溼全身,再用粗鹽塗滿全身,然後加以按摩,使**發熱,至出現紅色為止。一般需按摩5-8分鐘,再浸入38℃溫水中20分鐘

2樓:軟體小百科

1.要改變飲食習慣。 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

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2. 走姿和坐姿要正確; 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

而且擺動手臂走路,不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而坐下時,也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將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3. 要配合運動; 搖搖呼拉圈或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3樓:帞綝蓁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 一定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mm 儘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

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也會變好,這些都是我多年**的經驗,已經瘦很多了.希望你也能瘦 還有別相信任何**藥,只能讓你的身體變的很差, **是一件長久的戰爭,要戰勝自己,要有持之以恆的勇氣! 如果你肯運動的話,配合跳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以上全部是我親身經歷並一直堅持下來的**辦法. 不傷害身體,效果非常好 下面有幾個建議,呵呵 你可以試一下 1.少食:

管住自己的嘴 吃的少,熱量攝入就少,自然就會受下來了,到時候想胖也胖不起來。上面說的比較流行的**方法中向蘋果**法、蔬菜水果法等等均屬於此類。低熱量會讓你受下來,但是攝入的熱量必須要滿足身體的新陳代謝需要才行。

好處不用說了,非常有效 壞處:過少的攝入熱量會導致身體機能的下降,女性的話甚至可能出現內分泌失調、 避免方法:少食不是不食切記切記,不要為了好身材而太過委屈自己.

2.多動: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運動的好處我就不用多說了吧,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鍛鍊身體各個方面,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你消耗掉很多熱量 好處:

良好的運動習慣可以使你永葆苗條美麗身材,不用怕吃多哦 壞處:鍛鍊不得當,使得身上的肥肉都變成肌肉導致身體變形,破壞苗條好身材 避免方法:進行合理的鍛鍊,要進行有氧運動而不是無氧運動 3.

態度:態度決定一切 很多人**屢戰屢敗,關鍵在於態度沒有擺正,總是很快的放棄了。其實只要你再堅持堅持接可以成功的,所以在**過程中一定要堅持下去,只要一想到苗條身材你就會又有動力的。

好處:振奮精神,消除精神壓抑,培養自律精神。vasde f 弊端:

這種方法只是輔助方法,不能起到決定性作用,一般需要與節食、鍛鍊等手段相配合,效果才會顯現。 我相信只要你堅持做到這三個方面,**是一個很容易的事情,這個就是我們眼中最有效的**方法

4樓:手機使用者

先熱身活動10分鐘,至全身微微出汗後,再用保鮮膜捆紮腹部5—6層。 然後平臥位做腹肌運動。 臍上練習:

下身固定不動,仰臥起坐,旨在使胃部凸出部分收緊平坦。 臍下練習:上身固定不動,雙腳抬起做屈伸腿和頭上舉練習,目的是收緊和減去整個下腹圍。

腹外斜肌練習:完成上下腹部練習後,再做各種腰部轉體練習。這種練習作為輔助練習,使上下腹部練習的**效果更加明顯。

另外,揉捏腹部,「軀趕」脂肪。 在腹部運動後再以順時針和逆時針做環形按揉各100次,「軀趕」脂肪,促進脂肪代謝。 以上方法每次做30分鐘,每週3—4次 如果美女你閒麻煩可以轉胡拉圈 因為我就是這樣瘦的腰 邊看電視邊轉 一會會半個小時就過了!

在少少的喝點腸清茶效果更好! 對啦!多在家裡面貼點那種身材特好的美女** 你經常看了也就自卑了 更有助與你堅持下去哦!!

做什麼運動可以使肚子上的肉減掉 20

5樓:流星是瞬間金

1、正確的坐姿走姿

經常注意坐姿走姿能為我們創造美好身形哦,雖然時間比較久,但是長時間過後是肯定見效的,對身體的各個器官也是很好的哦。而且正確的坐姿走姿給人以大方穩重的感覺,可以提升你的個人魅力哦。

2、每天泡澡

泡澡其實比沐浴更能保持好的身材,因為淋浴時水流較急,從而會使身體直接接觸水衝擊的**細胞組織遭到衝擊。要想保持**的活性和健美的身材,每天泡溫水澡效果很不錯滴。

3、多喝綠茶

茶中有一種激素叫做兒茶素能提高脂肪的代謝率,而且綠茶也有美容養顏的功能哦。綠茶一直都是**的好幫手。多喝綠茶幫助促進身體新陳代謝,讓你的身體一直處於**狀態!

