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純銀品牌都是什麼中國十大銀飾品牌都有哪些?介紹下

2021-03-10 07:46:55 字數 6614 閱讀 7874

1樓:atm半夏熒光

十大純銀品抄牌都是蒂芙尼、周大襲福、寶慶、海盜船、老鳳祥、老銀匠、7°c銀飾、琪可爾、信德緣、銀時代。

1、蒂芙尼

美國蒂芙尼公司tiffany & co ,世界十大奢侈品品牌,世界珠寶十大品牌,鑽戒-銀飾-鑽石十大品牌,建立於2023年,世界品牌500強,世界知名品牌,珠寶界的皇后,以鑽石和銀製品著稱於世。

2、寶慶

南京寶慶首飾總公司,銀飾十大品牌,知名(著名)首飾品牌,中華老字號,中國馳名商標,中華金銀珠寶名牌,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中國**首飾行業馳名品牌,江蘇名牌,國內久負盛名。

3、老鳳祥

上海老鳳祥****,首飾-銀飾十大品牌,項鍊-戒指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中華老字號百強,國首飾業的世紀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亞洲品牌500強,中國商業名牌,珠寶首飾龍頭企業,大型首飾企業集團。

2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純銀品牌有: 蒂芙尼、點睛閣、海盜船、浪漫飾界、周大福、粵飾粵美、老鳳祥、老銀匠、曼谷銀、銀時代等,這些品牌的銀飾都是比較好的。

3樓:

十大純銀bai

品牌都是du蒂芙尼、

周大福、寶慶zhi、海盜船dao

、老鳳祥、老銀匠、7°c銀飾、內琪可容爾、信德緣、銀時代。其中美國蒂芙尼公司tiffany & co ,世界十大奢侈品品牌,世界珠寶十大品牌,鑽戒-銀飾-鑽石十大品牌,建立於2023年,世界品牌500強,世界知名品牌,珠寶界的皇后,以鑽石和銀製品著稱於世。

4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一、老銀匠

二、潘多拉

三、卡蒂羅

四、銀時代

五、琦珂

六、海盜船

七、7℃銀飾

八、蒂芙尼

九、老鳳祥

十、夢祥銀

5樓:沐雨莀風

1.銀飾項鍊——pandora生命來

之樹項源鏈官網**:548元 潘多拉大家都不會陌生的,它家的手鍊最為有名,但是我今天要說的是它的項鍊。這款項鍊其實一開始看,並沒有特別驚豔。

2.銀飾項鍊——蒂芙尼openheart項鍊官網**:1,950元 蒂芙尼的項鍊大多都走簡約氣質風,這條也不例外。

3.銀飾項鍊——正生銀飾項鍊****:100元內 正生銀飾是香港一家老字號銀飾店。

中國十大銀飾品牌都有哪些?介紹下

6樓:殭屍公爵

中國十大銀飾品牌都有:金得利、海盜船、夢祥銀 、老銀匠、周大福、七牌銀樓、v6、天乙、su素、海倫百納。

1、海盜船

「海盜船銀飾」以經營流行首飾聞名遐爾,是國內連鎖的銀飾名牌。個性化的設計、齊全的品種款式、體貼完善的售後服務及誠信經營的品牌理念,一直受到消費者的推崇,並享譽業界。

2、夢祥銀

河南夢祥純銀製品****,銀飾十大品牌,始於2023年,純銀製品領先企業,鄭州市重合同守信用企業,全國較大的純銀製品製造商之一,集**首飾的設計研發、模具加工、生產和批發為一體的企業。

3、老銀匠

北京老銀匠飾品****,始於2023年,中國銀飾文化持續發展的引領者,國內較早的以自主設計為核心的純銀飾品加工企業之一,以富有文化底蘊、善於創新和值得信賴的銀飾專家享譽業界。

4、周大福

周大福珠寶集團****,始創於2023年香港,中國內地及香港著名的珠寶首飾品牌,英國鑽石**公司特約配售商,力拓鑽石公司特選鑽石商,集原料採購、生產設計、零售服務於一體的綜合性經營企業。

5、金得利

金得利工藝禮品形象生動、線條優美;珠寶首飾產品款式新穎、品質細膩;首飾石膏模具操作簡便、成型快捷。「金得利」牌系列產品以其優良的美譽度和個性特點,銷售網路遍佈世界各地,產品遠銷東南亞及歐美等40多個國家和地區,深受客戶青睞。

