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十大品牌都是什麼牌子

2021-03-04 06:24:03 字數 499 閱讀 2640

1樓:土巴兔裝修

衛浴一線品牌種類特copy別多bai

,是華藝衛浴,科勒,等多種du的牌子,每個品牌zhi都是有各自的優點,而且在選擇衛

dao生間的衛浴的時候,不只是要光看**,更重要的是品牌質量,這些都是很重要的,而且品牌的價效比相對都是比較高的,在日後的使用中也會特別的放心。

2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在衛浴行業,edoné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他捉到了典型的意式品味與生活方式,追求直版

達細節的美感,瞭解元權素新增的專業知識,使您的專案別具一格,並且無論您有何種需求,都可以從中選擇。

20多年的發展,讓capo d'opera具備了豐富的製作經驗。他將義大利簡約的生活方式潛移默化的轉移到使用者手中,不斷向上的藝術精神的精華,制定設計、生產的高藝術標準。

3樓:

這些品牌都是不一定的,能一直待在十大品牌裡的很少,我知道的有一個高寶衛浴是比較穩定,好多年都獲獎了的。

衛浴十大品牌是哪些,衛浴十大品牌是什麼啊?

十大衛浴品牌排名 1.kohler科勒成立於1873年美國,浴缸 臉盆 座便器 龍頭等衛浴產品的領先者,大型跨國公司,美國科勒 中國 投資 2.toto創始於1917年日本,衛浴行業奢侈品牌,智慧衛浴全球性著名品牌,世界衛浴行業影響力企業,東陶 中國 3.九牧jomoo福建省著名商標,福建省名牌產品...

衛浴十大品牌排名有哪些?什麼牌子的衛浴好

衛浴是什麼,這是比較廣義的說法,其實只要我們走進衛生間,我們就可以數出衛浴包含哪些東西,如浴缸 衛浴櫃 浴霸 花灑等。對於這些東西,相信你們一定不會陌生吧。即使有些家庭裡面有些東西沒有,但是隻要你住過酒店的話,你會發現這些配套都是很齊全的。那麼,我們現在十大衛浴品牌包含哪些呢?若不瞭解的,我們就帶著...

潔具衛浴十大品牌排行介紹,衛生潔具十大品牌排行介紹

歐達 溫州歐達衛浴製造 是浴室櫃 淋浴房 花灑丶龍頭 潔具 水龍頭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有限責任公司,公司總部設在浙江溫州,溫州歐達衛浴製造 擁有完整 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溫州歐達衛浴製造 的誠信 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舜潔 佛山舜潔衛生潔具 是由寧波舜潔衛生器具 隸屬餘姚通用集團 控股的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