4、不要暴飲暴食

暴飲暴食是最容易長肉的,其實控制自己的飲食很簡單,只要遵循日常的規律性就行了,一段時間後,自然就會習慣了。並且要控制每天熱量攝入,如果長期攝入大量的熱量但是又不運動,那麼堆積下來的贅肉讓你的肚子無處可藏!

5、三餐飲食要健康

一般來說早餐都要很正常的吃,中餐時可以到便利商店買個生菜沙拉或是水果回來 ,畢竟之前大魚大肉真的是吃太多了,既然下定絕心要**,就多吃一些蔬果,讓身體彌補一些不一樣的營養回來吧;晚餐的時候儘量以蛋白質為主的食物當主餐,雖說是在**,但還是要讓身體有蛋白質來提供肌肉和內臟所需要的養分。

6、來點瑜伽瘦**

要**,運動當然是少不了的,下面就介紹幾招瑜伽可以輕鬆收腹的吧。

蜘蛛俠式

能夠鍛鍊到腹部全部的肌肉,還能同時兼顧小腿、大腿、胸部、背部、手臂和肩膀的肌肉。 以俯臥撐的姿勢為基礎,向下伸直手臂,保持手肘和肩膀在同一直線上;從側面向前提拉右腿,讓膝蓋向右臂手肘儘量靠近,到極限位置後伸直,然後換左腿,提拉後再伸直,迴圈往復,每側做15個為一組。

剪刀腳可以鍛鍊到腹部肌肉,尤其是腹直肌。先坐在地板上,然後向後仰,用平放的上臂和手掌支撐住身體,把伸直的雙腿向上抬起,與地面達到45度角,然後再慢慢放下,腿下落的過程中,不斷的左右交換雙腳的位置,直到落地,重複抬起、落下、交叉的動作,30秒內儘可能多的完成。

超人式主要鍛鍊背部和腹部肌肉。面朝下俯臥,雙手放在頭後,雙腿伸直;以腰部為支撐點,上下半身同時向上抬起,胸部和大腿都要盡力離開地面,保持5秒鐘後恢復臥姿,重複10次,最後一次抬起要保持到堅持不住為止。

擴充套件資料

堆積在腹部的脂肪,對健康危害的程度,遠高於堆積在臀部腿部的脂肪。腹部脂肪和心血管疾病、中風、2型糖尿病等嚴重疾病的發生,有密切的關係。而錯誤的生活形態,只會讓情況更加嚴重。

酒類和脂肪的卡路里是差不多的,簡單的講,喝酒的時候,肝臟忙著代謝酒精,就沒有消耗脂肪,結果脂肪留在腹部,馬上就成了啤酒肚,而且喝酒會使人體抑制分泌飽足感的荷爾蒙,讓人一直有飢餓感的錯覺,所以又造成過度進食,雪上加霜,這些都會非常快速的增加我們的腹圍。

一般而言,男性比女性容易堆積腹部脂肪,40歲之前的女性比較容易在腿部、臀部堆積脂肪,40歲之後因為雌性激素分泌減少,就容易在腹部堆積脂肪,馬上變成「中廣」身材了。

所有瑜伽老師、普拉提老師、健身教練、舞蹈老師和儀隊教練都知道,縮肚子是改善腹圍最有效的方式,日本暢銷書的「植森縮肚法」也證實了這個有效的方法,只要一天做幾次縮腹部的動作,再加上簡單「有氧消肚操」,就能讓肥肚肚很快消失,腰圍快速縮小