注意事項

1、看首飾顏色:純度愈高,銀色愈潔白,首飾表面看上去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首飾會呈現出青灰色;如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

2、掂首飾重量:**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一般地講: "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

"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做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屬其它金屬。

7樓:dani海格

中國十大銀飾品牌推薦:周大福、周生生、

六福珠寶、老鳳祥、周大生、潮巨集基珠寶、菜百首飾、明牌珠寶、謝瑞麟tsl、老廟**。

1、周大福

始創於2023年香港,是香港上市市值最大珠寶公司,專營周大福品牌珠寶玉石金飾業務,是集原料採購、生產設計、零售服務的綜合性經營企業,擁有超過80年曆史,是中國內地及香港著名及較具規模的珠寶首飾品牌。

2、周生生

周生生早在2023年就在廣州開展零售業務,2023年奠基在香港,並於2023年成為上市集團公司,2023年開拓內地業務市場。周生生以富有現代感、時尚感的形象,為顧客提供一站式專業珠寶服務,成為一個被大眾接受的優質品牌。

3、六福珠寶

六福集團於2023年成立,並於2023年5月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上市,是香港及中國內地主要珠寶零售商之一。主要生產/設計/銷售黃鉑金及珠寶首飾的專業化集團企業。如今在香港、澳門、中國內地、新加坡、韓國、馬來西亞、美國、加拿大及澳洲共擁有逾1,500間六福珠寶零售店。

4、老鳳祥

上海老鳳祥****創始於2023年,屬於中華老字號,是整整跨越了三個世紀的經典珠寶品牌。它是國內珠寶行業的民族典範,擁有多家專業廠、研究所和遍佈全國各地的3000多家銷售網點,擁有完整的產業鏈、多元化的產品線。

5、周大生

周大生創始於2023年,是主打鑽石的珠寶飾品零售商,款式新穎設計時尚的珠寶連鎖品牌。擁有40個區域運營管理機構,營銷網路覆蓋全國32個省、市、自治區、直轄市的300多個大中城市,連鎖店/櫃將闊步邁向2000家,也是國民度很高的一個品牌。

6、潮巨集基珠寶

廣東潮巨集基實業股份****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珠寶首飾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股份企業,主打珠寶品牌名「潮巨集基」。

潮巨集基珠寶很早就以「設計領先」定位為品牌的核心競爭力,始終致力於自主創新以提供設計獨特、款式豐富及品質卓越的時尚高檔珠寶首飾,滿足現代女性更好的表達他們當前甚至未來的時尚理念。

7、菜百首飾

菜百首飾是首飾十大品牌,北京市著名商標,老字號企業,以獨家打造的1000粒精品克拉鑽聞名界內,被譽為「國際時尚首飾推展基地」。時尚的款式、高質量的產品和優質服務是菜百首飾的核心內涵。菜百公司已經連續24年獲得北京市**珠寶銷量第一,全國單獨門店銷量第一等多項榮譽。

8、明牌珠寶

始於2023年,以生產銷售鉑金首飾和鑲嵌飾品而聞名,是全球最大鉑金首飾生產商與第一零售商。明牌珠寶自2023年打造中國大陸第一款鉑金首飾、奠定其鉑金風尚入華先導地位以來,即以至臻鍛造技藝、一反傳統的開創性設計,成為根植於珠寶愛好者內心的潮流符號。

9、謝瑞麟tsl

謝瑞麟珠寶(國際)****,創立於2023年香港,並在2023年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目前集團分別在亞洲區多個大城市設有超過180間分店及銷售點,包括北京、上海、廣州、澳門、香港及吉隆坡等地。另外,集團的出口業務在歐洲及美國均擁有多元化的客戶網路。

10、老廟**

創始於2023年,享譽中華的老字號——老廟**,發祥於上海的老城隍廟。作為改革開放後滬上第一家**零售企業,老廟**以具有豐厚文化底蘊的「老城隍廟」和「老廟」品牌飛速成長

8樓:z不可替代

中國十大銀飾品牌有:

