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年輕影視演員中有哪些可能成為老戲骨

2022-01-06 10:13:56 字數 2117 閱讀 3222

1樓:期待花開

文琪,張子楓,彭昱暢我覺得都是難得的好演員,有演技肯努力!尤其是文琪演技真的讓人佩服!

2樓:禾魁

霍思燕楊童舒賈靜雯佟麗婭

3樓:在棲鳳湖去旅行的水母

我覺得男演員孫堅很優秀,我特喜歡!

4樓:

劉學義會是非常經典的男演員。張彬彬也是

5樓:千黛娛樂**

自從看了知否,我被飾演齊衡小公爺的朱一龍給震驚了,一個人的演技竟能細膩入骨到如此地步,不愧為科班出身。通過朱一龍也讓我看到學院派演員那令人敬佩的專業態度,他們對錶演充滿敬畏,能真正靜下心來好好打磨自己的演技,不驕不躁,勇於挑戰和創新。所以我很看好朱一龍,85後的中堅力量加油(ง •̀_•́)ง

6樓:斯巴達軍_弟弟

張一山,還有那個知錯的"博士後「,如過改過的話!

7樓:小提

如果三十歲還屬於年輕的話,我會投朱一龍,羅雲熙。鎮魂和香蜜,何以笙簫默。很好。

8樓:煩惱的名字

彭昱暢,張一山,鄧倫,楊紫,周冬雨

9樓:小妞有毒

翟天臨,無可厚非!塑造的角色都是經典吧

10樓:最愛羅晉

羅晉,實力派演員羅晉

11樓:梅酒紅茶

九零後演員成為真正老戲骨的人幾乎沒有!拜託問問哪位能演話劇舞臺劇?

12樓:靜悅心

喜歡楊紫,演技棒棒噠!而且性格很好,被她實力圈粉

13樓:要不起愛情吶

張一山和李易峰。張一山的《餘罪》絕了;李易峰的演技越來越好,而且觀眾緣極佳,《動物世界》作為他的轉型之作,非常不錯。

14樓:六元一斤蝦真香

宋軼朱一龍劉昊然邊天揚吳磊

中國的男演員中,有哪些教科書級別的老戲骨?

15樓:碎碎念知識小能手

現在娛樂圈的門檻越來越低,雖然有實力的演技派演員也不少,但靠臉吃飯的流量小生多不勝數,並且跨界的明星越來越多,只要人氣火都跑去演戲了。但在當今國內影視圈中給觀眾留下經典影視劇,能稱得上教科書般存在的老戲骨的有李保田老師和李雪健老師。

李雪健老師是我國德藝雙馨的老藝術家,同時是我國電影家協會和文學藝術聯合會的副主席。李雪健老師演技入木三分,憑演技囊括國內各大影視獎項,是我國唯一一個影視劇獎項大滿貫的演員。並且李雪健老師所出演的角色型別反差非常大,從李大釗、宋江、焦裕祿到潘安、李鴻章、張作霖,甚至是普通農村裡的村長,演技成熟有度,爐火純青,演什麼像什麼,彷彿他就是那些角色本人。

並且李雪健老師私生活非常低調,幾十年來踏實演戲,在演技上不斷挑戰自我,不愧是教科書級別演技的老藝術家。

李保田老師是我國國家一級演員,在我國多個影視協會中擔任職位,並且是我國影視藝術家辭典的主編。李保田老師被觀眾們稱為戲霸,是因為李保田老師雖然影視劇作品不多,但每一部都是經典,每一部都給觀眾們留下深刻的印象,例如宰相劉羅鍋、神醫喜來樂、王保長等等,都是我國經典影視劇作品,都是獲得廣大觀眾朋友們的喜愛的作品。李保田老師演技自然真實,細膩獨特,特別是喜劇方面的表演可謂是教科書般的演技,並且李保田老師對戲劇表演有著非常高的追求,曾經為了拍戲專研角色表演廢寢忘食,連自己兒子的婚禮都不去參加。

最後,我國實力派演員其實還有很多,並且他們的演技都爐火純青,其中說起教科書級別的老戲骨,可少不了李雪健老師和李保田老師這兩位老藝術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陳道明、張國立、倪大紅,他們的演技很好,演技非常精湛,都是教科書級別的演技。

17樓:尕軋

這樣的老戲骨蠻多的,比如說陳道明、鄧超和朱亞文,他們的演技都是非常的好的

18樓:難掩的喜

葛優和黃渤,演技非常好,眼神裡都是戲,教科書名副其實

19樓:奉顏

李雪健,李保田,焦晃,程煜。老戲骨!好演員!

現在年輕人學個什麼技術比較好,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1 汽車修理大家都能發現,現在幾乎每家每戶都有小汽車了,所以對於汽車修理的人才需求會更旺,因此,選擇學習這門一門手藝其實是很好的。當然汽車後市場的汽車美容養護這些也是很有前途的。2 開 其實現在很多人都將目光投注到 來了,如果你能夠掌握開 的技術,起碼你的投資小,而且回報率也不會太低,畢竟你面向的可...

現在年輕人學個什么技術比較好,現在年輕人學個什麼技術比較好?

1 汽修專業 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 利潤高 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 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2 廚師專業 廚師不僅僅有中式餐飲還有西點廚師,近幾年西式餐飲都比較受歡迎。這個行業有些是包吃包住,現在這物價,這兩樣一個月都要省幾千塊,...

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技術好,現在的年輕人學什麼技術好?

1 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2 工作就業不愁。知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3 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