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度脂肪肝多久能治好

2022-01-04 12:03:46 字數 1277 閱讀 1116

1樓:緒良糜春

一:戒酒

**酒精性肝病的首要方法是戒酒,其療效與肝病的嚴重度有關。對於普通的酒精性肝病及時戒酒後往往在幾周至幾月內臨床和病理表現即可明顯改善,病死率明顯下降;對嚴重的酒精性肝病,戒酒和藥物支援**不一定能改善其症狀;伴有凝血酶原活動度降低和腹水的酒精性肝硬化時,病程常有反覆,

戒酒也難以使其逆轉。

二:胰島素與胰高血糖素

有報道每日靜脈滴注胰島素及胰高血糖素12小時,**3周,可改善酒精性肝病患者的肝功能的報道,但此法是否能延長患者的存活期,結論不一。有人認為如先給予上皮生長因子,再給胰島素及胰高血糖素,效果可望更好。也有報道認為胰島素-胰高血糖素**對酒精性肝病無效。

在**過程中應檢測血糖,防止發生致命性低血糖。

三:飲用《御農益肝茶》

結合了所有的優點於一身,以傳統養生中醫和現代預防醫學為理論依據,預防與調理相融,堪稱生物技術應用於醫療保健飲品**酒精肝的成功典範。

2樓:熊全逢琴

輕度脂肪肝的症狀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一、食慾不振、乏力、肝區悶脹不適或疼痛

此為肝病患者常常伴有的症狀,患者若出現食慾不振、乏力、厭油、腹脹、肝區隱痛等,排除了感冒、急性胃炎以及其他肝病,均應懷疑患有脂肪肝的可能。

二、噁心嘔吐

噁心與嘔吐是臨床的常見症狀。脂肪肝若伴有肝功能損害,可伴有噁心欲嘔、厭油、上腹脹等肝系症狀。噁心常為嘔吐的前驅感覺,但也可單獨出現,主要表現為上腹部的特

殊不適感,常伴有頭暈、流涎、脈搏緩慢、血壓降低等症狀。

三、肝臟腫大

脂肪肝是常見的表現為肝臟腫大。若肝包膜受伸脹、肝韌帶被牽引、脂肪囊腫破裂或發炎,則可見肝區痛及壓痛,伴反跳痛,發熱,白細胞增多。

輕度脂肪肝在日常飲食方面需要注意:

第一,一定要限酒,不必戒肉;

第二,每頓飯二兩糧,不當泔水缸;

第三,三份高蛋白(一兩瘦肉、一個雞蛋、二兩豆腐);

第四:飲食四有:有粗有細不甜不鹹;

第五:「吃飯七八分飽」,不能吃飽了,尤其是肝硬化病人更不能吃飽了,肝硬化病人吃兩三分飽就可以了,吃飽以後腹壓高會出血的,可以多餐少吃。另外,我們提倡低熱

量飲食。適當地提高蛋白質量。高蛋白膳食(1.5-1.8g),要注意補充維生素,礦物質、植物纖維。

輕度脂肪肝患者如果能及早的進行**,是可以治好的。所以得了脂肪肝可不能耽擱,抓緊**是關鍵。輕度脂肪肝患者可以飲用御農益肝茶,御農益肝茶就有不錯的效果,應用了多種世界領先的生物技術和研究成果,如利用幹細胞培養肝細胞技術、超臨界粹取技術、36道深層提煉技術等,是排脂、護肝、養肝的好產品。

輕度脂肪肝怎麼治療,中度脂肪肝怎麼調理,輕度脂肪肝怎麼治療?

輕度的脂肪肝,只要是通過增加運動,減輕體重控制飲食,完全可以恢復到正常。平時注意多運動。多喝水,多吃清淡的食物。體檢的時候可以查一下肝功和血脂,如果化驗結果正常的話,就靠運動和控制飲食,慢慢就會可以恢復到正常。患上脂肪肝如何調理?把握 4原則 降內臟脂肪,加速 飲食控制 有氧 力量 防治脂肪肝首先我...

怎樣減掉輕度脂肪肝,怎樣減掉脂肪肝

得了脂肪肝,首先要戒除不良的生活習慣,比如戒菸 戒酒。第二是注意膳食平衡,粗細搭配,不要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比如動物內臟 涮鍋 油膩 油炸的食物,多吃清淡的飲食,還有粗糧,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其次運動鍛鍊很重要,要進行有氧鍛鍊,建議每週五次,每次半小時到一小時,要使心率達到120 160次,並且持...

輕度脂肪肝怎麼調理見效快,輕度脂肪肝該怎麼調理好了?

出現脂肪肝後一定要積極 肝臟是非常重要也非常任勞任怨的器官。患有脂肪肝,可以適當的運動,如跑步,打兵兵球,打羽毛球等類似活動有助脂肪肝預防改善的作用。平時可以多吃一些降脂食物搭配德甫的杆唯康茶,可以及時代謝脂肪。降脂食物有芋頭 粗糧 菜花 香菇 黑木耳 青菜等。平時注意飲食清淡平和,營養豐富均衡,少...