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和張雪迎一同出門旅行,為什麼網友一再提及「胡辣湯」

2022-01-06 10:13:51 字數 834 閱讀 5398

1樓:哎呦我的天娃娃

張雪迎會和章子怡認識是因為《演員的誕生》這個節目,章子怡擔任的是導師,張雪迎是她的隊員。章子怡曾經說過,她這麼多的隊員當中,最喜歡的就是張雪迎。雖然兩人差了很多歲,但還是成為了好朋友。

兩人經常上微博互動,而且之前還拍到章子怡帶著女兒和張雪迎一起吃飯。

因為張雪迎和章子怡的名氣和地位差了很多,所以很多網友認為她們並不是一個世界的人。當章子怡晒出張雪迎為她拍的**後,網友們都炸鍋了,沒想到兩人會一起出遊。其實有時候交朋友就是不看年齡的,周迅和竇靖童之間也差了很多歲,而且周迅和王菲曾經還是情敵,那周迅和竇靖童也成為了非常好的朋友,

2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張雪迎曾經因為一碗胡辣湯而人設崩塌,所以網友現在看到她還喜歡提這個梗。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因為張雪迎的胡辣湯事件敗壞了她的人緣,在就是一同出遊認為是她抱大腿。

4樓:強哥遊戲辣評

這其實就是一首惡搞的作品吧,所以被調侃。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章子怡的一切網友們都能找出很多梗兒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網友惡搞的傑作了,這些網友確實不好。

7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主要是網友喜歡惡搞,這都是以前的梗了。

8樓:葉曉楓

主要是別人的惡搞,算是一個比較搞笑的梗吧。

章子怡和撒貝南誰甩誰,章子怡為什麼甩撒貝南

章子怡在娛樂圈資歷算是比較老的了,而且感情經歷也頗為豐富,之前的時候和央視主持撒貝南還有一段感情糾葛。對此,很多也好奇章子怡和撒貝南是誰甩的誰?以及他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章子怡和撒貝南的事情過去有一段時間了,而且現在倆人都有了各自的家庭,生活的也都非常幸福,說起來當初分手也未必是一個錯誤的選擇,今天...

請問一下這是章子怡哪部電影,這是章子怡哪部電影

這應該是電影 七十七天 江一燕 這個人看著也不太像章子怡。這是章子怡哪部電影 中文名一代宗師 外文名the grandmaster 出品時間 2013年 出品公司 銀都機構 春光映畫,博納,澤東 發行公司 銀都機構 製片地區 中國,中國香港 拍攝地點 哈爾濱,廣州 拍攝日期 2009年12月12日 ...

張雪迎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張雪迎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對她的瞭解也不是很多,曾經因為考上 戲劇學院上過熱搜。我覺得她以後肯定會大紅大紫的,張雪迎在 演員的誕生 中,深受導師章子怡和劉燁的喜愛,劉燁曾在節目中說 張雪迎真的太強了!第一次見到雪迎這個妹子是在一部名字叫做 旋風少女 的電視劇,那時候,一看到她的就覺得很可愛,很青春,笑起來很好看,那兩個小虎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