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十大品牌排名有哪些?什麼牌子的衛浴好

2022-01-06 03:31:29 字數 5079 閱讀 5551

1樓:土巴兔裝修

衛浴是什麼,這是比較廣義的說法,其實只要我們走進衛生間,我們就可以數出衛浴包含哪些東西,如浴缸、衛浴櫃、浴霸、花灑等。對於這些東西,相信你們一定不會陌生吧。即使有些家庭裡面有些東西沒有,但是隻要你住過酒店的話,你會發現這些配套都是很齊全的。

那麼,我們現在十大衛浴品牌包含哪些呢?若不瞭解的,我們就帶著疑問一起去了解下。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1:九牧廚衛

國內最著名的整體衛浴品牌商之一,以龍頭起家,發展成一家以衛生陶瓷、智慧廚衛、整體衛浴、廚衛傢俱、五金龍頭、廚衛五金為主體業務的大型廚衛企業。新投入國內首條百萬產能的陶瓷生產線,也是全球最大的窯爐之一。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2:箭牌衛浴

箭牌衛浴是廣東建陶行業的標誌性品牌。自2023年建立以來每年保持20%的增長率。在全國有3000餘個銷售網點。

2023年年產量達到500多萬件,銷售額達到7億元。近百個外觀設計專利,榮獲「國家免檢產品」、 「中國名牌產品」、「中國廚衛百強企業」、「中國衛浴領軍品牌」等多項榮譽,成為中國陶瓷潔具行業的標誌性品牌。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3:恆潔衛浴

恆潔衛浴創立於2023年,是中國衛浴領軍企業,中國衛浴十大品牌。恆潔衛浴專注品質、持續創新、倡導環保,目前已掌握包括智慧一鍵旋鈕、水漩能、導流導壓等在內的近300項衛浴核心專利技術,擁有超過4000平米的衛浴全品類研發中心。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4:惠達衛浴

中國規模最大衛浴家居用品企業之一。年產近1000萬件的衛浴家居產品。2023年住建部批准惠達成為國家住宅產業化基地。

惠達擁有大型陶瓷、五金和家居產品製造基地,全國1800多家品牌專營店組成的客戶服務網路。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5:東鵬潔具

佛山東鵬潔具建立於2023年,由國內最大的瓷磚生產商東鵬集團建立,是國內最專業的衛浴企業之一。18年來,東鵬始終致力於研發和生產環保節約型產品,擁有世界先進的生產裝置,年產潔具90萬件。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6:帝王潔具

帝王潔具建立於2023年,以生產彩色衛浴為主,是中國最大的亞克力潔具生產商。擁有近千個銷售網點,先後獲得「中國馳名商標」、「中國衛浴十大品牌」、「極具影響力品牌」、「寶島帝王潔具臺灣設計大獎」、「最佳服務創新獎」等殊榮。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7:安華衛浴

安華衛浴是一家引領衛浴行業的大型現代化綜合性科技企業。擁有佛山順德、佛山高明、肇慶四會、韶關南雄、江西景德鎮、山東德州等六大現代化生產基地,佔地面積6000多畝;年產各類高檔陶瓷潔具350多萬件。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8:歐路莎衛浴

歐路莎衛浴主要生產電腦蒸汽淋浴房、桑拿房、按摩浴缸、智慧坐便器等衛浴潔具系列產品,年產能達500萬件,其智慧衛浴產品在歐美市場有優秀的銷售業績。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廚衛百強」,是行業標準的起草和制定單位。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9:ssww浪鯨衛浴

ssww浪鯨衛浴創始於2023年,專注衛浴行業21年,產品涵蓋陶瓷產品、浴室櫃、淋浴房、五金產品、按摩缸、蒸汽房等六大品類逾千個品種,規模龐大。行業內率先通過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連續多年獲得歐盟ce認證、加拿大cupc、加拿大csa、美國upc、美國etl認證、澳大利亞sai等產品質量認證。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10:杜菲尼衛浴

中外合資的唐山艾爾斯衛浴****,坐落於享有「北方瓷都」之稱的河北唐山,是一家以陶瓷、浴室傢俱、浴缸淋浴房、五金配件等多元化、系列化、全配套設計、開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衛浴企業,是整體衛浴空間的締造者。

上面就簡單介紹了衛浴的前十大品牌,雖然有些東西用得少,但是這些品牌我們還是比較熟悉的。因為生產衛浴的廠家在我們周邊都還是挺常見的。而且對於這些東西,幾乎每家每戶都會安裝吧。