1、海盜船

2、夢祥銀

國內十大銀飾品牌之一,廣告詞為「夢祥銀,戴出好運來」,代表了此品牌對廣大消費者的祝福。它是一個極具知名度的品牌,值得大家信任和購買。

3、老鳳祥

它是一個跨越了三個世紀的經典珠寶品牌,是國內珠寶行業的民族典範。它的銀飾也更是深受大家的喜愛,既經典又時尚,是個老品牌。

4、周大福

5、7度銀飾

6、琪可爾

7、銀時代

它的銀飾品以時尚、簡約、個性和典雅為主流,是國內時尚銀飾界領先品牌,市場上非常熱銷,也是一家值得大家信任的品牌。

8、老銀匠

它是一個國內較早以自主設計為核心的知名品牌,主要市場是國內一些中高階銀飾**,它的設計匠心獨運、傳承創新,是一個值得信任的品牌。

9、蒂芙尼

10、vitalitysix

銀(argentum),為過渡金屬的一種。化學符號ag。銀是古代就已知並加以利用的金屬之一,是一種重要的***。

銀在自然界中有單質存在,但絕大部分是以化合態的形式存在於銀礦石中。銀的理化性質均較為穩定,導熱、導電效能很好,質軟,富延展性。其反光率極高,可達99%以上。

有許多重要用途。

9樓:匿名使用者

蒂芬尼tifny(2023年紐約,以銀製餐具出名,珠寶界的皇后,以鑽石和銀製品著稱於世)品牌介紹:tifny蒂芬尼,「鑽石之王」,世界上最著名最昂貴的銀製品。tifny&co.

2023年建立於美國紐約,剛開始是以銀製餐具出名,在2023年推出了銀製925裝飾品而更加著名。2023年,蒂芬尼推出了最為經典的setting系列鑽戒。它的六爪鉑金設計將鑽石鑲在戒環上,最大限度地襯托出了鑽石,使其得以全方位折射。

「六爪鑲嵌法」面世後,立刻成為訂婚鑽戒鑲嵌的國際標準。到19世紀末,蒂芬尼的實力已經與歐洲珠寶商不相上下,它的顧客中包含有歐洲王室與富豪,創始人查爾斯·蒂芬尼則被美國稱為「鑽石之王」。2023年好萊塢著名女星奧德莉赫本就出演過《breakstattifnys》。

tifny,美國設計的象徵,以愛與美,羅曼和夢想為主題而風譽了近兩個世紀。它以充滿官能的美和柔軟纖細的感性,滿足了世界上所有女性的幻想和。

2.周大福(中國馳名商標,於2023年廣州後發展至/澳門,周大福珠寶金行****)

品牌介紹:周大福主要經營珠寶首飾零售,批發和製造業務。周大福銷售貨品種類繁多,款式新穎獨特,極具品味,包括999.9純金首飾、鑽石、寶石、玉器、南洋珍珠、日本養珠首飾等。

3.海盜船(國內連鎖銀飾品,以流行首飾聞名遐爾,海盜船銀飾****)

品牌介紹:「海盜船銀飾」以經營流行首飾聞名遐爾,是國內連鎖的銀飾名牌。個性化的設計、齊全的品種款式、體貼完善的售後服務及誠信經營的品牌,一直受到消費者的推崇,並享譽業界。

海盜船銀飾採用925銀及各種天然寶石、半寶石為主要材料,從設計、生產到銷售,全部由海盜船總部直接管理、確保產品質量。

4.琦珂銀飾(2023年,珠寶集團旗下的品牌,全球最大的銀飾品生產銷售商)

品牌介紹:「琦珂銀飾」是國際知名的珠寶飾品製造商珠寶集團旗下的品牌。珠寶集團於2023年在建立,短短二十幾年的時間裡由一個從事鋯石和寶石切割及研磨的公司到目前的擁有幾十家子公司的跨國集團。

主要從事925純銀飾品以及彩鋯鑲嵌飾品的專業設計/生產與銷售。

5.7℃銀飾(十大銀飾品牌,產品更遠銷世界各地,七度銀匠世家實業****)

品牌介紹:深圳市七度銀匠世家實業****是一家專業從事銀飾品及服飾配件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企業。產品主要以項鍊、吊墜、胸針、手鍊、手鐲、耳釘、戒指、腰鏈、褲牌、頭(配件)、袖釦、身體穿刺飾品以及各類銀飾配件和鑲嵌為主,oem產品遠銷世界各地。