6樓:鹿

1、熱身運動

久未活動的僵硬身體,忽然的激烈運動容易拉傷或運動傷害,所以需要先熱身。

2、簡易坐扭轉

這個體式可以很好地幫你拉伸脊柱並消除背痛,然後幫你按摩腹部減少腹部的贅肉,來促進消化器官的蠕動。

3、巴拉德瓦伽

這是一個坐姿的練習,可以增加脊柱的供血,強烈地按摩腹內臟器,促進消化,它能很好排除宿便,來幫助你減少腰腹贅肉。

4、每天多多腹部按摩

順時針或逆時針做環形按揉,促進脂肪代謝。早晚各做一次,早上要剛剛起床時做,晚上則臨睡前做。堅持一個月,一定會收到顯著的效果。

5、注意正確坐姿

糾正坐姿,收腹挺胸,便能減去一下聚積在腹部的脂肪。因此,隨時提醒自己要挺胸、收腹、直腰,哪怕不能始終保持,偶爾起身走動一下,避免久坐。

6、熱蒸冷敷法

腹部大面積鬆弛可選用熱蒸法,將蒸汽口對著腹部,10分鐘後用冰毛巾冷敷,而後塗上緊緻按摩油。如果家裡不具備條件,可每兩週去一次美容院,做此類腹部緊緻專業護理。

7、瑪裡奇三

臀部坐高,彎曲腿的那側臀部墊上毯子,以使兩邊的骨盆等高。整個脊柱是垂直的,兩邊的側肋也應該相互垂直,是等長的線。保證脊椎的垂直可以幫助收腹肚腩,減掉贅肉。

8、側角扭轉

這個體式可以增加脊柱的供血,但相對於三角扭轉會更有難度一些,如果做不到下面的手可以墊磚。

9、粗鹽泡澡瘦小肚子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促進**的新陳代謝,還可以軟化汙垢、補充鹽分和礦物質,使肌膚細緻、緊繃。

擴充套件資料

脂肪堆積的原因:腹部與其它部位最大的區別在於肌肉型別,屬於平滑肌,也就是說腹部肌肉抗拒脂肪的能力很弱;人的腰腹部毛細血管豐富,營養物質容易堆積,加上這裡也是運動最少的部位而且亞洲人的脂肪特別容易囤積到下半身,如果吃得太多又不運動,很容易形成大肚腩。

想要減掉腹部的肉肉,也需要改掉以下的壞習慣:

1、久坐不動

長期久坐不動,不但易引起椎間盤組織彈性減退和脊柱骨質增生,還會增加腸胃負擔,引起腸胃蠕動減慢。久坐也是引起腹部贅肉、出現小肚子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2、經常熬夜

經常熬夜的人會使隔日早晨食慾不振,如此造成的營養不均衡,就會引起過度肥胖。在長期睡眠質量低下或不足的情況下,到了工作崗位以後,再應付沉重的工作負擔,就更會感覺疲憊不堪,懶得活動。

此時,已經過了基礎代謝最高的時代,代謝率呈下降的趨勢,加上活動量的下降,即便沒有多吃東西,還是會發胖。不知不覺間,會發現肚子上的贅肉越來越多。

3、每餐吃過飽

每頓飯吃得過飽會導致肥胖的發生,因為在進食過多的食物後,產生的能量得不到充分的利用,會轉變成脂肪類物質儲存在體內,從而導致肥胖的發生。熱量不能及時消耗,就很容易變胖,尤其是肚子上的贅肉,防都防不住。

4、飯後立即睡覺

飯後立即躺著或者睡覺,會致使大量的食物堆積在胃裡不能得到消化,食物中的熱量轉變為脂肪,導致人發胖,長肚子。

飯後馬上睡覺對身體也不好,會加重胃腸道的負擔。因為剛吃完飯,人全身的血液會往胃腸道集中,此時睡覺,會導致血液分佈不均,影響消化,睡醒後也會感到頭暈、不舒服。

什麼樣的好方法才能夠學好英語,怎麼樣才能夠徹底的學好英語?

有些人學習英語的動力 於對英語重要性的認識,有些人則是被英語本身的魅力及其折射出的語言文化所吸引,我是屬於後者。語言是用來溝通的工具。因此,我歷來是把口語擺在第一位的。但如何才能學好口語呢?首先,要培養英語學習的興趣和主觀能動性。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培養興趣的渠道有很多種 聽歌 看電影 看 和老外聊天...

什麼樣的情侶關係才能夠長久呢,什麼樣的婚戀關係才能長久?

當然信任在感情長久必須具備的,不要覺得電視裡面那種挑撥的在現實生活中不存在,其實也是有的,但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抵擋得住他人的挑撥。這個時候就體現了對另一半的信任,只有當自己無條件的信任對方的時候,別人說的話自己才能夠不信,這樣也就不會懷疑對方,更不會因為這個事情而鬧矛盾。兩個人在一起都特別喜歡對方,...

做什麼樣的運動有利於腸道降,做什麼樣的運動有利於腸道健康?

嬰兒式瑜伽 增加腸道蠕動,助消化,便祕 仰臥,彎右膝,雙手抱住拉向腹部上面,吸氣按在腹部。呼氣,抬頭,頭觸膝,左腿保持伸直,保持10至15秒,回位。抱雙膝,壓雙膝至胸部,呼氣,抬頭觸膝,深呼吸4次,回位放鬆,重複另一條腿。脊柱轉動式瑜伽 改善便祕 腸蠕動緩慢 腹內濁氣 疝氣等症狀 坐姿,兩腿併攏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