所以能夠熟悉這些品牌也是理所當然的。現在在居家裝修中,衛生間的裝修都是弄的一應俱全的,所以我們去建材市場購買衛浴產品的時候,都會將其全部置辦好,當然要買的話,最好是同一個牌子的最好了。

2樓:sisi情感小能手

回答1、箭牌衛浴

堅持「科學設計、精工細作、持續改善,客戶滿意」的質量方針,致力於為消費者創造舒適、健康、環保型衛浴產品。

2、恆潔衛浴 是一家專業從事陶瓷衛生潔具及其相關配套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等綜合性的大型企業。

3、聖喬治衛浴

一直作為英國皇室御用品牌。直至20世紀七十年代,隨著衛浴用品越來越多的被人們廣泛應用,聖喬治衛浴也開始受到百姓的青睞。

4、法恩莎衛浴

法恩莎衛浴總部設在廣東佛山,在國內有多個生產基地,其中就有陶瓷之鄉的景德鎮,法恩莎衛浴一貫秉承著唯美、優雅、藝術(藝術裝修效果圖)、時尚的設計理念。

5、惠達衛浴

惠達作為唐山陶瓷文化的繼承者,其創作理念就是將產品質量作為企業的生命來看待,並提出「寧砸千萬件,不售一次殘」的口號,杜絕不合格產品出廠,正因這種堅定信念使惠達成為優質衛浴代名詞。

6、中宇衛浴

總部設在古城泉州,並涵蓋衛生陶瓷廠,浴室傢俱廠,花灑(花灑裝修效果圖)廠,淋浴房(淋浴房裝修效果圖)廠,浴缸(浴缸裝修效果圖)廠,龍頭五金廠等,是中國較大的水暖潔具及配件製造商之一。同時獲得過多項國內外權威認證。

7、toto衛浴

toto衛浴是日本東陶公司的旗下品牌,是一個生產和銷售民用及商業設施衛浴的廠家,拋卻民族情緒,但以產品而論,日本東陶以「水與電子相結合」的工藝技術讓業界稱道。

8、科勒衛浴

在全國擁有50家工廠的美國科勒,以倡導「優雅生活」的傢俱理念,觸動人們對優雅生活的嚮往,併成為世界廚衛時尚創新的風向標,並以「創新設計和效能的美結合」的創新理念在國際上屢獲殊榮。

9、和成衛浴

總部設在臺灣,作為全球大的單體靜音馬桶(馬桶裝修效果圖)生產商之一,和成衛浴一直秉承「誠意、創意、滿意」的工作理念,尤其是hcg的創新理念,美結合了美學和科技的精華,受到專業設計師的認可和青睞,並被譽為「世界十大衛浴廠商之一」。

10、安華衛浴

安華衛浴總部設在陶瓷產地廣東佛山,主要生產annwa安華陶瓷衛生潔具、壓克力浴缸(浴缸裝修效果圖)、衝浪缸、淋浴房(淋浴房裝修效果圖)、等衛生間(衛生間裝修效果圖)配套產品,並以「改善人們的衛浴生活品質」為使命。

更多17條

3樓:復古風大大大

大白衛浴的挺好的啊,注廚衛陽臺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及銷售,信得過

中國衛浴十大名牌排名都有哪些?

4樓:土巴兔裝修

1、九牧衛浴

九牧衛浴是九牧廚衛股份****旗下的品牌,它最著名的就是它的五金龍頭產品,如今已經覆蓋了衛浴全系列,是衛浴界的領軍品牌。

2、益高衛浴

益高衛浴是中國聯塑集團旗下的一個高階衛浴品牌,它的主營產品有休閒衛浴、陶瓷潔具、五金龍頭等,是國內享負盛名的衛浴品牌。

3、恆潔衛浴

恆潔衛浴是廣東恆潔衛浴****的衛浴品牌,它一直都是推崇綠色衛浴產品,把健康放在第一位,受到了人們的廣泛歡迎。

4、中宇衛浴

中宇衛浴是福建泉州中宇建材集團旗下的品牌,中宇衛浴是首家在歐洲上市的中國衛浴企業,目前已經獲得了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iso國際體系認證等榮譽稱號。

5、箭牌衛浴

箭牌衛浴是隸屬於樂華陶瓷潔具****的一個綜合性衛浴品牌,在國內具有相當大的實力和影響力,是我國陶瓷衛浴行業的標誌性品牌。

6、浪鯨衛浴

浪鯨衛浴創立於2023年,它的產品品質優異,已經通過了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品牌也獲得了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等榮譽。

