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年輕漂亮的女教師都不穿襪子嗎

2021-03-22 04:25:03 字數 6018 閱讀 721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bai生不喜歡穿襪子是因為追du求那一份無zhi拘無束。這個dao理由也

許聽起來有些有回些假大空,但答

是這就是有些女生一顆自由奔放的心使之。有的人就不喜歡有些莫名的束縛,就像有的人不喜歡穿內衣一樣的道理。

無論什麼理由,不喜歡不願意就是自己的想法,自己開心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的女老師都不喜歡穿襪子,就是根據每一個人的習慣,絕大部分人還是穿襪子的,有人認為穿襪子不舒服,所以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

3樓:天涯咫尺

這個不一定的,這是根據個人的愛好吧,他不喜歡穿襪子,所以他就不穿了,不能一概而論的因人而異,這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穿不穿襪子都是每個人的個性?並不跟長相有關,有的人喜歡穿,有的人不喜歡穿,所以說我們不應該用這點來判別女孩子的美貌。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年輕的女教師不一定都不穿襪子,這份個人的喜好,有的喜歡穿,有的不喜歡穿

6樓:匿名使用者

穿不穿襪子是屬於個人喜好,你的班主任不穿襪子是她的習慣而已,不能代表所有年輕女教師!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作為一個學生,我真為你著急。你的精力要放在學習上,而不是年輕漂亮的女教師是否穿襪子的問題上。

8樓:龍騰騰

穿襪子其實並不是一件健康的做法,因為我腳汗排不出去知道嗎?

9樓:芝麻花開

這個是不一定的,這要看個人的愛好和習慣。

10樓:那個_小亭子

襪子不太好搭配衣服,而且很有束縛感。每個人穿著打扮習慣不一樣,不一定所有人都不穿的

11樓:小_曉燕

哈哈,這個跟漂不漂亮沒有關係的,只是個人習慣,不穿襪子不太舒服吧

12樓:may美知道

根據地方的天氣不同老師的穿著打扮也是會有差異的。

13樓:張陽陽

我覺得這句話不能這麼肯定,這隻能代表某個人。並不能代表大部分人的想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個人習慣問題吧!大部分都會穿吧!為人師表吧!

15樓:染曦

不是吧,應該是個人習慣

16樓:我要看清你的眼

看搭配的什麼鞋子和衣服。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穿衣戴帽,各有所好,不管是年輕漂亮的女教師,還是什麼人都有各自的喜歡,有的漂亮女教師都不穿襪子。有的漂亮老師還是穿襪子。這沒有絕對性的事情。

18樓:揭雪兒

還是看每個人的習慣不同

19樓:

穿襪子,這是最基本的禮儀

為什麼美女學霸都不穿襪子? 20

20樓:高儒會一

因為別人穿**把醜的地方蓋住了。美女學霸。不需要穿的原因是他們本來就美。還需要**蓋住醜的一面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說的,肯定就只有你姐姐才是這樣子的,別人不是這樣子的。我沒有發現哪個不喜歡穿襪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學霸把主要精力放在讀書學習上,對學上上精益精,沒有太多時間去考慮自己的儀容儀表,有時穿衣戴帽激發靈感,順著靈感思考問題,忘記穿襪子。

23樓:大成聖體

我覺得你姐姐很有必要跟你好好講講,去問問吧,少年

24樓:羽樂小將

習慣了肯定就不會難受的

為什麼現在女的都不穿襪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的鞋穿襪子不好看,比如涼鞋和高跟鞋,還有不是所有女的都不穿襪子,也不是穿什麼鞋都不穿襪子,這裡有季節和個人習慣等原因,比如我,夏天穿高跟鞋、皮鞋、涼鞋還有光腿穿長筒靴、過膝靴的時候是不穿襪子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自作而已,對身體百害而無一益。

現在的女生都喜歡不穿襪子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個人愛好,有的不喜歡穿襪子,有的喜歡穿矮妝襪,不穿襪子也有不穿襪子的好處,穿不穿襪子,也不影響個人媚麗,只要長的美就行唄,如果你喜歡她就不要看這一點,外在美更讓人接受

28樓:微湖魚館

絕大多數吧!嘻嘻~可能是現在女生的性格越來越豪放,感覺穿襪子束縛腳的天性吧!其實,現在男孩子做的女孩子都能做到,所以女孩子的性格也越來越強!

