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天生肌肉腿變成筷子腿,肌肉腿怎麼瘦成筷子腿

2022-01-06 11:35:23 字數 1640 閱讀 6804

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堅持拉伸按摩加有氧運動,跑步要注意腳部的姿勢,跑步要腳跟先著地,再過渡到腳掌。腿部用力可以看到肌肉線條或觸控堅硬就是肌肉型腿。

最主要的方法就是「按摩軟化脂肪肌肉——運動減少脂肪——腿部肌肉鍛鍊」。

要改變肌肉型腿,第一步就要多按摩,然後減少脂肪!按摩方法:從腳踝向大腿根按摩,雙手合成圈,圈住小腿將小腿肌肉向上提升;在膝蓋窩處用力按壓7下;大腿前側中線上從膝蓋一直按壓至大腿根;在腹股溝處用手掌外側稍用力按壓即可。

按摩時間15分鐘以上,放鬆較為徹底。

當然,軟化脂肪肌肉只是第一步,接下來就是用有效的運動來消滅脂肪。所有的燃脂運動都能減少脂肪,40分鐘有氧運動效果最好,心率110-140,呼吸來說就是不大口喘氣。運動完以後拉伸腿部。

連續1小時有氧運動可以消耗肌肉,不過還是以40分鐘的為主。如果你能40分鐘慢跑都覺得輕鬆,那可以換效果更好的間歇運動。

另外,一些針對腿部的肌肉鍛鍊能增加肌肉強度、改善肌肉線條,也是很好的方法。如提踵,活動腳尖、深蹲,拉伸大小腿肌肉是很好的肌肉鍛鍊。肌肉鍛鍊放在跑步前面,這樣能更有效的燃脂。

最後,在改善肌肉型腿的時候,不要忘了它是怎麼形成的。因此,一方面要在運動後充分放鬆肌肉,另一方面,也要維持一定的運動習慣,以免脂肪「乘虛而入」。

2樓:睡午覺的貓

有肌肉腿怎麼辦?每天捏腿10分鐘,肌肉腿也能變筷子腿,又細又直!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肉剔了,只留下骨頭。

4樓:印第安靈魂**

有什麼不好的,我想肌肉腿還來不及呢。

肌肉腿怎麼瘦成筷子腿

5樓:花花的**日記

瘦成筷子腿很簡單,1分鐘瘦腿訓練,讓你再也不怕露大腿了

6樓:上海麗質**

微創神經阻斷術是一種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微創瘦小腿術,也叫通過腓腸肌內側頭肌支神經截斷術。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

肌肉型的腿如何變成筷子腿。 求詳細!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消耗掉腿部的蛋白質,一般**的方法都可以實現

但是人的身形受遺傳影響較大,很難改變的

8樓:聽不完的雨

要想變成筷子腿,先從口入手

1.儘量不吃能增加蛋白質的食物

2.每天必須讓自己吃蔬菜吃到8分飽,晚餐吃些饅頭加蔬菜就夠了,平時水果要記住吃。

腿粗怎麼瘦?肌肉腿如何變成筷子腿?

9樓:貓與狗

我曾經也是肌肉腿,現在成功變成了小鳥腿

如何判斷是肌肉腿還是脂肪腿,如何判斷自己腿上的是肌肉還是肥肉?

區別肌肉腿和脂肪腿,可以用手捏一下腿上的肉,只要能捏起來的部位就是脂肪,無論軟硬。因為肌肉是包裹身體骨骼,支援肢體運動的具有強力韌性的組織,是很難被手一下子捏起來。若捏起來的是肌肉,那麼捏起來的部位就無法正常活動,而且非常疼,肌肉是不能被手一下子捏起來的。肌肉腿放鬆時是軟的,用力都會顯現出肌肉線條 ...

怎麼減肌肉腿。怎麼是腿變直變細。肌肉腿怎麼減啊,好難看

練太極拳可把身上僵硬多餘發達的肌肉練化掉,我一個朋友就是這樣練掉的,想減少肌肉只能練這種內家柔功夫才管用,瑜伽應該也有效果 最快速安全有效的方法是打瘦腿針!平躺,平直抬起雙腿。45 50次!堅持用瘦腿得。多按摩 肌肉腿?你可以放棄了 肌肉腿腿如何一週變細 肌肉腿是一個大難題。之所以有小腿有肌肉,是因...

我這樣是肌肉腿嗎,請問我這是肌肉腿嗎

嘻,有的啊去過呢,應當是的有 請問我這是肌肉腿嗎 當然不是啦,任何人掂起腳,小腿肌肉都是這樣一大塊的。不是隻有你這樣。肌肉腿可以減去嗎?肌肉腿不容易減去,但是可以通過運動對腿型做一些改變。小腿肌肉的存在是因為我們需要它去發力去支援日常的站姿行走等,而每個人的走路姿勢不同,站姿也不同,就造成了小腿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