7、歐路莎衛浴

歐路莎衛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產品已經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和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8、安華衛浴

安華衛浴是佛山市高明安華陶瓷潔具****旗下的品牌,它一直以來都致力於為客戶打造效能優越的高品質衛浴產品,先後獲得了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等十多項榮譽。

9、金牌衛浴

金牌衛浴品牌是2023年創立的,是我國知名的衛浴品牌,在2023年的時候被評為中國著名品牌。金牌衛浴曾獲得全國質量消費者信得過產品、中國衛浴十佳品牌、中國優秀綠色環保產品等榮譽。

10、澳斯曼衛浴

澳斯曼衛浴是我國著名的衛浴品牌,創立於2023年,它是衛浴進論的提出者和倡導者,品牌實力是非常強大的。澳斯曼衛浴已經獲得了中國節水產品認證、中國名優產品、中國著名品牌等多項榮譽。

以上就是關於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的排**況,希望可以為大家的選購提供一些幫助。當然了,我國比較好的衛浴品牌還有很多,比如輝煌衛浴、東鵬衛浴、新中源衛浴、華盛衛浴、尚高衛浴等。通過了解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的排**況,相信大家在日後選購衛浴產品的時候心中就有數了,衛浴是選擇的好不好直接關係到我們生活的舒適程度,因此大家一定要認準品牌。

5樓:hcg和成衛浴

中國衛浴十大名牌排名有和成衛浴、箭牌衛浴等,但選購衛浴不能只注重品牌,還得掌握以下選購技巧:

1、看五金光澤

多檢視種種微不易察的細節,像五金這種小地方最容易被很多人所忽視,好的衛浴產品由於通過專業打磨、鍍焊技術,可以很好地避免生鏽、氧化,美觀又耐用,建議通過手摸是否光滑、平整、閃亮測量它的優劣程度。

2、檢測靈活效能

水龍頭是衛浴產品中使用頻率最高的,所以除了要檢驗它的「容貌」之外,購買前還要觸、轉試試它的靈活效能,如果手感澀、滯,那麼最好放棄購買,否則不需多久就要更換,費時費資。

3、看陶瓷質量

如今許多這方面的產品都是陶瓷製品,因此衛浴的選購更應該重點了解清楚它的滲水性,避免陶瓷入水後被損壞,影響使用。

4、看馬桶的動力和排汙效能

看馬桶管道設計是否便於排汙和它的動力是否足夠,會不會容易堵、噪音會不會太大,比如可以通過檢視排汙處的大小是否平整、寬裕。

5、看廠家安裝水平和服務質量

提前瞭解商家安裝技術水平也是選購的一個技巧,嚴瑾負責的服務態度和準確安裝手法也可以從另一個角度證明商家的產品的可信度。

6、瞭解品牌授權和資格證書

正規的、有保障的衛浴產品上面一般都貼有各種品牌的標籤,所以衛浴的選購需要向銷售商瞭解其是否獲得了相應的品牌授權書。

衛浴十大品牌是哪些,衛浴十大品牌是什麼啊?

十大衛浴品牌排名 1.kohler科勒成立於1873年美國,浴缸 臉盆 座便器 龍頭等衛浴產品的領先者,大型跨國公司,美國科勒 中國 投資 2.toto創始於1917年日本,衛浴行業奢侈品牌,智慧衛浴全球性著名品牌,世界衛浴行業影響力企業,東陶 中國 3.九牧jomoo福建省著名商標,福建省名牌產品...

衛浴十大品牌都是什麼牌子

衛浴一線品牌種類特copy別多bai 是華藝衛浴,科勒,等多種du的牌子,每個品牌zhi都是有各自的優點,而且在選擇衛 dao生間的衛浴的時候,不只是要光看 更重要的是品牌質量,這些都是很重要的,而且品牌的價效比相對都是比較高的,在日後的使用中也會特別的放心。在衛浴行業,edon 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國內水管十大品牌排名 水管十大品牌有哪些

水管正式名為無規共聚聚丙烯管,由於使用無規共聚技術,使聚丙烯的強度,耐高溫性得到很好的保證,從而成為水管材料的主力軍,是目前家裝工程中採用最多的一種供水管道。文章將詳細介紹ppr水管十大品牌排名情況 ppr水管十大品牌 1 金德 金德在國內一線品牌裡當屬第一,這和它的廣告效應 營銷策略不無關係。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