不愛穿襪子也是根據個人喜好,夏天到了,不穿可能更涼爽些~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溫度合適不穿襪子也很舒服,如果是去重要的場所,我感覺還是應該穿襪子的,既是對別人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尊重。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生不喜歡穿襪子,男生也一樣,這就是潮流,年輕嗎。

31樓:鍾愛一生

因為穿襪子皮鞋會不跟腳,如果是運動鞋一類的人家穿的是船襪,你看不到的,不是沒穿襪子,現在流行這麼穿。

32樓:百度使用者

襪子可以保暖保護腳的安全乾淨,有人挺喜歡穿的啊,在冬天這麼寒冷的天氣裡如果室內沒有供暖或是空調的話,腳可是很冰冷的,這時很容易身體不適,所以要趕緊穿一下襪子這不分男女老少,夏天的話悶熱這就不太有人喜歡在家穿襪子了吧,容易腳臭怎麼辦,所以還是得看人並且因時制宜,總之就是喜歡就好,襪子有分長短厚薄,冬天穿厚夏天穿薄,適當分配冷熱搭配,很不錯的,網上賣的襪子也很便宜,記得買大廠牌的,否則質量不好穿沒幾次就破了,或是透氣度差,很容易造成腳臭影響他人觀感及自己形象,就糗大了了喔。

33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喜愛並不是人人都是這樣的,個人認為還是穿好的穿了不用磨傷腳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呀,她們會穿船襪或**襪,要是不穿,腳一出汗在鞋裡很不舒服,現在男生也穿船襪。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溫度適合又不出腳漢女生就不穿了,現代的女生都趕潮流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潮流,現在是有挺多女生不喜歡穿襪子。

37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女生都不喜歡穿襪子,也算是時尚吧。

38樓:忘了所有沒有痛

不清楚,可能就想其他回答者說的船襪

39樓:桃林漫步賞花

夏季很多穿船襪,把襪子藏在了鞋子裡基本是看不到的,這就造成了視覺上的誤差,讓人誤以為沒有穿襪子,其實真的有再穿,另外就是床腿**比較多,還有光腿神器。

40樓:太上皇是誰

即使他們不穿襪子,可以啦!因為女性不是汗腳,所以,襪子對他們的用處不是很大啦!

41樓:耳雅音圖

沒有吧 估計是船襪 或者有一種**襪

42樓:最牛神補刀

是,溫度合適不穿襪子舒服

43樓:匿名使用者

都市女生大都喜不穿襪子,鄉下女生還不大適應。也因人而易,不全那樣。

44樓:安

沒有啊,我就挺喜歡穿的,不穿襪子,鞋子磨著腳疼。

45樓:zzm媽媽

非正式場合可以不穿襪子。

46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她是否是汗腳,如果汗腳必須穿襪子

4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為了時尚、一個是為了簡單

為什麼有些年輕人,從來不穿襪子?

48樓:地心小超人

隨著時代的發展,在年輕人當中出現了一些不被爸爸媽媽所理解的時尚。

在前幾年的時間,很多年輕人都開始追隨不穿襪子的一種潮流,或者穿襪子也是穿那種比較短的船襪,並不是那種長長的厚厚的保暖性非常強的襪子。即便在冬天也是這樣,在冬天也會穿船襪,然後把自己的腳腕露在外面,常常會引來爸爸媽媽的批評。

有一些年輕人從來不穿襪子,可能是自身的身體素質比較好。我們都知道在寒冷的冬天或者是剛剛進入秋季穿襪子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有效的保護我們的腳腕不被吹傷,不被凍傷。所以襪子在冬天的作用還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有一些年輕人對自己的身體素質非常的有自信,所以他們在冬天即便是寒冷刺骨,也絕對不穿襪子。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盲目的追隨所謂的時尚。我們都知道,時尚有的時候是不被人所理解的東西,有的時候需要犧牲溫度來保全自己的風度,很多年輕人為了追求所謂的時尚,在冬天就會不穿襪子露出自己的腳腕,因為在他們眼中這就是時尚的代表,但是在父母眼中,這種做法就是在損害自己的身體健康。

不管什麼時候,年輕人還是穿上襪子比較好。有的人認為自己的身體素質特別的好,一年四季不穿襪子都沒有問題,也不會對自己的身體造成什麼影響,這種想法其實是錯誤的,它只是現在沒有造成影響而已,隨著時間的推移和自己年齡的增大,慢慢的早先不穿襪子給身體帶來的影響就會凸顯出來,到時候就會非常的痛苦。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個人喜歡,有些人就是不喜歡穿襪子,因為他們覺得穿襪子麻煩而且穿在腳上不舒服。