材料主要是以s925銀鍍白金為主,部分鑲嵌珍珠、琥珀、水晶、鑽石、翡翠、鋯石等。產品款式設計新穎、簡潔秀氣、工藝精緻、質量上乘、線條優美、風格獨特、具有極強的藝術性和收藏價值。

6.老銀匠銀飾(十大銀飾品牌,設計為主的個性純銀首飾加工廠,老銀匠飾品****)

品牌介紹:老銀匠純銀飾品是以傳統的手工工藝為依託,伴以現代機械化生產把傳統工和現代工藝有機的結合起來,用專業的技術打造不同風格的,適合不同人群需要的個性化飾品。每一件作品都經過精心打造,彰顯歐陸風情和民族特色使老銀匠成為選擇個性,選擇時尚,選擇的天堂!

7.銀時代-埃爵

品牌介紹:銀時代品牌是源自,專營國際標準925銀為主的銀飾品牌,銀時代總公司推崇「純銀禮飾專賣」的設計和經營,杭州梵克珠寶飾品****為國內總**,目前已設有百餘家連鎖分店,公司繼續在全國範圍拓展連鎖經營業務。銀時代的產品風格以時尚、簡約、個性、典雅為主流。

產品贏得20至45歲的時尚男女的一致推崇。產品系列有純銀系列;鍍金系列;鑲嵌系列;泰銀系列及具有日本前衛風格的古銀系列等幾十個系列,每個系列各具特色,全面詮釋925純銀時尚禮飾的經典和品味。

8.v6銀飾

品牌介紹:深圳元素科技****,卓越時尚品牌運營管理機構,旗下擁有兩大知名品牌「v6」「leo」,其中v6主要以925銀,瑪瑙,水晶為主,是「、浪漫、時尚、個性、自然」的現代都市生活的典範。

9.吉熙飾品

品牌介紹:當優雅的你漫步在吉熙飾品的頁面,你讀到的是專屬女性的美麗才情,這些神祕的飾品玲瓏剔透,你能看到的絕不是「非凡品位」這四個字所能形容的,是的,這是我們身為女人的自豪,美因為心靈高貴而與眾不同!吉熙飾品是雲錦天營銷策劃有限責任公司的旗下品牌。

我們知道,歐洲的優雅早已成為一種傳統,進步中的中國的都會女性對於首飾的業已從轉而尋求品味。此番tina回國,正是與我攜手將吉熙飾品打造成中國時尚飾品品牌。這也是我們向傳達「藝術」二字真諦的開始!

10.老鳳祥(創立於1848上海,名牌,十大銀飾品牌,馳名商標,上海老鳳祥****)

品牌介紹:始創於2023年的上海老鳳祥銀樓,至今已有160多年的歷史,是中國珠寶首飾業唯一跨越3個世紀的品牌,也是中國最具歷史厚重感、品牌價值感和創新時尚感的珠寶首飾龍頭企業。作為海派首飾的領頭羊,「老鳳祥」2023年零售額突破百億元大關。

截至2023年底,老鳳祥國內有100餘家連鎖銀樓、300餘家專賣店,並在國內各地1000餘家中高檔商場開設了零售專櫃,產品的市場銷售覆蓋率達全國市場的87%。

中國塗料十大品牌,中國塗料十大品牌是哪十大

1華潤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2 多樂士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3 立邦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4 嘉寶莉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5 美塗士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6 三棵樹漆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7 好日子漆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8 大寶漆 中國塗料十...

中國牛排十大品牌,中國黃金十大品牌

1 萬福犇 2 牧標 3 科爾沁 4 尚品尚 5 正是 6 瑞軒 7 潮鄉源 8 牛仔世家 9 比夫家人 10 牧思客 中西方牛排的區別 牛排是西方傳統飲食,國內做牛排要明白中西差異,最大的不同就是由於中西方食用牛的品種不同而導致的肉質有根本上的區別 用國內的牛肉做牛排不能參照歐美的做法,主要就是因...

中國十大 品牌地板,中國十大地板品牌有什麼?

怎麼說呢,其實不管哪個產品,都沒有最好最棒之說,只有相對而言,在這個行業比較靠前。十大環保品牌大概有大自然,聖象,世友,莫干山等等。1 聖象地板 中國名牌,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質量安全認證 2 信步地板 中國名牌,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質量安全認證 3 菲林格爾 中國名牌,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