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探》系列還有很多續作要拍,是什麼讓陳思誠打消了終結系列的念頭

2022-01-06 10:13:54 字數 1450 閱讀 4306

1樓:專業資深吳老師

主要還是因為觀眾對這個系列電影的熱愛,而且導演還有很多的想法沒有實現,我覺得這部電影非常好看,因為唐人街探案系類每一部都有著關聯,而且時隔一年之後的《唐探三》在拍攝方面都取得了非常大的進步,無論是取景還是特效都採用了最好的,甚至是攝影機都是租借最好的,這也足以看出導演和演員對於這部電影的決心,但是由於疫情的影響,各大影院都得嚴格控制觀影人數,這也就導致了影院業績有所下滑,所以為了維持運營,今年的唐探三的電影票也漲價了,不過這個系列由於劉昊然和王寶強的參與,給觀眾帶來了非常多的快樂。相信大多數對電影比較感興趣的朋友對於《唐人街探案3》應該有著一定的瞭解,《唐探三》確定定檔春節檔,這個對很多的影迷來說是非常好的訊息,而且劉昊然還公主抱了王寶強,下面我們就來聊一聊這部電影為什麼那麼好看。

一、因為這部電影有劉昊然和王寶強的加入,他們的合作使得這部電影更加有看頭。唐探系列的播出已經有幾個年頭了,所以王寶強和劉昊然也合作了一段時間了,他們兩人已經建立了深厚的情誼。

二、因為這部電影的特效和取景都是使用最好的,而且還租借了最好的攝影機來拍攝,所以這部電影的製作成本很高。《唐探三》在特效和取景都花費了非常大的資金,而且還租借了最好的裝置,所以整部電影的製作成本就很高。

三、由於疫情的影響,影院需要嚴格控制觀影的人數,所以影院為了維持運營,只能夠提高票價。由於疫情的關係,大多數影院都需要嚴格控制**量,所以需要提高票價來維持運營。

2樓:亓海菡

我認為從唐人街探案3與電視劇唐人街探案聯動中可以看出,陳思誠有想要建立一個獨屬於中國的唐探世界的野心,所以還會有更多的影片來完善這個世界,唐3並不是終結篇。

3樓:inner情感

我認為無非是有兩方面的原因:1.他看到了這類題材和主題,很受觀眾喜愛,市場前景比較好。而且同類的優秀作品並不多,也沒有很多系列競爭的同題材電影作品,目前沒有別的競爭對手。

2.應該是有資本投入,有投資方資助投資讓他繼續拍攝這個系列。

所以才會繼續拍,暫時不會終結這個系列電影。

4樓:萊傑希斯

穩定的票房,超高的人氣,這幾年唐探系列的票房大賣,反響良好,繼續拍續作獲得利潤的可能性極高,所以導演會選擇繼續拍下去。

5樓:勵憐杉

主要是《唐人街探案》系列的成功,第二部票房這麼高,到第三部這麼多人期待以及網劇拍攝的也不錯,《唐人街探案》已經成為了一種情懷。

6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因為這一系列的電影口碑不錯,導致票房很高,陳思誠為了賺錢打消了終結系列。

7樓:土豆地瓜豆角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整個的劇情非常的經典連貫,覺得最後的故事內容有所改變的話,肯定會受歡迎,所以就打消了這個終結系列的念頭。

8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我覺得最大的原因就是觀眾的喜愛,這個春節的票房如此之高,我覺得繼續拍是正確的。

東野圭吾神探伽利略系列每本之間有聯絡嗎

作為烏龜的忠實粉絲,不止一次在這裡推薦他的書,相對於已經形成模式的推理,烏龜一直致力於打破人性背後的枷鎖。凡書必有兩大陣營對噴,鮮有客觀中立的人出來頭頭是道。尤其是最近蘇導翻拍 嫌疑人 又引起了爭論。可能很少有人真的去閱讀他的書,自然不會知道湯川學原來是一個系列。其實呢沒有什麼關係的啦!就在剛剛,我...

找書,一本書收錄了很多故事,書還有系列

呃,你這個太系統了吧 能描述一下具體是什麼型別的故事 求一系列 的名字 是一個四部曲。有四本書,每一本書講了一個愛情故事。有四個不同的男主女主的故事。玫瑰之翼 噼裡啪啦戀愛吧 迷迭之翼 哎呀,愛呀 尋找一本大概8 90年代的童話故事合集書,裡面收錄了 長襪子皮皮 假話國歷險記 洋蔥頭歷險 20 是 ...

唐嫣剪了短髮還有齊劉海,172唐嫣真的適合短髮嗎

短髮也還不錯,但是應該為了新劇需要才剪短的,短髮跟身高沒有什麼衝突吧,長髮更有女人味。唐嫣的臉型比較長,短髮配齊劉海會顯得更年輕,但是個人感覺她留長髮更有氣質。唐嫣剪了短髮還是蠻幹練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她長髮,可能習慣了,因為看她的很多影視作品都是長髮飄飄的。我覺得還是不錯的。沒有讓人一眼過去就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