50樓:ok好的

可能因為覺得穿襪子不舒服,腳被裹住了特別難受的緣故吧,所以才不願意穿襪子。

51樓:人生夢的起點

有些人就是不喜歡,怎麼問原因也問不出來。可能是因為享受這種將腳悶在鞋裡感覺,比如我;也有可能是因為追求時尚,還有可能是因為喜歡這種方式,或者是特別貧困(那連鞋都穿不起)(滑稽) 。而且對於大多數喜歡這種方式的人是女生的說法,我覺得不正確,我自己和所有我見到的不穿襪子的人都是男生,基本沒看到女生這樣。

不過也要小心腳會出汗,所以脫鞋的時候記得捂鼻子

52樓:1226吖

因為有的年輕人感覺這是一種時尚,所以從來不穿襪子,或者是自己買了**的船襪所以就看起來沒有穿,但是無論怎麼樣我們都要支援每個人的選擇。

53樓:匿名使用者

天熱不想穿襪子

有些鞋子穿襪子不好看

個人習慣問題,不喜歡穿襪子,我就不喜歡穿襪子,我穿鞋穿靴子都是不穿襪子的,一年四季都不穿。

54樓:楊莊衛生所所長

只能說是個人喜歡,喜歡無拘無束的感覺,我也是不穿襪子,不過有一些其實是穿透明船襪的。

55樓:鬼小

可能是自身的習慣吧,每個人的習慣都不一樣,所以還是要尊重,不過襪子還是有保暖的作用。

56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總是會有一些不同的想法和做法,但是不能說那就是錯的,比如說不穿襪子,可能就是看起來比較酷。

57樓:格格哥哥咩

大多數年輕人將此錯認為時尚,比如不穿襪子光腳踩鞋,並且踩住鞋的後跟。其實這是非常不健康的。

58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不穿襪子也就不用洗襪子了,有些人就比較喜歡這種不穿襪子,無拘無束的舒適的感覺,但是穿上襪子還是比較好的。

59樓:小嘎嘎

有的鞋子穿襪子會影響美觀,比如穿白色板鞋,搭一條仙仙的紗裙,就不適合穿襪子。

60樓:帥哥帥哥帥哥

根據自己的感覺吧,反正我是天天不穿襪子,有些人就會說你不穿襪子,其實不穿襪子沒關係。

現在女人都流行不穿襪子嗎

6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流行不流行,是個人習慣問題,一般都是夏天穿鞋不穿襪子的多。我夏天除了穿運動鞋和帆布鞋穿襪子以外穿其它鞋都不穿襪子,光腿穿長筒靴、過膝靴的時候也是不穿襪子的。

讚美年輕漂亮的成語,形容人年輕漂亮的成語

閉月羞花 沉魚落雁 傾國傾城 溫婉嫻淑 千嬌百媚 儀態萬千國色天香 花容月貌 明目皓齒 淡掃峨眉 清豔脫俗 香肌玉膚儀態萬端 婉風流轉 美撼凡塵 聘婷秀雅 娥娜翩躚 俏麗多姿風姿卓越 顧盼流轉 清絲糾纏 舉步輕搖 豔冠群芳 剪水雙瞳美豔絕倫 神仙玉骨 楚楚動人 天生麗質 桃花玉面 婷婷玉立才貌兩全 ...

為什麼老男人都喜歡年輕漂亮的女孩

這文章就是廢話 誰不喜歡年輕漂亮的 有人喜歡老的麼 不要這麼直接嘛,心照不宣,心照不宣,哈哈!為什麼我見過的那些老男人,找個都是長得有點像村姑老實實在的二十七八的女人 不管長相還是身材都很一般啊,話也不會說的 你60了長得跟娜扎一樣我是不排斥的 我也喜歡老男人的女兒,孫女。老男人喜歡年輕漂亮的女人,...

為什麼有錢的男人都喜歡找年輕漂亮有身材的女孩

有資本 就有人往上帖 這很好解釋。英雄愛美人。美女愛金錢,地位,權勢。可以說一拍即合。各取所需!其實沒錢的男人也喜歡年輕漂亮的女孩。只是沒有去愛的資本。這個問題等你有了錢,到了80歲。你全明白了,閣下不必在此提問。因為男人都是視覺動物,這一點你可以去看看 蝸居 就知道了。為什麼男人都喜歡年輕漂亮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