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其貌不揚的「影帝」中,黃渤和王寶強誰更厲害

2022-01-06 10:13:53 字數 1002 閱讀 8405

1樓:浮世萬遷

我認為黃渤更加厲害。兩個人都是出身於草根,外形也不屬於娛樂圈中吃香的型別,不過兩個人都在影視圈中打下了自己的一席之地。然而我認為黃渤在專業素養、為人處世等各個方面都要強過王寶強。

首先,黃渤是正經八百的科班出身,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本身具有較高的文化素養。然而王寶強出身於少林寺,只是因緣際會才進入娛樂圈。很多人說娛樂圈就是一個看臉和看機遇的地方,然而出身於科班的演員往往會優於半道出家的演員。

因此,黃渤的文化素養要高於王寶強,這會讓他的演技更具有專業性。另外,黃渤的塑造性極強,他可以演繹各種角色。然而王寶強的戲路比較受限制,更多的是演繹一些農村窮苦出身的角色或者搞笑角色。

因此,兩個人的戲路也有分別,王寶強更多的是本色出演,而黃渤是有很強的專業素養,這也是我認為黃渤強於王寶強的原因。

其次,黃渤的情商是娛樂圈有目共睹的,然而王寶強並不那麼出色。黃渤不僅是一名優秀的演員,還是一名優秀的主持人,多次憑藉自己的情商和敏捷反應贏得一片叫好,在綜藝上面的情商和智商也可見一斑。另外他為人低調,從不以前輩自居,私生活非常低調。

然而王寶強和馬蓉的離婚案鬧得沸沸揚揚,他本人也未能給出很好的公關危機應對。他除了可以本色出演一些喜劇和農村角色,在其他領域都沒有很高的優勢。

因此,我認為兩個人雖然都很優秀,還是不能比肩。黃渤在各個方面都佔據更高高度,他的實力高於王寶強。而王寶強雖然稍有遜色,不過他也有自己的過人之處。

2樓:你真的很好嗎

那些其貌不揚的「影帝」中,我個人認為黃渤會更厲害,我個人覺得從影視的角度上來說黃渤會更像王寶強,而且黃渤演的一些電影票房都非常的高,而且流量也比較大。

3樓:au不錯哦

黃渤更厲害,他塑造的形象更生動更多元化,不僅僅侷限於演繹草根,而王寶強塑造的大多都是和他形象相符的角色,沒有突破。

4樓:不要讓我發呆

黃渤更加厲害。他有很多的作品,每個角色都深入人心,而且他為人情商很高。

越是其貌不揚的男人越容易出軌!因為他們沒有自信!他們會不但的做些蠢事來證明自己!姐妹們找老公就要找

謬論!出軌不在乎醜俊,而在乎自我約束和道德底線,你可以找一個有信仰的人。這是誤導大家犯錯!不提倡!請相信還是有真愛的 這樣想就不對了,只要你自己喜歡,他喜歡你,不管長得怎麼樣都不會出軌,除非他不再愛你 醜人多作怪!面有心生!幹嘛非要結婚,還得受氣。單身多好,想談戀愛談戀愛,想看帥哥看帥哥,想去哪玩去...

其貌不揚什麼不會的女人婚姻不幸還有孩子,她該怎麼選擇自己的人生呢

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照顧好孩子自然有人喜歡你要自信 在找一個好點的男人 對家庭對事業 以及以後對孩子 都有責任心的男人 找一個真心愛她的人,找不到的話,只能自己學本領嘍 重新學會所有的該學到的做一個有能力的人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其貌不揚不是你的錯,很多女孩不去追求自己想要的,而是靠男人為版 她想要的生...

其貌不揚的杜旭東老師,是如何得到導演任可的?

他是憑藉演技得到導演認可的,無論角色大小,他都可以演繹得出神入化。導演對他的演技和敬業態度十分滿意,所以才認可他的。杜旭東老師是憑藉其長相得到導演的認可的。他奇特的容貌。讓他成為了各大影視作品中的壞蛋專業戶,而且演得出神入化。雖然他的長相併不出眾,但是實力卻非常好,對於自己飾演的人物角色非常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